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Darling*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學長... ]


[ 摁? ]


[ 學長... ] 


[ 摁? ]


[ 學長!! ]


[ 怎麼啦? ]
成烈終於把頭從螢幕上離開
看著坐在身旁的可愛學妹


[ 學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阿... ] 女孩嗲聲嗲氣的聲音說
[ 摁... 清純 ] 成烈思考後說


[ 還有呢? ] 女孩又靠近了一點
[ 摁... 可愛 ] 成烈抬頭認真想著


[ 還有呢? ]
[ 摁... 笑起來很漂亮的... ]
成烈側頭, 被過於接近的學妹嚇到..


[ 就這樣而已嗎? ] 學妹無辜的大眼轉阿轉的
[ .... 嘴唇... ] 成烈別開視線..


[ 嗯? ] 學妹歪著頭殼看他
[ 嘴唇..漂亮的.. ] 成烈瞄了他一眼


學妹勾起微笑
捧住他的臉頰
湊上前吻了他

 

 

 

 

 

 

 


[ 李.. ] 明珠才剛打開教室的門
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凍僵在原地無法動彈


[ 李成烈!!!!!! ]
明洙回過神對著他大吼
學妹跟成烈頓時跳開


學妹愣著看明洙
明洙不甘示弱的瞪她


[ 明洙..你聽我說.. ] 成烈上前
[ 不要靠近我.. ] 明洙的語氣冷到可以把人凍僵


[ 明洙... ] 成烈停下腳步看他
[ 不要叫我名字.. 這不是給你拿來汙辱的! ] 明洙轉身走了出去


[ 明珠!! ] 成烈追了出去抓住他的手
[ 放開.. ] 明洙沒有回過頭


[ 不放! 你聽我解釋.. ] 成烈說
[ 你覺得有必要嗎? 所以不必了吧! ] 明洙回過頭瞪他


[ 不是你想的...呃! ] 成烈話還沒說完, 就被明洙給踩了一腳
[ 不是我想的那樣? 是我看到的那樣! ] 明洙抬頭看著從教室走出的學妹


[ 不是... ] 成烈忍著疼痛
[ 他人氣不錯吧? 呵.. ]
明珠對著學妹說, 接著冷笑轉身離去


[ 金明洙!!!!! ] 成烈對著他的背影喚
[ 學長... ]


[ 阿!! 我真的會死! ] 成烈煩躁的抓著頭髮
[ ... ] 學妹看著他


[ 我會被你害死! ] 成烈看她
[ ? ] 學妹不懂


[ 阿阿阿!!! 煩死了! ]
成烈邁開腳步跑下樓去

 

 

 

 

 

 

 


拿出鑰匙打開家門
快速的跑進房間
看著正在收拾行李的明洙


[ 幹嘛啦!! ] 成烈阻止他把東西丟進行李箱
[ 我要離開這裡! ] 明洙推開他


[ 你聽我說阿.. ] 成烈把行李箱拉開
[ 我不要聽! ] 明洙拉回行李箱


[ 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 成烈直接把他拖出房間
[ 你到底想怎樣! 要分手就簡單的說就好! 何必大費周章的找人上演春宮戲? ]
這是明洙有史以來罵人完全不會打結, 可見他有多生氣..


[ 就是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然你到底要怎樣? ] 成烈被他那分手兩個字搞得怒火中燒
[ 分手 ] 明珠說


[ 好! 分阿! 隨便你了! ] 成烈轉身走出家門, 用力的把門甩上頭也不回的走了
[ ... ] 明洙看著關上的門板.. 上頭充滿的成烈的怒氣..


明洙用緩慢的速度
轉身走進房間
撿起地上的行李箱
把衣服一一的放進去...
接著拖著行李箱
離開他住了一年多的房子..

 

 

 

 

 

 


晚上八點多
成烈完全冷靜後
回到兩個人的愛屋


踏盡完全黑暗的房子
打開燈.. 一間間的尋找著他的身影...


每打開一個房間
心情就一點一低的失落著


沒有...
還是沒有...
關於他的一切都消失了...
徹底的消失無蹤...


除了味道..
你身上獨特的淡香味..
還在房間裡流連著..


躺到床上
徹底的懊惱著


為什麼..
要這麼衝動...
衝動的說出那兩個字...


為什麼..
連簡單的對不起也說不出口..


為什麼..
不能像以前那樣..
用力的抱住你...
厚臉皮的當作一切都沒發生..


我到底在幹什麼...

 

 

 

 

 

 

 


隔天早上
為了要找襪子跟領帶
花了將近兩個小時..
還把原本整齊的更衣間搞得亂七八糟


結果還遲到
被老師噱了將近一個小時之久


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後
回到家中, 打開冰箱..


空蕩蕩..
心想去超市買一下食物吧..
但...超市在哪?!
算了...


看著籃子裡的髒衣服
打開洗衣機準備要洗
把衣服全部丟進去..
看著洗衣機旁的瓶瓶罐罐..
洗衣服的是..這個? 還是這個?
怎麼感覺都長一樣...
阿...算了...


走回房間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 哥, 你在哪? ] 成烈問
[ 家裡.. ] 對方說


[ 來救我... ] 成烈說
[ 救你? 明洙呢? ]


[ 走了.. ] 成烈尷尬的說
[ ... 就說你不要這麼衝動... 真是! ]


[ 東雨哥...先來救你可憐的弟弟我吧... ] 成烈倒在床上
[ 晚點再說... 我現在..沒空 ] 東雨說


[ 吼..浩沅在家喔.. ]
[ 摁.. ]


[ 算了... 不用了 ] 成烈不等他回應就先掛了電話


阿......
煩死了!
怎麼少了你...
什麼都不對...
什麼都不會...


原來你的重要性
已經遠遠超過的想像範圍..


從喜歡..到愛
到現在無可或缺...
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Darling...
對不起...
我真的需要你..


回來好不好..
我已經想念你了...
 

 

 

 

 

♥  
金明洙小盆友... 帥氣的提著行李離開了XD
初丁會被你給搞瘋掉!!! -W-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