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l ] 出租愛情-吐司篇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外面的空氣
冷得不像話


看著玻璃上的霧氣凝結
伸出手指頭碰觸..勾勒...


一個笑臉
在上頭...


喀擦


伴隨著開門聲轉頭
看著眼前出現的人


[ 幹嘛不穿外套? ]
成烈看著他穿著單薄的襯衫站在窗戶邊 
皺起眉頭...


[ 會感冒不知道嗎? ]
成烈走上前把窗戶關上


成烈低頭看著那雙漂亮的手
正拉扯著自己的衣角..


抬起頭對上他那雙靈活的大眼
眼神中, 滿是無辜...歉意...


成烈脫掉身上的皮外套
蓋在他身上..


但抓住衣角的手,
似乎沒有打算放手
視線, 也依然存在著...


[ 合約到什麼時候? ]
成烈不打算理會他那雙手
轉頭看著窗外...


[ .... ]
又是沉默...


從回來到現在, 已經過了兩天
從沒聽見從他口中說出任何一句話
別說一句話.. 連一點的悶哼聲都沒有..


[ 阿...下雪了.. ]
成烈看著窗外緩慢落下的白色點點
明洙也緩慢的轉過頭, 盯著那雪白..


[ 想出去玩嗎? ]
成烈看他一直看外面..
明洙輕微的點點頭


成烈輕輕的拉開他的手
轉身走去更衣室
過了一會拿出厚重外套跟圍巾
穿戴在明洙身上..


然後牽著他的手
往樓下走去..

 

 

 

 

 

 

 


明洙小心翼翼的踩著腳步
看著天空落下的雪白點點


蹲下身
把雪花捧在手中


成烈則在一旁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他的每個動作, 都是輕輕柔柔的
彷彿就像個洋娃娃一般
只要一碰就會碎掉..


[ 明洙... ]
這是第一次叫他的名字
因為非常好奇他會有什麼反應


明洙站起身抬頭看著他
[ 沒事.. ] 成烈尷尬的微笑著


明洙輕輕的勾起嘴角
微笑...


成烈看著他的笑容
愣住... 久久無法回神..


等他回過神
明洙早已經走到他面前


[ 你...為什麼都不說話? ]
成烈看著他輕輕抱住自己


搖頭,
搖頭的意思是?
不會說? 還是不想說?


明洙突然牽起他的手往前跑
[ 你! 去哪阿... ] 成烈被他拉著跑


[ 小心!!! ]
成烈及時拉住他往懷裡帶
不然他早撞上一旁的柱子


[ 呵呵.. ] 不料, 明洙卻低頭笑著
[ 笑什麼? 很危險.. ] 成烈有些生氣


[ 你會保護我...不是嗎? ] 明洙終於開口說話
[ .... ] 成烈愣著


[ 合約多久...很重要嗎? ] 明洙抬頭看他
[ .... ] 成烈不知道該說什麼..


[ 在這段時間... 愛我吧! ] 明洙微笑
[ .... ] 愛? 我還能愛你嗎? 我的愛已經...


明洙伸手捧住他的臉龐
湊上前, 親吻他的唇瓣..


成烈化被動為主動
伸手攬住他的腰
低頭吻著他


算了吧..
就順其自然吧...

 

 

 

 

 

 

 


[ 成烈阿... 呃! ]
媽媽一大早走進他房間就被眼前的兩個人嚇到
以為走錯房間...


注意一看才發現緊抱著對方的是自己的兒子
那...成烈懷中的....不就是成鍾給的那個男孩?


好奇他到底長怎樣..
探了探頭.. 但他的臉埋在成烈的胸膛
根本看不到....


[ 嗯... ] 明洙緩慢的睜開雙眼
[ ... ] 媽媽看著他


[ ..... ] 明洙坐起身看著媽媽眨眨雙眼
[ ..... ] 好漂亮的孩子...


[ ..... ] 明洙伸戳戳還在睡覺的成烈
[ 乖啦...還早 ] 成烈伸手把他拉進懷裡
[ 呃!! ] 明洙無奈


[ 李成烈..你好歹看個場合有沒有人喔! ] 媽媽笑著說
[ 呃!!! 媽!!!!! 你你你... ] 成烈嚇的跳起身


[ 幹嘛大吼大叫? 如果是因為他...那大可不必! 他算是我買回來給你的吧!! ]
[ .... 我是叫說你怎麼會在這!!! ] 不是出去玩, 怎麼那麼早回來?


[ 回來啦! 不打擾你們..既然有好好相處就好.. ] 媽媽滿意的點頭離開
[ ... 什麼跟什麼? 一大清早嚇死誰!! ] 成烈抓抓頭


[ 還睡? ] 明洙看著他又倒下
[ 嗯.... ] 成烈闔上眼睛


[ 喔.... ] 明洙緩慢的爬下床
[ 去哪? ] 成烈睜開一隻眼睛看他


[ 樓下找食物.. ]
不等他回應便踏出房門

 

 

 

 

 

 


明洙走到樓下, 看見媽媽坐在沙發上
[ 阿姨好... ] 明洙有禮貌的說


[ 好久不見...越來越漂亮了.. ] 媽媽微笑看他
[ 謝謝... ]


[ 我很意外, 為什麼是你? ]
[ 我也很意外, 為什麼是我... 不該是我的... ]


[ 或許...是你...是對的.. ]
[ 不懂... ] 明洙皺眉


[ 以後就會懂了.. ] 媽媽慈祥的拍拍他的肩膀離去


以前怎樣
無所謂...


重要的是... 你愛我
從現在起... 。




 

 

♥  
結果是吐司!!
下一位到底是誰!!!!
我發現我有兩篇新的文...晚點再說吧!!


[ 吐司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