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Touch*       

 

 

 

 

提醒您, 音樂配合接近結局有更換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前言】

Don't  Touch ...
請勿觸摸 ...


愛情
他不會改變
我愛你
是執著...


不論你離開多久
我心裡依舊住著你
我會等你,
等你回到我身邊...

 

 

 

 

 

 

 

[ 方勇國! ]


[ 嗯? ] 勇國拉回視線看著智恩
[ 你發什麼呆...該走了! ] 智恩拉起裙襬往外走去


勇國把手中的東西收進抽屜
用盒子好好的保護著..


[ 過多久了? 我好想他... ] 智恩看著窗外說
[ ... ] 勇國沒有回應, 但跟他想的東西是一樣的..


你離開多久了?
你可知道...
你的離開...
帶來多少的改變..


智恩取消了婚約
她變了...變得沉默寡言許多


聖圭變了.. 只要一提起有關你的事
他不顧任何場合...都會大哭...


我變了...
變得溫柔了...但是..你已經不在了..
想好好呵護你...卻已經來不及了...


[ 少爺, 小姐, 到了 ] 司機說
[ 等我 ] 勇國對著智恩說
然後下車繞到另外一邊, 幫他打開車門


[ 你們終於來了 ] 力燦走上前, 英宰跟在身後走著
[ 開始了? ] 勇國抬頭看著還有人在進入的門口


[ 還沒, 只是怕你們晚來了! 小心你爸要你標的東西沒標到! ] 力燦威脅著他
[ 少烏鴉嘴! ] 勇國扶著智恩往裡面走去


四個人進到會場
看著人聲鼎沸的拍賣場


[ 我自己可以 ] 智恩知道不習慣這種場合的勇國想出去陽台
[ 摁.. ] 勇國轉身離去


拍賣會就在勇國離去沒多久開始了
智恩跟力燦他們一起入坐


[ 欸...看那個男人..長得不錯 ] 英宰對著智恩說
[ 嗯? ] 智恩看了過去
嗯...是還蠻不錯的...
側臉標準帥哥型.. 身高大概180左右.. 身材還不錯..只是..怎麼好熟悉..


[ 金力燦...你喜歡那型的喔? ] 英宰眼尖的發現力燦一直盯著那個人看
[ 我不是在看他... ] 力燦瞇著雙眼


[ 不然咧? 主持人? 不好吧!! 禿頭耶... ] 英宰皺眉
[ 我在看他旁邊的人.. ]
智恩跟英宰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


[ Zelo.... ] 智恩一眼就認出他
雖然他身上穿著名牌的灰白色服貼西裝
但那張可愛的臉蛋.... 絕對不會錯!


[ 你們看什麼看那麼認真? ] 勇國回到座位
順著他們視線看過去...只看見那名男人..


[ 阿!! ] 英宰被他突然回來嚇到
[ 幹嘛啦? ] 勇國坐到位子上


[ 那個...!! ]
力燦看著那男人把Zelo摟進懷中
Zelo笑得開懷輕推著他打鬧...


[ 哪個? ] 勇國看過去
只看到那名男人抱著一個人打鬧
Zelo完全被他擋住...


[ 等等再說 ] 智恩提醒他要標的東西

 

 

 

 

 

 


拍賣結束後舉行著餐會
智恩四處找著Zelo的身影
力燦跟英宰也四處看著


[ 你們到底在幹嘛? ] 勇國摸不著他們在幹嘛
[ 阿!! 那裏!! ] 力燦指著某處


勇國抬起頭看了過去
Zelo.....


Zelo正環抱住那男人的手臂
開心的笑著...笑的幸福洋溢..


勇國皺了眉頭
苦笑著...


放手了, 是該放手了...
他已經幸福了...所以該放手了...


[ 智恩? ]


一不注意, 那男人走到智恩面前
[ ...東...東雲? ] 智恩愣住看著熟悉的人竟然是..熟人!


