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l ] 愛情販賣中-亞東篇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打開家門
看著空蕩蕩的家中


是該習慣了
不是嗎?


妳不在..已經多久了
我該習慣了..
不是嗎?


不習慣
空蕩的家中..
習慣有妳吵鬧的時候..


拖掉大衣, 放置在沙發上
轉身走進廚房
倒了杯水,
把杯子放到嘴唇邊緣
停頓...


'' 你要記得多喝水 ''


為什麼妳給的習慣
 我改不回來?


一口氣喝掉杯中的水
轉身走出廚房..


把自己疲憊的身軀放倒在沙發上 
如果...有個人..
能像我疼妳那樣...疼我就好了...


苦笑...

 

 

 

 

 

 


鈴---


看了一眼來電顯示
案下通話鍵..


[ 我寄給你的東西收到了嗎? ]
[ 摁? 沒有.. 姐..你又寄什麼給我? ]

 
[ 沒什麼... 就一些小東西.. ]
[ 是喔... 我收.... ]


叮咚---
話還沒講完電鈴就響起


[ 應該是包裹..我去拿! 等我 ! 不要掛喔! ]
放下手機往門邊跑


[ 你好, 請簽收.. ]
[ 嗯..這東西..? ] 看著眼前的大箱子愣著


[ 是的.. 需要幫您搬進去嗎? ]
[ 喔..好..謝謝你 ] 側身讓他把大包裹搬入


[ 你到底寄什麼給我? ] 用肩膀夾著手機邊動手拆著包裹
[ 秘密..拆開就知道! ]


[ 你還真是保密到家阿... ]
[ 拆這麼久喔? ]


[ !! ]
[ 打開了? ] 聽到撞擊聲判斷


[ 什麼阿!! 妳!! 瘋了嗎? ] 慌張的爬上沙發看著物品
[ 沒阿...我怕你一個人孤單..哈哈! ]


[ 不要鬧了!! 是人耶!!人耶!! ] 大吼大叫著
[ 張東雨...你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他是活的好嗎? ]


[ 呀!! 你是瘋了嗎? 我當然知道他是活的!! 但是是人耶!! ] 東雨恐懼的看這沒動靜躺在箱子內的人
[ 他有期限的... 所以就讓他陪陪你吧... ]


[ 瘋了嗎? ] 東雨覺得姐姐真得是瘋了
[ 你該忘了她了.. ]


[ ..... ] 東雨突然靜了下來
[ 不要再活在過去了...她不會回來了... ] 有些心疼的說


[ 為什麼...要一在的提醒我... ] 東雨坐在沙發上, 眼眶紅潤
[ 我要你清醒一點...不然我就不會花錢買下你眼前的人.. ] 姐姐說


[ 我不需要他..... ] 東雨離開沙發走到他身旁
[ 你會需要他的...他擁有..你最想要的東西... 他是專為你挑選的理想情人.. ]


東雨蹲下身, 看著箱子內的人
[ 他...叫什麼? ] 東雨看著他的側臉
[ 李浩沅... 好像比你小.. ]


[ ..... ] 那他真的會有我需要的東西?
[ 我掛了...掰 ] 姐姐掛了電話   

 

 

 

 

 

 

 


[ 現在...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
東雨看著他身上好像只有簡單的一條大薄被


[ ... 找衣服好了! ]
東雨站起身往房間的更衣室走去


東雨才離開沒多久
浩沅緊閉的雙眼, 緩慢的睜開...


適應著四周的光線
爬起身...雙腳踏出箱子


看著四周的擺設
拉拉有些滑落的被單


看見房間有些微的燈光
往那方向走去...


走進房間
發現連結房間的小門打開
側身走了進去..


看著正背對他的東雨
緩慢的一步步接近...


[ 呃!!! ] 東雨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嚇的正著
[ 我回來了... ] 浩沅靠在他的肩膀上輕聲說


[ ... ] 回來?
阿!!! 難道...
我所有得事他都知道?
所以... 才這樣說?


[ 你去休息吧...其他的交給我就好.. ] 浩沅把他往外推去
[ 不是!! 你沒穿...阿阿阿! ]
東雨被他突然攔腰抱起嚇的大叫


[ 噓... 睡覺吧! ] 浩沅把他抱上床蓋上棉被
[ 呃.... 衣服!! ] 東雨撇開視線


[ 晚安.. ] 浩沅上前在他額頭上輕輕的印下一個吻
[ ..... ] 這是....?


浩沅給他一個微笑
轉身離去...

 

 

 

 

 

 


隔天早晨
太陽公公毫不留情的摧殘著熟睡的人


[ 嗯.. ] 東雨被太陽的光線騷擾醒來
[ !!!!! ] 下一秒, 就被眼前的裸胸給嚇的跳開


[ 嗯? ] 浩沅揉著雙眼爬起床
[ ..... ] 東雨看著他的舉動...


多久了...
身旁已經空蕩多久了..
也難怪突然起床身邊多了個人
會嚇到....


而且還是個男人...


[ 早安 ] 浩沅給他一個笑容
[ 早... ] 東雨爬起身快速離他遠點


[ ? ] 浩沅看著他逃跑到門邊
[ .. ] 東雨側著走入浴室


[ 阿阿阿阿!!! ] 過沒多久就被突然進來的浩沅嚇到
[ 噓... 沒事的... 我幫你用吧 ] 浩沅牽著他的手往外走去


到了梳妝台前
要他坐下..
然後開始一點一點的整理起他的頭髮


過沒多久的時間
頭髮整齊的呈現在東雨眼前


[ 謝謝... ] 東雨輕輕的微笑
[ 或許這個更好.. ]
[ !! ] 突然被親臉頰的東雨愣著


[ 你該習慣...我會每天都這樣.. ] 浩沅安撫的摸摸他的頭髮
[ .... ] 我該習慣嗎?

 


舊的習慣
已經成了壞習慣
新的習慣
讓我有些慌張....

 

 

 

♥  
接著應該會慢慢的公佈主角們
然後一篇篇是有關連的喔!!
((滾走~~~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