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警告
├慎入區域
└---------------♥

[ TG ] ✫BLU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你! ] 勝賢看著他的手正在解著自己胸前的鈕釦
[ 權志龍... ] 勝賢真的慌了, 抓住他持續往下解的手


[ 不要拋棄我好不好.. ] 志龍無辜的抬頭看著他
[ 我沒有要拋棄你... 不要想那麼多..我只是忙.. ] 勝賢把他抱在懷中


[ 但是阿..連戲劇上面都這樣演阿.. ] 志龍嘟著嘴
[ 連戲劇? 你在家都在看那些喔? ] 勝賢抓著他的肩膀


[ 無聊阿...你都不回家阿... ] 志龍噘嘴表示他的不滿
[ 我真的只是忙... 我現在陪你了..不要想那麼多好嗎? ] 勝賢不捨的抱緊他


[ 那..為什麼..你要阻止我阿.. ]
志龍帶點撒嬌的話, 讓勝賢頓住..


[ 我不阻止你...會出事的... ] 勝賢說
[ 可是阿.. ] 志龍輕輕推開他
[ 摁? ] 勝賢看他


[ 我想.... ]
[ .... ] 勝賢愣著看他吻住自己
輕輕的啃咬著他的唇瓣...
接著漸漸的強烈索取..


[ 不可以.. 你傷剛好! ] 勝賢毫不留情的推開他
志龍倒臥在柔軟的床鋪上, 仰頭看他..
眼眶漸漸的濕潤..


[ 不要哭好不好.. ] 勝賢湊上前把他拉進懷裡
[ 嗚... ] 志龍靠在他懷中哭著..


[ 不要哭! ] 勝賢把他拉開說著
[ .... ] 聲音沒了, 但眼淚還在掉著


[ 唉... ] 勝賢搔頭
[ ! ] 志龍瞬間停止眼淚..


勝賢吻著他的唇
輕輕的試探著..


舌尖勾勒著他的貝齒
輕撬的侵襲深入..


一陣激吻過後
志龍倒臥在床鋪上喘息著呼吸空氣


[ 呃.. ] 志龍毫無防備的被突然輕壓上來的勝賢嚇到
[ 你會...後悔的.. ] 勝賢靠在他的耳畔低語


[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包括..愛你 ] 志龍雙手環上他的頸子
[ 我也是.. ] 勝賢低頭吻住他的粉唇


依依不捨的分開
淺淺的牽出一條銀絲


順著下巴親吻往下
在他白皙的頸子上
留下一個個紅色的印記


輕輕的拉開不久前幫他換上的衣服
丟置一旁的雙人沙發上..


[ 嗯.. ]
冷不防的被他咬住胸前的點
志龍發出悶哼聲...


[ 阿...嗯! ]
無法忍受他正刺激著自己的敏感部位
志龍緊抓著他的肩膀...

 

 

 

 

 

 


[ 不...不...阿阿! ] 志龍簡直快要崩潰
[ 不可以喔... ] 勝賢阻止他


[ 求..求你... ] 志龍眼神朦朧的看著他
勝賢低頭吻住他微微顫抖的唇瓣


[ 嗯嗯...唔! ]
志龍快要窒息的時候
後頭突然被襲擊, 敏感的弓起身子..


[ 呵.. ] 勝賢雙唇退開, 輕笑
手中的動作沒停過, 反而緩慢的增加速度


[ 阿...阿阿...嗯阿.... ] 志龍快要崩潰的臨界點
[ 呼..哈... ] 勝賢退開手, 看著他軟塌床鋪上喘著


[ 該停止了吧? ] 勝賢在他耳旁說
[ 我...會死.... ] 如果在這停下來...我絕對會死..


[ 你在玩火...懂不懂? ] 勝賢說
[ 我一直都在玩..你這把火..不是嗎? ] 志龍勾起魅惑的笑容


[ 是.. ] 勝賢壓在他身上
[ 那就愛我吧... ] 志龍環抱住他的頸子


[ 阿... 阿阿!! ] 突然的進入讓志龍仰頭大叫
[ 乖... ] 勝賢停止動作


[ 不要..在這停下...我真的會死! ] 志龍抓著他往自己靠
[ 那就聽你的吧... ]


[ 阿嗯...嗯...哈.... ]

 

 

 

 

 

 

 


一陣激情過後
志龍在勝賢的懷中昏睡


勝賢疼惜的撫著他的臉龐
伸手輕輕的擦掉他額頭上的微微汗珠


在他額頭上印下一個吻
[ 晚安... ]  


隔天一大清早
勝賢的手機響起鈴聲


他伸手抓過手機
[ 摁? ] 應了一聲


[ 哥...今天要開會...你去哪了? ] 是勝利
[ 在家... ] 勝賢刻意壓低聲音, 不想吵醒還在睡覺的志龍


[ 那開會怎辦? ]
[ 你跟永裴說看著辦...我現在沒辦法離開.. ] 勝賢低頭看著有些甦醒的志龍

[ 阿! 志龍哥咧? 電話打不通.. ]
[ 他在.... ] 勝賢還沒講完電話就被搶了


[ 你要幹嘛? ] 志龍搶過他的手機說
[ 志龍哥~你在家喔? ] 勝利喚著


[ 摁哈! 你要幹嘛? ] 志龍打了個哈欠
[ 你們不來公司喔? ] 勝利撒嬌著


[ 沒空! ] 志龍看著又闔眼的勝賢
[ 但是!!! ]


[ 沒有但是! 另外! 不要再打了..今天我決定一整天待在家 ] 志龍說著, 單手勾住勝賢的腰
[ 什麼阿~在家能幹嘛啦~~來公司麻~ ] 勝利又撒嬌


[ 我告訴你在家幹嘛! 在家躺在勝賢懷裡睡覺!!! ]
志龍吼完就把手機關機放到一旁
抱住勝賢安穩的找了個位子入眠


公司-
[ 他說什麼? ] 大聲問
[ 他說他要在家在勝賢哥的懷裡睡覺.... ] 勝利傻楞的說


[ .... 我的天 ] 大聲害羞的四處竄
[ ...永裴哥.. ] 勝利噘嘴看他
[ 摁? ] 永裴從資料堆抬頭


[ 志龍哥真的不來喔... ]
[ 他應該是不能來... ] 永裴說


[ 為什麼? ] 勝利問
[ 因為...我要怎麼跟你解釋... ] 永裴搔著頭


[ 為什麼阿~ ] 勝利又問
[ 因為... ] 永裴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 你可以叫你家永裴哥讓你嘗試看看! ]
[ 七哥!!! ] 永裴被突然出現的東昱嚇到


[ 我沒說錯阿...你可以嘗試看看.. ] 勾起高深莫測的笑容
[ 沒有那個啦!! 不要亂講... ] 永裴慌了


[ 早晚會有的不是嗎? ]
[ 七哥!! ] 永裴看著他走出辦公室


[ 永裴哥...是什麼阿? ] 勝利坐到他身旁問
[ 不要問! 你會怕! ] 永裴丟下這句話轉身逃命去


[ 所以...誰要告訴我為什麼阿.... ] 勝利茫然的在辦公室


 

 

 

 

 

♥  

 

完結了!!!
我真的要加快所以有的進度了
不然真的會死人!
((滾了!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