[ 呃... 他是方勇國.. ] 智恩介紹著
[ 你好, 我叫孫東雲.. ] 東雨伸手
[ 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 ] 勇國禮貌的伸手


[ 他們是金力燦跟劉英宰... ] 勇國介紹著
[ 很高興認識你們.. ] 東雲勾起完美的笑容


[ 那個..男孩是? ] 智恩放大膽的問
[ 喔..Zelo? 他是...該怎麼說... 呵 ] 東雲的笑容充滿著曖昧
勇國皺了皺眉頭...


[ 東雲哥~ ] Zelo跑向東雲勾住他的手臂
[ 好了? ] 東雲看他


[ 摁.....! ] Zelo抬頭才發現勇國他們
瞬間驚嚇... 頓了頓...


[ 認識? ] 東雲感覺到他的緊張
[ 不認識... ] Zelo別開視線


[ 是嗎? ] 東雲伸手摸摸他的髮絲
[ 我們回家好不好... ] Zelo拉著他的手臂


[ 現在? 可是... ] 東雲看著他們
[ 我累了.... ] Zelo又拉他
[ 呃...好吧...那我們先告辭了... ]
東雲向他們道別後, 牽起Zelo的手往外走去


[ 怎麼辦? ] 智恩轉頭看勇國
[ 沒有什麼好怎麼辦的... 就是這樣.. 他幸福就好了 ]
勇國苦笑轉頭離去...


[ 我一定要搞清楚! ] 智恩拿起手機撥電話
電話響了一會, 依然沒有人接..


[ 你去哪? ] 英宰看著突然拉起裙矲跑的智恩
[ 我自己回去! 你們先走! ] 智恩回頭喊道

 

 

 

 

 

 

 


[ 你有心事? ] 東雲坐在床邊
伸手順順Zelo額前的髮絲
Zelo搖頭回應著


[ 你認識他對吧? ] 東雲說
[ .... ] Zelo頓住


[ 就是他對吧...那個人 ] 東雲感覺自己猜中了
[ .... ] Zelo緊咬著下唇


[ 你還愛他嗎? ]
[ 摁.... ] Zelo輕聲應


[ 回去他身邊好不好? ]
[ 不要... ]


[ 你不是愛他? 為什麼不要? ]
[ 智恩姐姐.... ] Zelo皺著眉頭


[ 呵....我懂了 ]
[ ? ] Zelo抬頭看他


[ 智恩已經取消婚約了 ]
[ ..... ]  


[ 回去吧.. ] 東雲微笑著
[ 不要.... ] Zelo依然拒絕, 坐起身抓著他的手


[ 我想待在這.. ]
Zelo靠在他的肩膀上輕聲說
[ 每個人, 都有真正屬於他的地方.. ]
東雲在他的額頭上輕輕的印下一個吻


[ 你不屬於這裡的... 更不屬於我的..就像, 我不屬於你的一樣.. ] 東雲把他撈進懷裡
[ 我知道...都知道...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回去... ] Zelo環抱住他


[ 為什麼? ] 東雲問
[ 我好不容易, 把對他的感情放掉...我不想傷害智恩姐姐...更不想傷害他.. ]
Zelo在他懷裡偷偷哭泣著


[ 你這樣更是在傷害每個人...並且幫我傷害另一個人.. ] 東雲無奈的苦笑
[ 起光哥...嗎? ] Zelo抬頭看他
[ 摁... ] 東雲順順他的頭髮


[ 為什麼你要把他推開...? ] Zelo問
[ 你推開他, 是為了成全, 我推開他...是不想讓他因為我受傷.. ] 東雲說著
[ 講那麼多幹嘛.. 快睡吧.. ] 東雲把Zelo放置好並且蓋上棉被
關燈離開房間....

 


   

 

 

♥  

BEAST的東雲還有起光客串阿~♥
下集真的完結了...
預告...不是平常的習慣那種END喔!!


南圭.jpg
BZ.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