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Touch*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前言】

Don't  Touch ...
請勿觸摸 ...


放手吧..
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只要你幸福就夠了
只要愛過彼此...
這樣就夠了...
所以...

 

 

 

 

 

 

 

智恩坐在舒適的沙發上等著人
[ 找我? ] 智恩抬頭看著下樓的人


[ 起光...告訴我! 怎麼回事? ] 智恩問
[ 什麼什麼事? ] 起光笑著說


[ 那個男孩, 在東雲身邊的男孩! ]
[ 我撿回來的...送給東雲當新戀人 ] 起光微笑著


[ 你瘋了嗎? 你不愛他嗎? ] 智恩不敢相信的吼著
[ 愛? 你覺得警察能愛上擁有黑道背景的人嗎? ] 起光的臉上充滿哀愁


[ .... 我真的快瘋了! ] 智恩快要崩潰
[ 怎麼? 我們這樣打擾到你? ] 起光問


[ 對!! 徹底!! 那個男孩就是我一直在找得那個!! ]
[ 是他? 勇國愛的人? ] 起光錯愕愣了一會


[ 對! 就是他...現在該怎麼收拾? ] 智恩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 我也不知道... 我跟他真的玩完了吧.. ] 起光又再次苦著臉


[ 真的...瘋了! 都亂了!! ] 智恩站起身走了出去
[ 是阿...亂了...我竟然愛上他... ] 起光看著關上的門

 

 

 

 

 

 


寒冷的天氣
Zelo獨自一個人站在街道上
看著人來人往..等著要來接他回家的東雲


[ 大賢... ] 跟大賢出來買東西的鐘業發現不遠處的Zelo
[ ... ] 大嫌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 喂? ]
[ 快來...Zelo在這 ]
[ 沒必要.. ] 是勇國
[ 愛他就把他搶回來吧.. 我在他臉上看不到一點的真心快樂.. ]
大賢看著拉著圍巾的Zelo


[ ... ] 勇國沉默
[ 來吧... 不然你真的會後悔的.. ] 大賢說完就掛掉電話
跟鐘業站到一旁, 靜觀其變...


過了十幾分鐘
在不遠處辦事情的勇國趕來
[ 在那邊.. ] 大賢指了個方向
[ ... ] 勇國看著環抱胸口的Zelo 


[ 去吧... ] 大賢推了他一下
[ .... ] 勇國終於邁開沉重的腳步往前走去


到了Zelo面前停下腳步
Zelo抬頭一看到他, 轉身就跑
[ Zelo !! ] 勇國追了上去..


Zelo不敢回頭
只能拼了命的往前跑


[ Zelo!! ] 勇國追上他
抓住他的手腕...


[ 求你...放了我... ] Zelo不看他哀求著
[ 不要... 我已經放過你一次了.. ] 勇國又鎖緊


[ 我已經....不愛你了 ] Zelo咬著牙說著
[ ... ] 勇國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只能愣著


[ 所以..放了我吧... ]
Zelo拉回自己的手往前走


一步步的往前走...
漸漸加快的腳步...
眼淚也一顆顆的墜落...


站在紅綠燈下
看著對面的東雲


東雲看著他臉上的表情
又看見他身後不遠處的勇國
該上前嗎? 上前就可以救他..
但上前...就等於要傷害...


[ 東雲哥...救我.. ] Zelo對著對街的東雲用唇語說著
[ ... ] 東雲糾結的用餘光偷瞄一旁躲著跟蹤自己的起光

 

 

 

 

 

 

 


綠燈轉換成紅燈
紅燈又再度轉換回綠燈


東雲踏出腳步往前走去
就傷害吧...
這樣對大家都好...


Zelo看他往前走
跑上前去...


[ 小心!! ]
[ 阿!!!! ]


碰-


巨大的撞擊聲響
環繞在街道上...


倒在一旁的東雲看著懷中的Zelo
突然發現好像哪不對勁...


[ !! ] Zelo跟東雲瞬間傻住
看著倒在車子前的兩個人...


[ ... 勇國哥.... ] Zelo斗大的淚珠掉落臉龐
快速的爬起身, 跑到倒在地上的勇國身旁抱著他...


[ 不要阿!! 你醒醒阿!!! ] Zelo不斷搖晃著沒有反應的勇國
[ 起..起光.. 李起光!! ] 東雲也搖晃著懷中的人


一旁驚嚇到的大賢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
人群也漸漸的圍了過來..


[ 勇國哥... ] Zelo看著眼睛睜開的他
[ 笨蛋嗎? 走路要看路阿...不是綠燈就安全... ] 勇國虛弱的說


[ 哥...不要講話! 這樣你會更浪費力氣的.. ] 大賢有些緊張
[ 怎麼還不來!!! ] 鐘業也慌張得看著他們兩個一直流血..


[ 我..說完....最後一句話...就好... ] 勇國微笑著
[ 我在聽 ] Zelo緊緊的抱著他


[ 相信我...我真的...愛上你了.. ]
[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所以你不可以拋棄我.. ] Zelo靠上前輕輕的在他唇上輕吻


[ 這樣...就好了... ] 勇國漸漸得闔上眼睛
[ ...哥... 勇國哥.... ] Zelo抓住他的手


[ 勇國哥!!! ] Zelo看著他的手滑落
[ 不是!! 不是這樣的!!! ] 眼淚爆發...

 

 

天空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人群閃避....


只剩下緊緊抱著勇國放聲大哭的Zelo
跟默默在一旁緊抱著起光流著淚的東雲
大賢跟鐘業無法接受事實的哭了出來..


看來
這天空..
也為他們難過著


這場雨
帶走了兩個心愛的人
獨留下了..

 

 

 


沒辦法結局的愛情


Don't  Touch
請勿觸碰..


我的愛...
 


 

♥  

... 悲劇收場
唉.... (掩面逃跑)


南圭.jpg
BZ.jpg  
EN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