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在這晴朗的天氣中,南優鉉決定出門去一趟  
優:今天天氣... 真好..... ♥  (-ㅂ-)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優:你們說出門好不好阿~~ 我要去郊遊~~ ♥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優 :[ 親愛的~ 我要出門 ♥ ]
圭 :[ 不可以! 你昨天才剛出去.. ]
優 :[ 好嘛~ 拜託~~ ]
圭 :[ 不行.. 你要我說幾次! ]
優 :[ 那把外套脫掉~ ] 動手中
圭 :[ 你幹嘛.. ] 傻笑
優 :[ 脫衣服阿~ ] 繼續脫
圭 :[ ... 呀! 你變態阿你! ] 拉回衣服
優 :[ 我還以為你沒反應咧~~ 呵呵 ]
圭 :[ 你才沒反應! ] 噴笑中
優 :[ 那我可以出門沒? ] 
圭 :[ 好啦好啦!! 變態! ]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優:那我出門嘿~~~ ♥
圭:好啦! 早點回來~
優:要想我嘿~~ ♥ (拍拍)
圭:好啦知道啦! 你好囉嗦!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優:優嘍奔~ 我出門嘍~ (揮手)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圭:... (探) 出去了齁...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圭:換我出門啦~~~~~~~ ♥ 估掰~~~~~~
花:欸?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經過一番折騰後到達目的地...
圭:嗯? -___-?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圭: .... (探頭探腦)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圭:哥咧? 算了... 自己晃...先變裝去... (關門)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經過變裝的圭圭來到了廣場
圭:嘿~ 好久不見 -__-
女:我朋友在那呢~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圭:好噢..那我們走吧~ (開心上前)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來到了朋友的聚會地點,找了座位坐下
圭:....(是要眼神交流?)
洙:....(沒看過他...)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洙:先來個擁抱吧~~ (抱緊)
圭:呃! 喔....(怎麼那麼突然..)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洙:嘿...理我一下
圭:...(我想我該走了...優優如果回家...)
圖片出處見LOGO,請勿二次更改。  


洙:嘿~ 看哪呢? (抱)
圭:...(不知道回家了沒...(望))    


圭:喔摸! 完蛋了!!!!
(電話顯示..愛心優)
  


優:你在哪裡阿~ 親愛的~
  


圭:在.... 外面買咖啡阿!!
82e56e592b193e742934f006  


優:是噢... 可是我朋友說他在明洞看到你..是他看錯噢?
07a9de1692ab4146962b43d9  


圭:你就是擺明不相信我嘛!! (掛電話)
32c6c73d0c88d1999e3d6211


優:....我沒說....
28d1dc1b9f5cf18bac6e75b2   


圭:現在應該要快速回家才是..
  


優:親愛的~~~~~~~~~~~~(呼喊)
圭:!!!!!(哪裡!!東張西望)
   


優:將將~ 我在這裡~~~~~(突然)  


圭:....(他怎麼知道...)
  


優:我是要跟你說我來找你了 ♥ 開心嘛~~ ♥
圭:好乖好乖~~(摸頭) (還好沒發現...)
  


優:你要企哪裡~~
圭:偶馬上回來~乖ˊ3ˋ  


浩:其實我阿....(悄悄)
圭:矮唷!! 叫我來就是為了這個噢...ˊ///ˋ
鍾:喔摸!!ˊ//////ˋ
   


優: 哼哼! 我生氣了!!
♥


優:我可以拿這個攻擊他嗎!!!
洙:我思考一下...(如果被你發現...會不會也用這個攻擊我?)


洙:我知道你會保護我...
烈:...優鉉跟哥在幹嘛?  


圭: 原諒我快點!!!
優: 考慮啦~~~
♥  


圭: 阿~~~不要生氣啦~~~
優: 威唷~~~
♥  

圭:不要生氣嘛~~
優:你幹嘛?
♥ 

圭: 不要生氣嘛~~~~
優:齁唷!!! 不要晃!!!頭都暈了!!!
♥


優:那哥撒嬌一下!
圭:我唷?!!!(瞪大眼睛)


圭:原諒我嘛~ 昂 (握拳)
洙:...(我什麼都沒看到)
  


圭:不!!!!!!!!!!!! 我做了什麼!!
   


優:哥好乖噢~
圭:我要哭了真的!!!
洙:哥...沒有在笑~噗吱!!呵呵~
  


優:乖乖我們來抱抱 (張開)  


圭:幹嘛啦ˊ///////////ˋ
雨:真的是...大庭廣眾...>////w////<   


優:我們去玩好不?
圭:這是哪裡...
鍾:... 拔拔我也要跟(欸?
  


圭:我要去蜜月了 ♥
   


優:嘿嘿~~ 我就是操練南ˊWˋ
  


圭:...(但好像哪怪怪的...)
  

  

 

 

♥  
不知道怎麼開始, 然後結束了XD
亂七八糟X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