✿Don't  Touch*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前言】

Don't  Touch ...
請勿觸摸 ...


因為, 愛你
所以... 對不起


我恨, 我愛你..
明明沒有感情的...
為什麼遇到你...全然變樣? 

 

 

 

 

 

 

 

[ 嗯... ]


Zelo緩慢得睜開雙眼
看著黑漆漆的四周
冷空氣不斷的侵襲著肌膚


手被緊緊的綁在鏈子上
死命的扯著
就是扯不開


這裡是哪? 為什麼我在這?
阿... 跟聖圭哥...聖圭哥呢?
Zelo慌張的轉頭看著..


[ 聖圭哥... ]
Zelo虛弱的喊著綁在一旁昏迷的聖圭


喀擦
門打開的聲音
讓Zelo瞬間警戒的看著


[ 呵... 醒啦? ] 一個男人走向他
伸手狠狠抓起Zelo的下顎


[ 呵呵.. 長得還真漂亮阿.. 也難怪啦.. 方勇國看上的人.. ]
男人的手不安分得在Zelo的臉龐上游移著


男人側頭看了一眼聖圭
放開Zelo走向他...


[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南優鉉!! ]
啪!! 男人甩了一巴掌在勝圭臉上
白皙的肌膚立刻泛紅..
聖圭也痛得醒了過來


[ 為什麼偏偏是南優鉉!! 為什麼你要選擇他!! 說阿! ] 男人緊抓著聖圭的衣領吼叫著
[ 因為是南優鉉 ] 聖圭勾起鄙視他的笑容


啪, 又是一記巴掌


[ 我愛你阿!!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 ] 男人的手撫上他得臉龐
[ 愛? 哼...你想笑死人? ] 聖圭冷哼了一聲


[ 看來你不知死活! ] 男人的火氣上升
[ 那又怎樣! 要殺要剮隨便你 ] 聖圭瞪著他


[ 我不會殺你的...我怎麼捨得殺你呢? ] 男人溫柔的親了聖圭的臉頰
聖圭嫌惡撇開卻沒逃過他得親吻


[ 但是... 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 男人走到Zelo面前揪住他得臉龐
[ 你敢動他你給我試試看!! ] 聖圭激動得大叫


[ 沒有我不敢的.. 你知道得.. ] 男人勾起奸詐的笑容
[ 你想幹甚麼就衝著我來! ] 聖圭大吼著


[ 我說過了... 把你從他那裡竊取來的資料給我..我就放了你們 ]
[ 我不要 ] 聖圭不可能把資料交給他..這等於毀了優鉉..
[ 那就不要怪我.. ] 男人說完, 伸手一揮
幾名男子走進來往Zelo身旁走去
一把扯開他身上的衣服


[ 放開他!!! ] 聖圭用力撕吼著, 不顧手腕上的鍊子拉扯得疼痛
[ 阿~~ ] Zelo恐慌得大聲尖叫著
[ 哈哈哈! 把資料給我...不然我不保證接下來他會怎麼了... ] 男人邪惡的笑著
[ 我.. ]


磅!!! 巨大的聲響嚇到所有的人


[ 我建議你放開他們... ]
聖圭看著走進來的人...


[ 宋智恩.. 你! 你怎麼... ] 男人結巴得往後退, 眼看著手下全跑了出去
[ 我怎麼進來的是吧? 恩... 東雨..我怎麼進來的阿? ]
智恩轉頭看著門口


[ 打開大門走進來的 ]
Zelo抬頭用哭紅的雙眼看著從他身後出現得東雨
[ 一句話, 放人.. 不然我會讓你在這裡.. 死! 無! 全! 屍! ]  
智恩冷下臉說著


[ 我... ] 男人嚇得發抖
[ 東雨.. ] 智恩看了東雨一眼


東雨走向前去
解開Zelo跟聖圭的束縛
扶著他們走了出去


[ 我警告你.. 我身邊的人.. 最好都不碰, 因為你碰不起.. ]
智恩說完, 轉身踩著高跟鞋離去

 

 

 

 

 

 

 


智恩的房內
東雨小心的為Zelo身上的傷口擦著藥
Zelo疼痛著.. 卻一滴聲音也不敢發出


[ 痛就叫出來.. 這樣看得我好痛苦 ] 智恩皺起眉頭看他
[ ... ] Zelo緊閉雙唇


[ 她是智恩.. 勇國哥的未婚妻... ] 東雨頓了一會才說出後面那句話
Zelo聞言抬頭看著智恩...


