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Touch*     

 

 

 

 

 

提醒您, 音樂有更換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前言】

Don't  Touch ...
請勿觸摸 ...


對於你
不就只是個想傷害我的人罷了
但是總覺得...
你並沒有那個意思..


是我多想了..
還是? 你在偽裝? 

 

 

 

 

 

 

 

一大清早
東雨手上拿著馬克杯
盯著杯中的溫熱牛奶看著..
不時轉頭看著正在認真看雜誌的優鉉


[ 你這樣來來回回到底要看多久? ] 優鉉沒抬頭說著
東雨被他突如其來的話, 嚇的差點把杯子丟下


[ 我... ] 東雨支支嗚嗚的說
[ 有話就說..有必要這樣? 我不是浩沅..可以不用顧忌什麼 ]
優鉉抬頭看著他


[ 我要跟你說...他們...我... ]
[ 我知道你去把他們救出來了 ]


[ !!! ] 東雨驚訝的瞪大雙眼
[ 你們在幹嘛我都知道...只是不想說 ] 優鉉低頭繼續看雜誌 


[ 你...不生氣? ] 東雨怯怯的說
[ 為什麼生氣? ] 優鉉反問他


[ 你們都不去救..我卻...救了想殺害你們的人... ] 東雨低著頭
[ 我們現在還好好的在這不是嗎? ] 優鉉伸手勾起他的下顎


[ 可是... ] 東雨別過視線
[ 只要我們沒事.. 其它都無所謂, 所以我沒必要生氣 ] 優鉉放開他站起身


[ .... ] 東雨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 但是我有一點還蠻生氣的.. ] 優鉉站在樓梯口回過頭


[ 摁? ] 東雨茫然看他
[ 救人之前先管好自己的能耐.. 如果你受傷了..我拿什麼來賠給浩沅? ] 優鉉說


[ 不用賠的...我受傷..就算我怎麼了...他也不會難過的 ] 東雨苦笑
[ .... 你真的覺得.. 他只是把你當成他贏回來的戰利品..玩具而已? ] 優鉉勾起若有似無的笑


[ 不是嗎? 事實就是這樣.. ]
[ 你可以繼續當作如此... 總有一天你會傷害到他的.. ] 優鉉轉身上樓


[ 什麼意思? ] 東雨大喊
[ 他阿...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堅強.. ] 優鉉沒回過頭
說完就繼續上樓...

 

 

 

 

 

 

 


優鉉輕推開門
踏進客房..


裡面的空氣中
有他的味道...


看著正躺在床上熟睡的臉龐
上前靠近他...


[ 原來他愛你... ] 優鉉想著凌晨接到的電話
對方竟然是他長久以來的敵人...
原以為他要威脅他什麼...
卻沒有...
只是單單的一句話..


把金聖圭給我.. 我把全部你想要的給你...


我用了好幾年想的到的東西
竟然比不上一個你...


我不禁想問..你到底是誰?
你對他到底有什麼用處...
他需要用他的所有財產來換你?


我該答應他嗎?
只要答應他...
並且在今天晚上12點
帶著你到約定地點交換
我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得到了...


床上熟睡的聖圭
此時醒了過來
緩慢的適應著光線..
看清楚床邊的人..


[ ... ] 聖圭爬起身退開
[ 為什麼怕我? 你不是要殺我? ] 優鉉靠近他


[ ... ] 聖圭又退
[ 我現在就近在你眼前..而且還沒有任何防備.. ]
優鉉又靠近一步..


[ ... ] 聖圭最後躲到床角處用棉被蓋住自己
[ .... 我有比他恐怖嗎? ] 優鉉輕輕的拉開被子


[ ... ] 聖圭顫抖的嚴重
[ 他到底是你的誰? ] 優鉉問


[ ... ] 聖圭嚇的狂搖頭
[ 還是他對你...做了什麼? ]


[ 阿!!!!!!!!!!!! ]  聖圭抱頭大叫
[ ... ] 優鉉被他突然的舉動嚇到 


碰!
Zelo衝進房間
跳上床抱住聖圭


優鉉站在一旁看著
到底... 怎麼回事?


