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l ] 出租愛情-吐司篇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大雨驟下
任雨滴狠狠的落在皮膚上
多麼的疼痛著


但感覺不到任何的刺痛感
因為沒有什麼比心上的痛
更痛了...


淋了一身濕
回到家中


[ 少爺... ] 管家被他全身濕答答的模樣嚇到
[ 我沒事, 不要管我 ] 揮開他的手走進屋內


[ 成烈阿! 唉估..怎麼淋成這樣阿!! ] 媽媽湊上前關心著
[ 我沒事...真 的 ] 成烈轉身走上樓


[ 成烈! ] 媽媽擔心的喚著
不理會媽媽的呼喚聲
走進房間..


[ 少爺.. ]
[ 我說我沒事 ] 隨手抓了個東西往門口砸


[ 只是想問您..那些東西還要嗎? ] 僕人把地上破碎的玻璃碎片撿起
[ 關於那女人的一切, 都給我清空 ] 成烈的手往牆壁上揍去
[ ... ] 僕人看著鮮紅色的血液流下, 但不敢上前


[ 滾 ] 成烈側頭瞪了他一眼
[ 是 ] 不敢違背命令, 退出房間


真心? 都是謊話
有誰真的動了真心
動心的人就輸了
所以我輸了...


從一開始,妳看上的
就只是我的身分
我的家世
我的錢財
我的外表
妳..曾有何時真心的愛我?
沒有, 我能肯定的說

 

 

 

 

 

 

 


[ 成烈到底怎麼了? ] 媽媽問著管家
[ 報告夫人, 那個女人.. ]
[ 我知道了, 早說過..他就不聽..唉.. ] 嘆了口氣
[ 那夫人..接下來? ]
[ 打給成鍾吧..既然他都猜中了..就由他想辦法吧! ] 把漂亮的淺黃色名片遞給管家
[ 是.. ] 管家接過名片離開

 

 

 

 

 


隔天一早
成烈換好衣服準備出門
走到樓下就被媽媽攔下


[ 怎麼? ] 成烈坐到沙發上
[ 結婚吧 ]


[ mo? ] 成烈一度以為自己耳鳴
[ 結婚阿.. ]


[ 跟誰結阿! 我才幾歲阿!! ] 成烈從椅子上跳起
[ 去這地方找 ] 媽媽把名片放到成烈手上
[ .... ] 成烈皺眉看著名片


[ 去吧! 他在等你 ] 媽媽微笑著
[ .... ] 無可奈何之下只好開車出門, 往目的地去


到達目的地
看著眼前跟照片同色系的招牌
還有白色打造的房子...


看了那有些過於可愛的門
皺了眉, 但還是推開門


叮鈴
門上的鈴鐺發出聲響


成烈看著店裡的簡單擺設
除了幾張桌子還有幾個放置資料夾的櫃子
另外還有一個類似收銀台的地方..


等等...收銀台?
這裡是賣東西的?


[ 你好 ]
成烈抬頭看著眼前的可愛男孩


[ 你就是李夫人說的李成烈對吧? ]
[ 摁... ] 成烈有些戒心的看他


[ 你好, 我叫成鍾..是這間店的店長 ] 成鍾伸出手
[ 你好..這裡是? ] 成烈握上他的手


[ 那邊稍坐一下, 我等等跟你解釋 ] 成鍾指了那邊的座位
[ ... ] 帶著疑心走到座位上坐下


過了一會,
成鍾抱著一堆資料夾走來


[ 首先呢..我已經接受李夫人的請託了, 也就是我已經收了錢了! ]
[ 蛤? ] 沒頭沒尾的..是要幹嘛?


[ 所以說,以下的事情你非做不可! ] 成鍾拿起筆
[ 什麼事? ] 是要殺?還是剮?


[ 把你喜歡的類型告訴我 ] 成鍾打開資料夾預備
[ 該不會是要安排相親吧!! ] 成烈地六感直覺


[ 可惜不是..告訴我就對了! ] 成鍾又重覆
[ .... ] 成烈感覺怪怪的


[ 你是說不說? 不說我亂寫喔! 反正我收錢了~沒差~ ]
[ 呃..我說... ] 成烈傻眼


[ 說吧! ]成鍾低頭
[ 皮膚白..眼睛大...] 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堆


[ 好的! 我會幫你做總結的! 你要在這等還是等我消息我通知你? ] 成鍾微笑
[ 會很久? ] 成烈還是不懂他要幹嘛


[ 不會! 我輸入資料後就好了 ] 成鍾邊說邊走向收銀台
[ 那..我等吧 ] 反正也不知道要去哪..學校也沒課..


[ 那給我半個小時吧 ] 成鍾低頭對著電腦
[ ... ] 成烈環顧店裡..好奇的走來走去

 

 

 

 

 

 

半個小時後
[可以再給我十分鐘嗎? ]成鍾抬頭說
[喔] 成烈繼續撐著頭發呆


十分鐘過後


叮鈴
店門口被推開
成烈轉頭看


一個穿著連帽外套的人走進來
帽子幾乎蓋住他全部的臉..


看他伸手拍掉帽子上的殘雪
拉開帽子,一氣呵成的動作


成烈看著他的真面目
愣住..


漂亮的臉蛋
白皙的皮膚
美得不像話的五官


他正好抬頭跟成烈對上眼
成烈尷尬的別開視線


[ 就是他 ] 成鍾說
[ MO? ] 成烈愣住


[ 你的理想情人..喔! 不對! 是你理想的妻子 ] 成鍾微笑著
[ 你瘋了嗎? 他男的吧? ] 成烈錯愕看著他


[ 是男的阿...] 成鍾說的淡然
[ 真的瘋了! 我要走了! ] 成烈轉身走出門
手才放上把手
另一隻手就被抓住


[ 不管你選擇要, 或不要..從現在起..直到合約結束..他都是你的 ]
[ 幹嘛這樣? ] 成烈真的不懂他們在幹嘛


[ 你可以選擇不要, 但是錢是無法退的.. ] 成鍾照實說
[ 錢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 他是人耶! 這算販賣? ] 成烈說


[ 我這裡..就販賣愛情的! 為受傷的人..打造完美的情人 ] 成鍾說
[ ... ] 受傷的人? 我受傷了?


[ 收下他吧, 當作李夫人的好意.. ] 成鍾把他推向前
[ ... ] 成烈看著胸前看起來有些弱不禁風的人


[ 他叫金明洙.. 祝你合約期間愉快 ] 成鍾轉身走回櫃檯
[ ... ] 成烈又看了他一眼
明洙抬頭看著他..勾起若有似無的笑容
成烈頓了一下..轉身開門走了出去


明洙跟在他身後走著
成烈轉頭看了他一眼


明洙因為外頭的冷空氣打著冷顫
縮了縮空蕩蕩的脖子..


[!] 明洙的脖子上突然冒出一股溫暖
伸手摸著脖子上的圍巾..看著圍巾的主人


[ 圍著吧..我不想照顧一個感冒的人 ] 成烈轉身繼續走
明洙上前牽住他的手..


成烈愣了一會
本來要抽回手
但明洙手心的冰冷
讓他反握住他的手

 

 

 
或許..
這寒冷的冬天
很快就會被即將來臨的春天給彌補...

 

 

 

♥  
喔?
意外的..這篇先出現!
因為呢...主角已經定出了!
當然..保密中 :")
唯一有固定的就是...成鍾!!
我這次讓他出現率頗高...(暫定)
然後關於文章名稱
每一個不一樣喔!!
也就是更換主角就會更換名稱!! :")
有點複雜我知道..我也在試應中..

[ 吐司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