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BLU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辦公室內
氣氛冷到不能在冷...


在座的五個人
面面相侃..


永裴小心翼翼的看著
正在瞪著勝賢的志龍
勝利則把椅子漸漸的移動到永裴身邊靠著
以防戰爭上場遭受波及


[ 呃..永裴.. ]
[ 幹嘛? ] 永裴小聲回應


[ 應該不是吃我的醋吧... ]
[ 我覺得不是.. 但好像就是.. ] 永裴猜測


[ 大聲哥... ] 勝利小聲喊著
[ 摁? ] 大聲看他


[ 專輯的事情都忙完了吼.. ]
[ 對.. ] 大聲點頭


[ 因為你的專輯...勝賢哥一個禮拜都沒回家...你知道嗎? ]
[ 不知道... ] 難怪阿...志龍...


[ 你等於霸佔志龍哥的.... ] 該怎麼形容好..
[ 老公? ] 永裴冷不防的湊一句


[ 對! 人家剛新婚耶... ] 勝利嘻嘻笑著
[ 他們有結婚了? ] 大聲錯愕


[ 他剛回來..不是新婚嗎? ] 永裴說
[ 阿...結果我的專輯事情..讓他一個禮拜沒回家? ] 大聲中於了解 


[ 你們三個! ] 志龍喊
[ 疑? ] 三個人同時轉頭


[ 以為講話人家都沒聽到嗎? ] 志龍瞪他們
[ 呃.... ]


[ 我們不打擾你們...恩愛了! ]
永裴站起身抓著勝利跟大聲頭也不回的衝出去

 

 

 

 

 


[ 你不回去? ] 勝賢低頭看著資料
[ 是問你什麼時候才要回去! ] 志龍咬著牙說


[ 晚點 ] 勝賢仔細的看著手中的資料..根本沒抬頭
[ 晚點? 上次問你什麼時候要回家! 你跟我說晚點! 結果咧! 隔天還沒回來! ] 志龍氣的把他手中的資料夾揮掉


[ 志龍... ] 勝賢看了他一眼, 彎下身撿起資料夾
[ 晚點! 每次都是晚點! 你不要回來好了! 有回來跟沒回來不是一樣!! ] 志龍大吼


[ .... ] 勝賢沉默
[ 我現在覺得..當初對你說...有你沒你..根本沒差! 是對的! ] 志龍抓起鑰匙往外走


[ 志龍! ] 勝賢喚住他
[ 要不要回來...無所謂了.. 隨你去 ] 志龍開門走了出去


[ 唉... ] 勝賢無奈的搔搔頭


叩叩-


[ 進來 ]
[ 哥... ] 是勝利


[ 摁? ]
[ 你還是...回家一趟好了...他可能.. ] 勝利歪著頭像在想什麼


[ 可能? ]
[ 那句話怎麼說去了... ] 勝利的腦袋打結中


[ 什麼? ]
[ 你是要說寂寞難耐? ] 永裴出現在勝利身後


[ 對對對對!!! 他可能寂寞難耐啦!! ] 勝利傻笑著
[ 對不起! 打擾! ] 永裴看不下去把他拖走


[ 寂寞? 難耐? 什麼? ] 勝賢皺眉

 

 

 

 

 

 

 


下午三點多
勝賢的手機響起


[ 喂? ]
[ 勝賢.. ]


[ 喔..東昱哥.. ]
[ 志龍現在在PUB醉倒了..我沒辦法走開...你來帶他回去吧!  ]
[ 喔好.. ]


掛斷電話
抓起外套跟鑰匙走出去


幾十分鐘的車程
來到熟悉的PUB門口
走進去找著熟悉的身影


[ 他怎麼醉成這樣.. ] 看著東倒西歪的志龍
[ 問你阿.. 他就打給我說他在這..我來的時候他就已經醉得差不多了 ] 東昱說


[ 喔... ] 勝賢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反穿在志龍身上
[ 不要放他一個人在家太久..你也知道...他會怕寂寞 ] 東昱笑著說


[ 我知道了.. 哥你去忙吧 ] 勝賢坐到志龍身旁讓他躺在大腿上
[ 那我走了... ] 東昱拍拍他的肩膀轉身離去


[ 幹嘛喝成這樣..大白天的.. ] 勝賢伸手輕輕的撫著他的額頭
[ 恩... ] 志龍不安穩的翻了個身


勝賢拿起電話撥給永裴
[ 喂? ]
[ 我今天先回去了.. ]


[ 好.. 其他有事我在處理 ]
[ 謝謝 ] 勝賢道謝後掛掉電話


[ 回家吧.. ]
勝賢把志龍打橫抱起
踏著緩慢的步伐走出PUB... 

 

 

 

 

 

 


回到家中
把志龍從車內抱下車


走進房間把他放到床上
轉身去更衣間拿乾淨的衣服..


輕輕的把他擁在懷中
讓他靠著自己的肩膀
幫他換上乾淨的衣服
才把他放下並且蓋上棉被


走了出去
過了一會才回到房間
一進房門就被醒來坐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志龍給嚇到


[ 醒了? ] 勝賢上前
[ .... ] 志龍歪著頭看他
這舉動在勝賢眼裡可愛極了
加上因為喝酒的關係..
志龍的雙頰紅紅的..


[ 要喝水嗎? ] 勝賢轉身去倒水
[ .... ] 志龍眨眨雙眼


[ 摁.. ] 勝賢把水放到他嘴邊
[ ... ] 志龍排斥的推開皺起眉


[ 會燙嗎? ] 勝賢拿到自己嘴邊喝了一口..不會阿..
[ ... ] 志龍嘟著嘴


[ 不會燙阿... 喝點你會好一點 ] 勝賢又把水放到他嘴邊
[ ... ] 志龍又推開


[ ..... ] 勝賢無奈
[ ... ] 志龍把水推到他嘴邊


[ 我喝? 我喝幹嘛? 我又沒喝酒! ] 勝賢傻眼
[ ... ] 又推


[ 好好好..我喝! ] 奇怪..怎麼像個小孩一樣
[ ... ] 志龍看著他喝


[ ! ] 勝賢喝到最後
被志龍的舉動給嚇到


志龍上前雙手環上他的肩膀拉下他
雙唇準確的吻在唇上..


勝賢因為受到驚嚇雙唇微開
水就著樣從他嘴裡流到志龍口中

 

 


♥  

我無法拖太遠這樣..
接著下篇是字母.. 慎入
請小心謹慎 :")
原本要一起放
但發現好像會被跳著看...(QAQ)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