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Touch*       

 

 

 

 

(( 花花這次強烈推薦音樂跟文章一起...很容易就入戲!! 真的!))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前言】

Don't  Touch ...
請勿觸摸 ...


為什麼要...
要這樣對待我?


我愛著你
而你卻...
忍心這樣... 

 

 

 

 

 

 

 

美得不像話的婚紗館內
正坐著四個人
優鉉看著勇國...
有些話想問...但又開不了口


[ 勇國阿... ] 最終卻是力燦開口
[ 摁? ] 勇國低頭看著手機


[ 你..為什麼要答應? ]
[ 我不該答應? ] 勇國反問


[ 不是...那...那Zelo... 該.. ]


刷-


簾子突然打開
力燦也閉上嘴巴


[ 好看嗎? ] 穿著剪裁華麗的白色婚紗的智恩問著
[ 很漂亮.. ] 英宰說


[ 勇國.. 你看呢? ] 智恩喚著他
[ 摁.. ] 勇國瞄了一眼


[ 齁! 只會摁! 誰知道你想表達好或不好阿! ] 智恩不開心的嘟嘴
[ ... ] 勇國聽著這句話突然想起..
第一次帶Zelo去買衣服的那時候...
Zelo也因為這件事..而大哭..


[ 算了! 我要問Zelo.. ] 智恩轉頭等著那扇門打開
[ 喔.. ] 力燦看著打開的門


[ 好可愛喔~~ ] 智恩抓起裙擺走到Zelo身旁
[ ... ] Zelo低頭看著自己的穿著


[ 真的好可愛 .. ] 英宰看著穿著一襲黑白色西裝的Zelo
[ 果然讓他當伴郎是對了~ ] 智恩開心的抱著他


[ ... ] Zelo側頭剛好對上正抬頭的勇國
[ 勇國..聖圭出來了! 換你了.. ] 優鉉說著,
並且上前抓住剛出來的聖圭走回座位..


勇國站起身走進更衣室
Zelo被智恩牽著走到沙發上坐下


過了一會.
勇國踏出更衣室


[ 哇... ] 力燦看著已經換好白色燕尾服的勇國驚呼
[ 好不一樣... ] 英宰看傻了


[ 你回魂! ] 力燦擋住他的視線
[ 走開啦!! ] 兩個人就這樣打鬧著
全然沒發現一旁的Zelo臉色漸漸的改變


智恩走向前幫勇國調整領結
這親暱的動作
看在Zelo眼中
就像萬箭穿心一般
痛....徹底的痛著..

 

 

 

 

 

 


一群人終於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
聖圭看著不發一語的Zelo走進房間


[ 去哪? ] 優鉉抓住要離開得聖圭
[ 我去看我弟一下... ] 聖圭指著房間


[ 解鈴還須繫鈴人.. ] 優鉉指著某方向
[ .... ] 聖圭看過去, 是勇國...


[ 他會解決的... 讓他靜靜吧! ]
優鉉牽著聖圭的手走進房間


晚上, 大家都入眠沉睡
Zelo獨自一個人在房間陽台上看著天空


[ 還沒睡? ]
[ 摁 ] Zelo沒有回頭光聽聲音也知道是誰..


[ 你不問為什麼? ] 勇國站在門邊說
[ 我有什麼權力問? ] Zelo反問他


[ 你可以問的... ] 勇國說
[ 好, 那我現在問你! 為什麼? ] Zelo回過頭憂傷的看他


[ 因為...這是我欠他的.. ]
[ 那就對了! 還是不能解決問題不是嗎? 這問題已經變成肯定句了! 我問了頂多只是再次確認! ]
確認...我注定要失去你....


[ 我不會趕你走的.. ] 勇國說
[ 我知道你不會趕我走...但對於智恩姐..我會良心不安.. ] Zelo從他身邊走過


[ 只要我們都不說...就沒事的.. ] 勇國抓住他的手
[ 你這樣很自私... 對智恩姐..不公平... ] Zelo揮開他的手


[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 留在我身旁不好嗎? ] 勇國說
[ 不好! 我要的是一個全心全意都在我身上的人! ]


[ 那之前那些人就是嗎? ] 勇國怒吼
[ 就算他們打我罵我...至少他們有把心思放在我身上! ] Zelo別過頭不看他


[ 所以你要回到那種生活? ]
[ 我寧可回到那種生活 ] Zelo絕情的說


[ 隨你了! ] 勇國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
Zelo立即腿軟坐在地上...


愛一個人
真的...好難....
放開...更難....

 

 

 

 

 

 

 


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家中越來越忙碌...
忙著他們的婚事...


Zelo漸漸的不出房門
漸漸的越來越安靜...
最後連話都不說...


[ 怎麼了? ]
智恩跑來他房間關心他
感覺他最近怪怪的...


Zelo搖搖頭, 淺笑著
[ 不要悶悶的阿~ 你可是我可愛的伴郎... ]
智恩直覺覺得他怪的不像話...


Zelo微笑, 伸手拉了身旁的筆跟紙
" 我真的沒事^^ "


[ 那你跟我說說話好不好...你一直不講話...很恐怖 ] 智恩說
" 我喉嚨不舒服, 已經有去看醫生了.." Zelo回應


[ 好吧...那你要多休息喔! ] 智恩摸摸他的頭髮, 轉身離去
Zelo原本的笑容消失, 拿著筆在紙上畫了畫...


" 對不起... "


隔了幾天
到達了結婚的日期


早晨
聖圭走進Zelo房間要看他換好了沒


優鉉看他去很久, 沒回來
就跑去找他....


[ 怎麼? ] 優鉉在房內沒看到Zelo的身影
[ 怎麼辦... 你告訴我怎麼辦... ] 聖圭哭得像淚人兒緊抓著優鉉


[ 怎麼了? ] 優鉉看見他這樣也慌了
[ 他走了...他拋下我...走了... ] 聖圭顫抖的緊抓手上的紙


優鉉把紙攤開
上頭寫著


    聖圭哥, 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
雖然我們不是親兄弟, 但是你愛我就像親弟弟一樣
謝謝你.. 從現起..你自由了...不用在保護我了..
你需要的是個像優鉉哥一樣的人保護你...
真的, 謝謝你...
    然後, 優鉉哥...
聖圭哥交給你了..不要欺負他喔...
還有...其實他難過的時候...都偷偷躲起哭喔..
記得不要說你看到他在哭喔...他會更難過的...你要假裝沒看到..然後緊緊的抱著他


[ 你們怎麼了? ] 智恩跟其他人也跑了進來
[ 自己看吧... ] 優鉉把紙給智恩, 伸手把哭慘的聖圭撈進懷中


   智恩姐姐
謝謝你來救我跟哥哥喔.. 你真的是個很好又漂亮的姐姐
我的命是你救的...算我欠你的吧!
以後有機會遇到...或者下輩子在還你吧...
然後, 對不起...有個秘密我不敢跟你說..
我愛上勇國哥了... 真的對不起...希望, 你們會幸福


[ 笨蛋... ] 智恩流下眼淚,
手指頭撫著紙上有暈開的地方
他知道, Zelo覺對哭過....
智恩把紙塞到勇國懷中


   勇國哥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有...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我愛你...



   

 

 

♥  

Zelo 選擇放手...
凹嗚~~我邊打邊哭啦!!!
要死了真的!!! 我的鼻水QAQ


南圭.jpg
BZ.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