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快瘋了, 真的 *[ 生日文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房間內的怪異氣氛
讓東雨默默的摸出房間找浩沅去


明洙坐在床上一句話也不說
成烈看著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李成烈!!!!!!!!!! ] 明洙最終爆發了, 對著他大吼
[ 幹嘛啦? ] 成烈被他嚇到


[ 你說說看你到底搞什麼!!! ] 明洙跳下床抓著他
[ 我又怎樣了阿? ] 成烈揮開他


[ 你說你變了多少!! 你說說看阿!! ] 明洙用力推他
[ 我哪裡有變阿!! ] 成烈的火氣上升


[ 你以前不會這樣對待我!! 現在吼我是怎樣!! ] 明洙又推
[ 你不要越來越過份我跟你講! ] 成烈怒吼著


[ 我過分還是你過分阿!! ] 明洙吼叫著
[ 欸欸欸欸!! 你們幹嘛阿!! ]
聖圭跟優鉉聽見吵架聲跑進他們房間


[ 好了啦! ] 優鉉把成烈架開拉了出去
[ 好了... ] 聖圭拍拍明洙的背讓他冷靜


[ 你不知道他越來越過分! 以前的溫柔體貼都跑哪去了!! ] 明洙邊講眼眶邊紅著
[ 好啦...不要生氣...說不定是演唱會讓他壓力過大阿... ] 聖圭替成烈解釋著


[ 壓力過大吼我? 有沒有搞錯? ] 明洙的眼淚掉下臉龐
[ 不、不要哭啦... ] 聖圭朝著門口偷瞄的東雨求救
[ 乖乖...不哭喔... ] 東雨走到明洙面前蹲下拿著面紙幫他擦眼淚


[ 嗚.... ] 反而更放肆的大哭
[ 阿阿阿... 乖乖乖!! 呼呼喔... ]
東雨跟聖圭都慌了緊張的抱著他 

 

 

 

 

 

 


客廳內
[ 李成烈! 你搞什麼? ] 優鉉環胸看著坐著的成烈
[ 是他先開始的! ] 成烈說


[ 你也不應該吼他阿... 我都不敢吼聖圭了... ] 優鉉最後那句講得很小聲
[ 是他先吼的!! ] 成烈激動著


[ 是你讓他感覺你變很多! ] 走出房門的浩沅說
[ 我變很多? 我沒變好不好!! ] 成烈說


[ 你變了.. 相信我! ] 浩沅說
[ 我哪變了? ] 成烈倒要聽聽看自己哪變了


[ 身材變了! ] 優鉉說
[ 個性也變了! ] 浩沅接著說
[ ..... ] 成烈還是依然不懂哪裡有變很大


[ 以前你絕對不會對著他吼! 對他只有黏! 不然就是溫柔的語氣.. ]
[ ...溫柔? ] 成烈看他們
[ 對! 你在這樣下去... 小心他就離開你了 ] 浩沅說
[ 摁摁...真的! ] 優鉉附和著


[ ... ] 成烈低著頭
[ 想想吧! ] 浩沅走去找明洙他們


[ .... ] 成烈瞄了優鉉一眼
[ .... ] 優鉉探頭確認浩沅真的進去..


[ 你..確定有用? ] 成烈說
[ 有啦有啦! ] 優鉉放低聲音


[ ... 他有時候很聰明... ] 成烈說
[ 是有時候阿... ] 優鉉拿著手機


[ 你到底要我跟他吵架幹嘛? ] 成烈問
[ 你不是說要給他永生難忘的生日..就只有這辦法.. ] 優鉉開心的傳著簡訊


[ ... 什麼爛方法 ] 成烈有點後悔聽他的
[ 走走走!! ] 優鉉抓起成烈往外走


[ 去哪? ] 成烈被他半強迫的穿上鞋子
[ 走就對了!! ] 優鉉套上鞋子先走出去    
成烈也跟著走了出去...

 

 

 

 

 

 


聖圭跟東雨帶著明洙出來散步
順便緩和一下情緒...


聖圭停下腳步, 拿出手機看了一會
傳了封簡訊才跟上他們..


[ 你幹嘛? ] 跟在他們後面的浩沅上前問他
[ ...秘密 ] 聖圭往前走


[ 你們該不會算計..明洙吧? ]
[ 呃... ] 聖圭沒想到他竟然一猜就中


[ 我就知道... 為什麼不讓我們知道 ] 浩沅指東雨跟自己
[ 你也知道東雨呆呆的...會穿幫! ] 聖圭說


[ 也是.. 不然怎麼那麼好拐.. ] 浩沅淺笑
[ 是你才拐的動吧! ] 聖圭斜眼看他


[ 這不是重點...現在你們要幹嘛? ] 浩沅問正題
[ 把他帶出來這段時間他們回宿舍準備了.. 我剛剛只是提醒他們快到家, 實際我也不知道他們幹嘛.. ]
聖圭實話實說..


[ 所以..看著辦的意思? ] 浩沅說
[ 摁.... ] 聖圭看著走進宿舍大門的明洙跟東雨


兩個人跟在他們後頭上樓
越接近宿舍越緊張...


停在宿舍門口
看著明洙案下密碼打開門
低滴--


聖圭跟浩沅停在門口探頭..
[ !!!!!!!!!! ] 傻眼!!!


這是..甚麼情形...
眼前的景象..不只明洙愣住
也讓東雨跟聖圭還有浩沅傻眼


[ 李成烈! ] 東雨吼的
浩沅被他的吼叫聲拉回精神


[ 成鍾阿... ] 聖圭喚著跟成烈壓在一起的成鍾
[ ....死了! ] 優鉉走出房門說的第一句話


[ 這甚麼阿? ] 聖圭衝到優鉉身邊壓低聲音
[ 不是這個啦! 他們兩個不小心拐到摔倒就... ] 優鉉看著眼前無法收拾的景象


[ 明洙? ] 浩沅關心著明洙
在浩沅的叫喚聲音下, 全部的人把視線轉向明洙..


[ 你..聽我.. ] 成烈爬起身靠近他 
[ 不用了! 事實就在眼前 ] 明洙退開


[ 你誤會了.. ] 成鍾慌張
[ 不是誤會吧.. 你們兩個自從演唱會結束後.. 就已經不一樣了.. ] 明洙轉身走進房間


[ 死了啦!! ] 成烈愁眉苦臉的倒在地板上
[ ...真的! ] 聖圭徹底無奈


[ 什麼? ] 東雨摸不著頭緒
[ 就是... 原本要給明洙驚喜..但是搞砸了! 成鍾不小心踩到那個帶子 ] 優鉉指著地板的彩帶


[ ... ] 東雨瞬間傻眼
[ 這該怎麼收拾? ] 浩沅說


[ 自己解決 ] 聖圭對著成烈說
[ .... ] 成烈爬起身..
走到房門口.. 深吸口氣...
推開門.......

 

 

♥  
明洙的生日文阿~~
3/13生日的孩子一枚 ♥
這篇分為上下篇
上篇先PO~
下篇等13號 :")

[ 吐司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