[ 你們好, 初次見面... 東雨說你們是他得朋友.. 現在有困難, 所以才跟著他去救你們的 ] 智恩解釋著
[ 謝謝你... ] 聖圭說


[ 他得朋友就是我的朋友..畢竟那個人真得太過分了 ] 智恩看了一眼, 直盯著自己看的Zelo
[ ... ] Zelo收回視線低下頭


[ 你們就在這住下吧..他不敢來這裡的 ] 智恩說
[ 呃... ] 聖圭愣住


[ 智恩不知道那些事..所以保密 ] 東雨用他們兩個聽的見的音量說
[ 喔...好..謝謝你 ] 聖圭點頭致謝


[ 不會.. 不過.. 你們叫什麼名字呢? ] 智恩看著Zelo
[ 我叫金聖圭, 他是我弟弟..Zelo ] 聖圭憐惜的伸手摸摸Zelo受傷的臉龐


[ 好可愛的名字..但他怎麼都不說話? ]
[ 可能剛剛嚇到.. 所以.. ] 聖圭猜測


[ 喔.. 沒關係, 慢慢就會好的.. ] 智恩蹲到Zelo面前
[ Zelo對吧.. 在姐姐這裡會很安全的... 不要怕 ] 智恩撫著Zelo的臉龐微笑說著
Zelo看著她... 暗淡的低下頭..

 

 

 

 

 



[ 勇國.. ] 智恩小聲的叫喚著熟睡的勇國
[ 嗯? ] 勇國睜開雙眼回應著


[ 我跟你說喔.. 剛剛跟東雨去救了兩個人回來..我把他們安置在兩間客房內喔 ]
[ 嗯... 知道了 ] 勇國點點頭


[ 你不去看一下喔? ] 智恩拉拉他
[ 我很累..明天在看? ] 勇國瞇著雙眼
[ 好吧... 那我去睡覺嘍.. 晚安 ] 智恩微笑下床離開


勇國闔上眼睛一會又睜開
兩個人? 救什麼人?
越想越不對勁...
下了床往客房走去..


輕輕的推開房門
看著被對他睡覺的背影
緩慢的走向前去


[ Zelo... ] 勇國瞪大雙眼
[ !! ] Zelo因為害怕所以沒有熟睡
驚嚇得跳開躲到角落...


[ 你怎麼了? ] 勇國看著他, 感覺怪怪的..
[ ... ] Zelo環抱住雙臂顫抖著


[ 你到底怎麼了? ] 勇國走向他
[ 嗚... ] Zelo卻開始大哭..不斷的往後退


[ 到底怎麼回事? ] 勇國抓住他不讓他再往後
[ 嗚嗚... ] Zelo不斷的哭著, 斗大的淚珠就這樣狂掉著


勇國把他抱進懷裡
緊緊得擁著他...


剛開始Zelo拼命的抵抗著
久了, 就緩慢的停止掙扎..


漸漸的安靜...
哭聲停止了
顫抖也消失了..


勇國感覺到懷裡的重量增加了一點
低頭一看, 才發現他睡著了...


輕輕的抱起他, 放到床鋪上
坐到床邊, 牽著他的手..
直到早上....
才因為公事離開...


 

 

♥  

我說過智恩是好人吧~~♥
她救了聖圭跟Zelo~ 當然還有東雨阿~~♥
接下去... 唉! 感覺快要..
後續都已經在腦海裡了...
結局也...出現了...



南圭.jpg
BZ.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