過了一會
聖圭暈了過去
Zelo彷彿有看過這景象般
冷靜得不像話...


輕輕的幫他蓋上被子
下了床要離開
卻被優鉉抓住手腕


[ 告訴我, 到底怎麼回事? ] 半強迫的語氣說著
[ ... 不要再問到那個人的事.. ] Zelo低著頭說


[ 那個人是我說的那個? ] 優鉉問
[ 不是...是那個人的哥哥... ] Zelo說


[ 哥哥... ] 他這樣講好像有點印象
[ 他曾經把聖圭哥當玩具玩...並且凌虐他.. 是我哥把他救出來的.. 這就是為什麼他拼死都要救我.. ]
Zelo的語氣說的好像不關他的事一般..


[ ... ]
[ 就是那個殺了你心愛的人的哥哥... 很慘忍對吧... ] Zelo苦笑看他


[ ... ] 優鉉放開他的手
[ 他先殺了你最愛的女人..然後救了那個...你漸漸愛上的男人... ] Zelo看著他有些苦惱的表情


[ 我不愛他 ] 優鉉冷冷的說著
[ 你會愛他的...沒有男人逃得過的... 因為他值得被愛.. ] Zelo往前走


[ 那為什麼...他弟要用財產跟我換聖圭? ] 優鉉問
[ 我說過...只要見過聖圭哥的男人...都逃不過的... 只是..他跟他哥根本沒差別.. ]


[ 怎麼說? ]
[ 他想把聖圭哥當收藏品...你說呢? ]


[ 變態? ]
[ 或許吧... 愛上他都會變得很變態.. 用盡辦法想把他綁在身邊...只是方法都錯了 ]  


[ .... ]
[ 你能想像...多少個男人愛他嗎? 愛到互相殘殺... 但這些都不是他要的.. ]
Zelo說完就走了出去, 剩優鉉一個人站在聖圭的床邊...

 

 

 

 

 


晚上11點半
優鉉換上外出服
踏進聖圭的房間內
伸手把他打橫抱起


一步步的走下樓
上車..發車...
一路開往目的地..


花了十五分鐘到達目的地後
熄了火, 低頭靠在方向盤上..


緩慢的抬頭
看著仍然熟睡的聖圭


伸手輕輕的撫上他的臉龐
用手指頭慢慢的推開他皺起的眉頭


看著他眼角突然溢出的淚洙
滑落白皙的臉龐....


[ 對不起... ]
湊上前吻去他的淚水
打開車門下車...



巨大的聲響
讓聖圭醒了過來
直覺就是下車..


看著背對他的人..
還有倒落一地的人...
不自覺得往後退..想逃...


喀, 扣上板機的聲音
讓他定在原地緊閉雙眼不敢睜開


過了許久..
一直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當他睜開雙眼時
一個輕柔的擁抱嚇到他


[ 沒事了... 不會再有人會傷害你了... ]
聖圭聽出這熟悉的聲音是優鉉
還有他身上的淡香味...


[ 我..沒辦法把你..拿去交換... 只好..把他們都殺了.. ]
[ ... ] 聖圭感覺到好像哪不對勁...


[ 果然..愛你的男人...都會互相殘殺... ]
[ ...!! ] 優鉉突然失去重心
聖圭驚嚇的抱著他...跟著滑落地板


[ 誰都不能碰你了.. 因為你是我的..已經..請勿觸碰了... ]
[ 不要!!!!!! ] 聖圭斗大的淚洙掉落, 緊抱著失去意識的優鉉
手上沾滿著從他腹部流出的鮮血... 
 

 

 

 

♥  

時間阿...
真的還需要時間阿...
南先森阿~~~~~(哈基麻~~)

南圭.jpg
BZ.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