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學不會的溫柔*                

 

 

 

  提醒您音樂有更換喔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方法一個個的嘗試著
卻得到的是一次次的失敗
一次次的受傷...

 

 

 

[ 你說什麼? ]


巨大的吵架聲音
不僅讓發呆的東雨嚇到
也嚇到一旁正絞盡腦汁在想一百零一個方法的成鍾


東雨飄出房門探頭看著
成鍾跟在他後頭走出病房


[ 呵... 有好戲看了 ] 成鍾雙手環胸靠在門邊輕笑
[ 蛤? ] 東雨看著眼前熟悉在不過的那對雙胞胎
跟媽媽還有成烈...


[ 你再說一次? 你要我跟一個半死不活的人結婚? ]
[ 你也知道..他會醒來的 ] 東雨媽媽哀求著


[ 醒來? 我看是不可能吧! 我才不要跟這樣的人結婚! ] 雙胞胎姐姐揮開東雨媽媽的手
[ 欸! 你注意你的態度! 至少他是長輩! ] 成烈扶著差點跌倒的東雨媽媽對著他們怒吼


[ 你憑什麼吼我! 只不過是個下賤的僕人! ] 雙胞胎姐姐伸手甩了一巴掌在成烈臉上
[ !!! ] 東雨嚇的要往前
[ 沒用的.. ] 成鍾抓住他


[ 我在怎樣都比你們好多了 ] 成烈諷刺的說
[ 你說什麼阿你!! ] 雙胞胎妹妹生氣的上前抓他


[ 呃! ] 東雨看著成烈臉龐上的那到抓痕皺眉
[ 這才是這對看似柔弱的雙胞胎姊妹的真面目阿... ] 成鍾勾起嘲笑的笑容



東雨跟成鍾被眼前的景象嚇到


[ 你! ] 雙胞胎妹妹瞪著打自己巴掌的人
[ 怎樣! 你有膽甩他巴掌... 我就有膽甩回去! ] 明洙狠狠的瞪著她


[ 你敢打我妹!! ] 雙胞胎姐姐要上前甩明洙巴掌
啪! 一個巴掌先甩上她的臉龐


[ 你最好管好你自己就好... 我看你不爽很久了 ] 是明洙的妹妹..
[ 你! ]
[ 我怎樣? 不要以為我不會對你發飆...就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做人最好不要這麼過分.. 少在那欺人太甚! ]
明洙妹妹推了他一把


[ 你們現在是人多勢眾是吧! 不要太囂張! ] 雙胞胎姐姐大吼著
[ 是你不要太過分.. ]


大家轉頭看著站在一旁的浩沅
[ 浩沅哥.. ] 雙胞胎妹妹朝著他跑去


[ 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 浩沅甩開她的手
[ 浩沅哥...你再說什麼? ] 雙胞胎妹妹無辜的看著他


[ 我已經跟你父母取消婚約了.. 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 浩沅冷冷的看著她
[ 你怎麼可以這樣!! 你不是愛我嗎? ] 雙胞胎妹妹抓著他的手


[ 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 只是你一廂情願.. ] 浩沅拉開她的手
[ 另外.. 我愛的人一直都是那個叫作張東雨的男人 ]


[ !! ] 東雨愣住...
[ 你... ] 成鍾看著他
[ 呃?? ] 東雨看著自己化成點點..
一點點的消失..


[ 阿...原來是這個喔... 呵 ] 成鍾笑著

 

 

 

 

 

 

 


[ 嗯... ] 東雨緩慢的睜開雙眼
看著眼前的成鍾...


[ 恭喜你醒了 ] 成鍾對著他微笑
[ 什麼? ] 東雨愣著


[ 你已經回到你身體裡了 ] 成鍾指著他
[ 那我怎麼還看得到你... ] 東雨看他


[ 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只是要跟你說掰掰.. 出去解決紛爭吧! 我走了 ]
[ 成... ] 東雨話還沒說, 成鍾已經消失了


東雨快速下床
打開病房門
看著還在吵的人..


