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l ] 愛情突擊中-BZ篇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哒哒哒哒--


腳步急促的聲響, 迴盪在走廊上
學生們紛紛的把視線定在那個快步走著的人身上


哒哒哒哒--


皮鞋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腳步的距離越來越擴大


碰-


某間教室的門被他硬生生的推開
發出了疼痛的哀號聲..


教室內的學生
轉頭看著打開門的人
滿頭是問號


他四處張忘了一會
彷彿看見什麼似的
揚起笑容往某個方向直走


停在某群人面前
眼睛啪喳啪喳眨著


[ ..... ]
大約五六個男生滿頭霧水直盯著他看


[ 你! ] 他伸手指著正前方的人
[ 我? ] 那個人愣住


[ 對! 就是你! ] 指著他的手始終沒放下
[ 我...怎樣? ] 納悶看他


[ 聽我講! ] 伸手打掉他跨在桌上的雙腳
[ 呃!! ] 差點不穩的往地上親下去


[ 孩子, 他在聽阿.... ] 一名男生說
[ 你再叫我孩子一次試試看! ] 瞪了那男生一眼
那男生退了幾步..


[ 方勇國! ] 叫著剛剛差點被他推下地上的人
[ 疑? ] 勇國傻眼抬頭看他


[ 帶我回家!!! ]
[ MO? ] 莫名其妙...我幹嘛帶你回家?


[ 我不知道..你都這樣拐小孩的喔... ] 一名男生說
[ 靠....最好! ] 勇國瞪他


[ 我不知道你連男生都....雖然他長的的確超可愛... ] 全部的視線盯著勇國看
[ 你有病是不是? 我根本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 勇國吼叫著


[ 崔準烘!!! ]
[ MO? ] 勇國看他


[ 我說我叫崔準烘!! ] 有點生氣的大叫
[ .... ] 關我屁事?


[ 帶我回家!!! 快!! ] 伸腳踹了桌子
[ 呃!!! ] 閃避不及, 桌子撞上勇國


[ 你快點帶人家回家啦! ] 同學們紛紛的把勇國的背包塞到他手上
[ 什麼?? 我不認識他阿... ] 半推半就的被推出教室


[ 不是阿!! 下節課... ]
[ 我幫你跟教授說! 快走! ]
看他又返回教室, 同學們又把他推出教室

 

 

 

 

 

 

 

 

 


勇國真的傻眼了
看著一旁鼓著臉的男孩


[ 今天是愚人節嗎? ] 勇國說
[ 不是! ] 準烘回應


[ 那你幹嘛來整我? ] 勇國雙手還胸看他
[ 我沒有整你 ] 準烘瞪他


[ 這叫沒有整我? 我跟你又不認識!! ] 這小孩怎麼怪怪的..
[ 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認識了! ] 準烘拉拉有些滑掉的書包


[ 什麼? ] 勇國感覺自己的腦帶快爆炸
[ 一切可以問孝盛姐姐.. ] 準烘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放到勇國手中


[ 孝盛? 我有聽錯嗎? ] 勇國愣住
[ 沒有 ] 準烘指著手機


[ 喂? 喂?? ] 電話那頭傳來熟悉到不過的聲音
[ 全孝盛!!!!!!!!!!!!! ] 勇國幾乎是怒吼大叫


[ 方勇國!! 你就不能小聲點喔... ] 孝盛拿開手機
[ 你給我說說看! 這是怎麼一回事? ] 勇國氣急敗壞的大叫


[ 誰叫你一天到晚往外跑, 阿姨就說要找人管管你.. ]
[ 我是在問你這小鬼!! ] 勇國看了他一眼


[ 我想不到任何人能管住你... 就去買了個會管你的孩子阿.. ]
[ 叫小孩來管我? 阿!! ] 勇國被準烘踹了一腳


[ 阿..我忘了跟你說..他討厭人家叫他孩子, 小孩阿... 這些詞..會被揍喔! ]
[ 幹嘛不早講!!!! ] 勇國撫著被他踹的疼痛的小腿


[ 你..保重 ]  
[ 什麼?? ]  
勇國看著電話被硬生生的切斷..


轉頭瞄了一眼,
靠在牆上踢著腳的準烘


其實... 長的還蠻可愛的..
只是... 怎麼那麼兇?


[ 你幾歲阿? ]
[ 問那麼多幹嘛? ] 準烘沒看他


[ .... ] 現在小孩都這樣喔?
[ 16歲 ]


[ .... ] 哪招?!
[ 你是走不走? ] 準烘不耐煩的看他


[ 好好好! 走.. ] 勇國走往樓梯處方向
突然被抓住衣角..轉頭看他...


看著準烘伸出右手
又....幹嘛?


[ ... ]
準烘翻了翻白眼
伸手抓住他的右手


[ .... ] 哪招?
[ 走.. ] 準烘催促他
勇國無奈的牽著他的手往前走去

 

 

 

 

 

 

 


兩個人走到捷運站
卻遇上壅擠時段..
勇國看著擠到不行的捷運嘆了一口氣
準烘看著他...搓了他一下


[ ? ] 勇國看他
[ 車要走了... ] 準烘指著一直上車的乘客


勇國牽著他的手往捷運走
兩個人進去只能站在靠近門邊的地方


勇國看著,
一直盯著門外看的準烘
這樣安靜...不是很可愛?!


捷運到達下一站,
人群又擠了一堆
勇國被推擠往前
就在快要壓到準烘的時候
他用雙手撐在他兩側拉出距離


準烘轉頭看著他
眨眨雙眼...


[ 人多.. ] 我幹嘛解釋阿!! 有病喔!!
[ 摁... ] 準烘指著眼睛, 表示自己有眼睛..


捷運再次駛出
勇國不小心就會對上他的眼睛
只能把頭往上抬, 移開視線...


嗯?!
勇國低頭看...
準烘正無聊的玩著自己脖子上的項鍊


幹嘛? 自己有項鍊不玩
玩我的項鍊幹嘛?!


準烘抬頭看他
勇國快速的別開視線


嗯?!
勇國又再次低頭看
準烘這次把目標物定在他的胸前的釦子


幹嘛? 到底要幹嘛阿他...
就不能靜靜的站著?!
不對..他現在就是靜靜的站著...
只是手不怎麼安靜...


準烘又抬頭
勇國又別開視線..


嗯?!
勇國被肩窩處重量嚇到
準烘靠在他的肩窩處..闔眼休息...


累了? 嗯....
勇國看著四周還是壅擠的人群
根本沒有位子...
他這樣靠著是沒差...
但是旁人的視線...有點..尷尬..


算了...就這樣吧..

 

 


突如其來的襲擊
莫名的...不知道該怎麼才好..

 

 

♥  

大家都以為是南圭
但不是喔~~是南圭的朋友~~BZ阿~~
這次的Zelo...好吧! 準烘..
我想我該慢慢習慣... 所以整篇都是準烘!
唉...但姓!! 還是崔!!!
這次的準烘...有點點強勢..
勇國準備接招XDDDDDDDDDDDD
而且我發現..這篇有點長 -___- "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