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BLU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舞台結束後
志龍站在門口處等著他的出現


一分一秒的過去
他依舊沒有出現
志龍越想越不對
轉身走進舞台後


看著勝賢背對他站在早已沒有觀眾的舞台上
好奇的緩慢踏上舞台階梯..


被眼前的景象
凍僵在原地...


後退一步
又一步
再一步


碰!


巨大的聲響
讓勝賢快速的轉過頭


[ 志龍!!!!!!! ]


勝賢跳下舞台
抱著摔落舞台下的志龍


[ 該死的! ]


勝賢抱起他往外奔跑
朴春愣了一會
立刻回過神追了上去

 

 

 

 

 

 


急診室外頭
勝賢有些煩躁的在原地徘徊
朴春伸手抓住他的手腕


[ 冷靜點.. ]


[ 你要我怎麼冷靜! 你沒看到他流那麼多血嗎? ]
勝賢對著她大吼


[ 我有看到...但你這樣.. 就能讓事情回到原點嗎? ]
朴春輕嘆一口氣


[ 我不知道... 我不想知道! 好煩! ]
勝賢用力的往牆壁揍去


[ 崔勝賢! ] 朴春緊張的關心著他的手
[ 不要管我! ] 勝賢揮開他的手


[ 你要我怎麼不管你? ] 朴春對著他吼
[ 你已經管我一輩子了...能不能不要再管我了? ] 勝賢回過頭對著她說


[ ... ] 朴春低下頭
[ 對不起... ] 勝賢發現自己有些說錯話..


[ 我知道你很擔心.. 沒關係的.. ] 朴春走到一旁的坐位上坐下
[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 勝賢說


[ 這樣就夠了... 不用再說了.. ] 朴春站起身
[ 去哪? ] 勝賢看著她 


[ 我該走了.. 飛機班次來不及了.. ] 朴春帶上墨鏡
[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但.. 希望你過得更幸福.. ] 勝賢背對著她說


[ 謝謝, 再見了.. 我親愛的..未婚夫.. ] 朴春直直的往前走去
勝賢轉頭看著她消失在走廊盡頭...

 

 

 

 

 

 

 

 


陽光輕輕的照射在床上的美麗臉蛋上
就像呵護般的輕撫著...


床上的人兒
緩慢的睜開雙眼
羽毛般的睫毛
上下輕拍著..


志龍想爬起身
卻發現自己的右手正被另一雙手緊緊的包覆著
側頭一看... 是勝賢...


雖然很開心
但想起最後的那個畫面..
不禁得有些難過...


輕輕的縮回自己的手
這小小的舉動也把勝賢給吵醒了..


勝賢抓住他的手
看著睜開眼睛的志龍
有滿滿的喜悅跟感動..


[ 等我! 我叫醫生 ]


勝賢要轉身去要醫生
志龍抓住他的手...


[ 怎麼? ] 勝賢以他為優先的轉頭
[ 你走吧.. 我叫勝利或者永裴來就好.. ] 志龍說


[ 你還不懂嗎? 我是崔勝賢阿... ] 勝賢激動的說
[ 我懂, 我都懂...所以我要你離開 ]


[ 權志龍! 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
[ 我知道.. ]


[ 你不知道! 你正在趕我走? 你不是期盼我回到你身邊.. ]
[ 那是從前... 現在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 志龍認真的看著他


[ 你在說謊? ]
[ 需要你的..已經不再是我了...不是嗎? ] 志龍說


[ 你到底再說什麼? ] 勝賢覺得他有種怪怪的感覺
[ 朴春他比較需要你 ] 志龍直接了當的說出原因


[ 他已經不需要我了..他從來都不需要我.. ]
[ 但你需要他不是嗎? 除非...我瞎了 ]


[ 你誤會了...徹底誤會了.. ] 勝賢這下明白他在說什麼了
[ 那你到解釋看看...那個吻..是什麼? ] 志龍別過頭不看他


[ 那個吻, 是道別.. ]
[ .... ] 志龍沒說話


[ 沒有愛的... ]
[ .... ]


[ 相信我.. ]
[ .... ]


[ 權志龍.. ] 勝賢實在受不了他這樣,
抓住他的肩膀, 硬把他扳過來看著自己


[ 我已經... ]


志龍接下來的話
全被突如其來的吻給埋住了


[ 這才是愛.. ] 勝賢捧著他的臉龐
[ .... ] 志龍看著認真的他..


[ ..... ]
[ 喂! 這裡醫院... ]


兩個人轉頭看著
正用右手遮住勝利眼睛的永裴


[ .... ] 志龍羞怯的別過頭
[ 他已經看到了不是? ] 勝賢指著勝利


[ 你不要每次都這樣教壞小孩不行? ] 永裴對著他說
[ 我這是提前健康教育.. 更何況他又不是未成年.. ] 勝賢說


[ 你...一定要一回來就這樣? 小心我.. ]
[ 小心你怎樣? 想搶志龍? 門都沒有.. 更何況還有這隻.. ] 勝賢抓著勝利晃


[ .... ] 志龍無言的看了他們一眼
[ 哥~~ ] 勝利跑向他


[ 乖... ] 志龍拍拍他
[ 沒事吧~ ] 勝利看著他頭上的紗布


[ 沒事...很快就好了 ] 志龍微笑著
[ 他是...? ] 勝利上前小聲說


[ 你的老闆 ] 志龍說
[ MO? ] 勝利錯愕


[ 你真正的老闆.. 崔勝賢 ]
[ 不是死..... ] 勝利話說一半..轉頭發現被瞪..


[ 勝利.. ]
[ 摁? ] 勝利看著叫他的永裴
[ 回家吧...你都看到人了.. ] 永裴朝他伸手
[ 好! 哥我先回家喔~~ 阿....老闆? 我先走~~~阿~~ ]
勝利的廢話還沒說完, 就被永裴拖走消失在門外


[ 你也.. ] 志龍才剛樣說話
就被突然湊近的勝賢給嚇得把話吞回去


[ 如果你在趕我走...你就死定了.. ]
[ 我...你幹嘛? ] 志龍看著他爬上床


[ 睡覺...我好累 ] 勝賢抱著他
[ 下去啦!!! ] 志龍推推他


[ 我好久沒有抱你了... ] 勝賢輕聲說
志龍停下推他的動作...勾起淺淺的微笑
[ 摁... ] 靠近他的胸膛..伸手環住他的腰..闔上雙眼...

 

♥  

緩慢的拖拖拖中~~
因為太快了! (有不好的預感..字母)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