[ 東雨哥!!!! ] 明珠的妹妹先發現他大叫著
[ !!!! ] 成烈跟明珠發現他


[ 東雨阿~ ] 東雨媽媽上前抱住他
[ 東雨哥.. ] 雙胞胎姐姐立刻轉變表情上前 


[ 你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戴著假面具了.. 我們已經結束這段婚約了 ] 東雨說
[ 你...在說什麼阿? ] 雙胞胎姐姐愣住


[ 媽媽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這段婚約我會讓他結束的.. ] 東雨輕輕的拉開媽媽
[ 好... 你說甚麼都好.. ] 東雨媽媽微笑著


[ 你說你愛我對吧.. ] 東雨對著浩沅說
[ 對 ] 浩沅想也沒想的回答


[ 我..愛他..一直都是 ] 東雨對著雙胞胎姐姐說
啪!
一巴掌狠狠的甩在他臉上


[ 你打吧.. 就算是發洩也好... ] 東雨乖乖的閉上眼睛
[ ... ] 雙胞胎姐姐的手停在半空中..


[ 我相信你不會... 因為你本性是善良的.. ] 東雨睜開眼睛看他微笑著
[ ... 笨蛋 ] 雙胞胎姐姐的手縮回..臉上落下眼淚


[ 去吧.. 這段婚約也綁著你不是嗎? ] 東雨說
[ 你...知道? ]
[ 我一直都知道.. 他在等你不是嗎? ]


[ 謝謝你.. 還有對不起... ] 雙胞胎姐姐撫著被他激動打紅的臉龐
[ 沒事的... 你去吧 ]
東雨看著雙胞胎姐姐跑掉...


[ 你還要執著多久? ] 東雨回過頭看雙胞胎妹妹
[ 他是我的... 永遠不會是你的.. 要他娶你..可以..但你要忍受他心裡沒有你..這樣你還要嗎? ]
東雨上前靠近他


[ 你會後悔的! ] 雙胞胎妹妹對著浩沅吼
[ 不會的 ] 浩沅微笑說


[ 如果他有你一半的溫柔就好了...至少他該回的婉轉點不是嗎? ] 雙胞胎妹妹轉頭看著東雨
[ 他很溫柔的...只是很難懂.. 我相信他會後悔的.. 後悔失去一個這麼可愛的妻子 ] 東雨說
[ 謝謝你代替他說... ] 雙胞胎妹妹從東雨身邊走過...離開

 

 

 

 

 

 


[ 他們其實很善良的對吧.. ] 東雨對著浩沅說
[ 你比他們更善良不是嗎? ] 浩沅反問他


[ 不知道 ] 東雨低頭說
[ 我知道就好 ] 浩沅上前抱住他


[ 摁? ] 東雨伸手回抱他
[ 就像我的溫柔只有你知道一樣... ] 浩沅輕聲說著


[ 摁.. ] 東雨微笑著
[ 不要再離開了.. ] 浩沅說


[ 為什麼? 理由? ] 東雨笑著說
[ 因為我會死... ]


[ 噗!!!!!!! ] 一旁的成烈趴在牆壁上大笑
[ 欸! 幹嘛這樣! ] 明洙拍他


[ 這就是哥你們教出來的成果喔? ] 明洙妹妹說
[ 對阿...應該! ] 明洙說


[ 對又應該... ] 明洙妹妹斜眼瞪他
[ 總之.. 圓滿落幕就好了~~對不對阿~東雨媽媽~~ ] 明洙靠到東雨媽媽身旁
[ 摁... ] 東雨媽媽滿意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 哈哈哈哈 ]
[ 欸! 李成烈! 你控制一點喔! ] 明洙伸腳要踹他


[ 哈哈哈哈哈 ]
[ 你真得夠了喔!! ] 明洙追著他跑


[ 欸欸! 這裡醫院耶! 你以為你家的阿!! ] 明洙妹妹對著他們兩個喊
[ 的確是他家的阿... ] 東雨媽媽說
[ 蛤? ] 明洙妹妹愣住


[ 成烈是這間醫院的小少爺.. ] 浩沅說
[ MO? ] 傻眼!
[ 他來我家當管家只是好玩的.. ] 東雨接著說
[ ... ] 當場倒地昏倒..


[ 有沒有這麼誇張... ] 浩沅看著地上的人
[ 有... 因為他是明洙的妹妹 ] 東雨說
[ 有其兄必有其妹! ] 浩沅點著頭


 

 

♥  
END? 還沒啦!!
才剛醒來就END 我會被殺吧!!
都還沒甜蜜就死亡也太....
keke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