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快瘋了, 真的 *[ 生日文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一踏進房間
就看見明洙坐在床邊低著頭


輕輕的把門關上
晃到他的身旁站著


伸手撫上他的柔軟髮絲
[ 對不起... ]


[ 你... 不喜歡我了.. 對不對.. ]
明洙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 沒有.. ]
成烈不懂他為什麼這麼想..


[ 其實, 你不喜歡我了...可以說的... 我..不勉強你的... ]
嘴巴上這樣說, 其實心很痛的..


[ 我沒有不喜歡你... ]
成烈在他的面前蹲下身


[ 成鍾..什麼都會... 我什麼都不會... ] 明洙始終低著頭
[ 但成鍾不愛我... ] 成烈微笑說


[ 所以只要他愛你...就好了吧.. ] 明洙完全扭曲其中的意思
[ 不是... ] 怎麼越來越複雜


[ 出去吧...現在..我不想跟你講話.. ] 明洙推開他站起身
[ ... ] 成烈被他推倒在地板上..


[ 我不想看到你.. ] 明洙背對他
[ 我知道了... ] 成烈站起身, 走了出去


碰-
房門關上的聲音


明洙眼框內的淚水也滑落臉頰
我不是要你..真的出去的...
為什麼... 你偏偏在這時候就像木頭...
都不懂....

 

 

 

 

 

 


[ 你是笨蛋嗎? ]
[ ! ] 明珠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


[ 笨蛋.. ] 成烈緊緊的環抱住他
[ 我不是叫你... ]


[ 你說真的? ] 成烈把下顎靠在他的肩膀上
[ ... ]


[ 好吧..人家都下逐客令了... ] 成烈嘆了一口氣
放開他, 轉身真的要走了...


[ 摁? ] 成烈轉頭看著被緊抓的手..
[ 不是...真的.. ] 明洙像孩子般的用空的那隻手被抹掉淚水


[ 是不是?...還是真的? ] 成烈突然發現鬧他很好玩
[ 不是... ] 明洙噘嘴低著頭


[ 不是什麼? ] 成烈勾起笑容側頭看他
[ 不是真的... ] 明洙完全沒發現自己正在被玩弄


[ 呵呵.. ] 成烈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 .... ] 明洙抬頭看他才發現自己被耍了


[ 李成烈!! ] 明洙咬字不清的吼他
[ 什麼? ] 成烈靠近


[ 沒事.. ] 明洙放開手轉身要回床上
[ 你沒事換我有事! ]


[ 阿! ] 明洙被他一把拉進懷裡
[ 我跟成鍾...真的什麼都沒有...他是不小心踩到布置的彩帶.. 本來要給你驚喜的...卻變成驚嚇.. ]
成烈緊緊的抱著他..


[ 那... ] 明洙輕輕的伸手環抱住他的腰
[ 摁? ] 成烈應聲


[ 我的禮物呢... ] 明洙還不忘要禮物
[ 李成烈 ]


[ 可以不要嗎... ] 明洙似乎對生日禮物很有意見
[ 不可以.. ]


[ 我不要這個啦... ]  明洙嘟嘴
[ 那....這個 ]


成烈在他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 什麼阿... ] 明洙抬頭瞪了他一眼


[ 摁...那換.. ]


低下頭
吻住他的唇瓣


[ 什麼跟什麼啦!! ] 明洙推開他
[ 不然你要什麼阿? ] 成烈好笑的看著他


[ 你繞來繞去的生日禮物都是我吃虧耶!! ] 明洙吼著
[ 你也知道喔... ] 成烈以為他不會發現


[ 我又不是東雨哥!! ]
[ 我又有事喔!! ] 東雨突然出現在門口嚇到他們
[ 抱歉! 繼續! ] 浩沅把他抓了出去


[ 不然...你說你要什麼? ] 成烈決定讓他自己選
[ 摁... ] 明洙嘟著嘴, 深思著


[ 再給你五秒 ]
[ 什麼阿!!!! ]


[ 四秒 ] 
[ 欸欸欸!! ]


[ 三秒 ]
[ 吼~~~ ]


[ 兩秒 ]
[ 李成烈!! ]


[ 一秒 ]
[ 哪有人這..... ]


接下來的話
全被吞進嘴巴裡了..


他只能默默的接受
今年的生日禮物...李成烈了

 

 

 

結束了?
還沒喔!!!

 

 


[ 等等等等!!! ] 
[ 怎? ] 成烈看著他


[ 你..那個... ]
[ 蛤? ] 成烈搔頭


[ 門... ] 明珠指著門口
[ ......阿!!!!!! ] 成烈看著門口大開並且有四個人


[ 就跟你說... ] 浩沅雙手環胸
[ 要關門... ] 東雨紅著臉頰接著說


[ 你不害羞喔... 但是.. ] 聖圭瞇起雙眼
[  我們看得很害羞 ] 優鉉捧著臉頰


[ 你! 會害羞? ] 全部的人同時說
[ 什麼阿!! ] 優鉉不滿


[ 本來就是阿! 問聖圭! 他哪次害羞了? ]
[ 關我屁事! ] 聖圭轉身跑進房間


[ 等我阿~~~ ] 優鉉跟著跑進去
[ 你們繼續! 我幫你鎖 ] 浩沅把門反鎖關上


[ ... ] 成烈愣著
某位人士正在準備逃跑..


[ 阿阿阿阿阿!! 放開我阿~~ ] 被抓的正著的明洙大叫著
[ 嘻嘻.. ]


[ 我吃虧阿~~~~~~~ ] 明洙吼叫著

 

 


門外..
[ 唉... 隔音效果...又變差了阿? 該換了... 還有明洙哥...生日快樂.. ]
成鍾說完就轉身拿起鑰匙出門去..
以免待在家被噪音殺死...

 

♥  
結束了...
但我晚了QAQ

明洙小盆友~
生日快樂唷♥

吐司♥
吐司♥  

上圖加下圖...看起來蠻好笑的XD
彷彿詭計得逞...XDDDD

[ 吐司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