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打開電腦,
點開資料夾
我電腦裡面所有B.A.P的照片
全數消失...


沒有人動過我電腦
因為有密碼保護...


但他們確確實實的全部
都不見了...


我想哭..
圖片, 動圖...所有!
都消失了...


我該去哪把所有的圖片找回?
那是一點一低收藏的...

 

我的心情..
已經開心不起來了..

 

 

 

------------------------

就在三點五十三分
我親愛的弟弟~
我第一次發現我這麼愛你♥
他把我的檔案救回來了
但我剛剛才發現...
原來不見這麼多..不止B.A.P..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