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Darling*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煩躁的又度過一天
唉... 深深的嘆了口氣..


今天翻衣服翻了多久?
已經不想去想了...好煩!


走進家門, 把書包亂丟在地上
順道把自己疲憊的身軀丟到沙發上放置


闔上眼睛
不想在去想任何煩躁的事情
現在....好想你...。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成烈竟然以怪異的姿勢在沙發上睡著了
等他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 喔..痛! ]
成烈扶著因為不良姿勢而有些疼痛的腰
困難的從沙發上下來..站穩身體


恩?!
書包...哪去了?!


成烈彎下身找著書包
剛剛不是丟在地上?!
還是被我扔去哪了?!


抓抓頭髮..
四處找著書包..


靠..邊走!
我拿去哪了?
我的財產都在裡面!!!


我的錢!
我的手機 !
我的...明洙....


疑?! 不對喔!!!
成烈摸黑走去開燈
看著整齊劃一的客廳..


喀擦-
大門打開的聲音


成烈直覺轉身跑上前
[ 明洙~~~~~~~ ]


[ 欸...我像明洙嗎? ]
[ 呃!!! 浩浩浩浩...浩沅! ] 成烈退了幾步


[ 還好我沒有讓東雨先進來! ] 浩沅把身後的東雨拉向前
[ 呵呵.. ] 東雨走了進去


[ 你們...怎麼跑來? ] 成烈說實話有些失望
[ 你不是跟我求救? 我來救你阿.. ] 東雨邊整理食物邊說 


[ 不然你以為? ] 浩沅坐在沙發上環胸看他
[ ... ] 成烈轉身走去單人座位坐下


[ 以為是明洙喔?! ] 東雨轉頭說
[ 摁... ] 成烈承認


[ 唉...自作孽 ] 東雨丟了一顆蘋果給他
[ .... ] 成烈默默的咬著蘋果


[ 阿...書包... 我放到你房間去了喔! ] 東雨說
[ 喔! ] 成烈應聲


[ 我們先走了! 你自己顧好自己阿! ] 東雨對著成烈念著
[ 好~ 哥掰~ ] 成烈朝他揮揮手
眼看著他們兩個離去...


唉..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失落...
好煩...


成烈站起身
轉身走回房間...

 

 

 

 

 

 

 


打開門的那一剎那
定格在原地....


眼睛直盯著前方落地窗前的背影
緩慢的轉過身..勾起淺淺的笑容


[ 明洙! ]
[ 呃! ]


成烈的衝撞力道過大
讓明洙後退了幾步, 背貼上玻璃..


[ 對不起... ]
[ 摁 ? ]


[ 對不起... ]
[ 摁.. ]


[ 對不起... ]
[ 你要講幾次阿! ] 明洙又些不耐煩


[ 講到你原諒我... ] 成烈緊緊的抱著他
[ 好啦..我原諒你可以了吧? ] 明洙快要被他抱得無法喘氣


[ 不要! ]
[ 蛤?! ] 他說什麼?


[ 不要在離開我...我真的會死.. ] 
[ 哪有那麼誇張... ] 是白吃嗎...


[ 有! 就這麼誇張! ]
[ ....好啦 ] 真受不了...


[ 不可以走喔.. ]
[ 好... ] 是小鬼嗎...明明就比我大! 語氣偏偏像小孩..


[ 永遠喔! ]
[ ...可以不要? ]


[ 不可以! ]
[ 那你不是問廢話! ] 明洙翻翻白眼 


[ 我好想你... ]
[ 知道.. ] 害不害羞阿!!


[ 你不想我喔... ]
[ .... ]


[ 洙~~~ ]
[ 洙你的頭啦! 少噁 ] 有病是不是?


[ 說你想我嘛~ ] 成烈撒嬌著
[ 不要... ] 明洙推開他


[ 好嘛~~ ] 成烈又靠近
[ 不要! ] 明洙又閃


[ 親愛的~~ ]
[ ...你吃錯藥? ] 明洙看他


[ 叫我Darling~ ]
[ 你真是夠了! ] 明洙給他一記白眼


[ 好嘛~~ ] 成烈抓住他
[ 不要! 你再這樣我走喔! ] 明洙威脅他


[ 你敢! ] 成烈抓緊
[ 我有甚麼不敢的!! 哼! 馬上走! ] 明洙扯著自己的手腕


[ 阿阿~ ] 明洙被他一拉倒在床鋪上
[ 你! 幹嘛?! ] 明洙看著壓制住自己的成烈


[ Darling !! ] 成烈笑著
[ 不要!! 我不要叫!! ] 明洙掙扎


[ .... ] 成烈瞇起雙眼
[ ...幹嘛啦! 不要用那個表情!! ] 明洙別開視線


[ 叫。我。Darling ! 不然... ]
[ 不然怎樣? ] 明洙瞪他


[ 不然就... ]
[ 阿阿阿阿阿~~不!!!!!!!!!! ] 明洙大叫


[ 李成烈!!!!! 明天還要上課阿~~~~~阿阿阿!! ]
房間內的慘叫聲, 讓屋外的野狗野貓都嚇的逃跑 

 

 

 

 


至於他怎麼了...
頂多就是隔天無法正常上課
在家的床鋪上睡上一整天!


理由呢..
無法正常行動


原因呢..
因為沒叫Darling !




 

 

 

 

 

♥  
孩子們, 你們沒看錯..
他完結了!! 就上中下~三篇
原因很簡單... 我懶 (誤)
不是啦!! 原因在花花的狀態那裏!!

[ 吐司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