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BLU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空蕩的走廊
看起來為何如此的長..


頭好暈..
眼神快要看不清..


志龍靠在牆上努力支撐著
虛弱的身體..
正在一點一滴的消耗著元氣..


就像隨時會倒地
搖搖晃晃的扶著牆壁
往前走去...


只要再一點點..
再一點點就可以回到休息室了...


踩著不穩的腳步往那扇門走去
頭一陣陣的疼痛著...
更加強烈的陣痛著...


磅!


志龍最後還是無法負荷的倒在地上
暈了過去....


[ 志龍... ]


是誰?
眼睛睜不開...


[ 權..志龍.. ]


到底是誰?
眼皮好沉重...


輕飄飄的...
感覺到自己被抱了起來...

 

 

 

 

 

 


[ 還好你送他來..他發燒到四十度..再晚點就糟糕了.. ]
醫生拍拍勝賢的肩膀走掉..


[ 四十度? 你瘋了嗎? ] 勝賢走向前
坐到他的身旁..伸手輕撫著他的額頭


[ 為什麼...總是這麼不會照顧自己... ]
勝賢看著他消瘦許多的臉龐..皺起眉頭


[ 你不是說...沒有我..你依然會過得很好嗎.. ]
勝賢抓住他纖細的手放在手心內呵護著


[ 不要這樣對待自己... 我會心疼.. ]
勝賢疼惜的親吻著他的手背..


[ 他不會有事的.. ]
勝賢轉頭看...是朴春..


[ 你還有通告, 先去吧.. 我來照顧他就好.. ]
朴春把他拉起來帶出去, 又轉身回到病床邊..


[ 你可知道他多愛你.. 你怎麼忍心這樣對待自己.. ]
朴春看著他過度美麗的臉龐


[ 振作一點吧..權志龍.. 我會把他還你的... ]
朴春離開坐位走了出去...離開


過了幾個小時候
志龍緩慢的睜開眼睛
看著趴在一旁睡著的勝利
撐起身體..把一旁的外套蓋到他身上


[ ! ] 勝利瞬間驚醒
[ 哥哥哥~~ 志龍哥~~ ]
勝利撲向他, 緊緊的抱著哭的嚴重


[ 怎麼了? ] 志龍拍拍他的背膀
[ 你嚇到我了... 為什麼都發燒成這樣了還去通告呢!! ]
勝利雙手插腰瞪著他...


[ 你乖 ] 志龍敞開雙臂
[ 嗚~ 下次不要嚇我了啦~ ] 勝利再次撲向他


[ 好... ] 志龍微笑著
[ 我知道...你想表現給勝賢哥看..你想讓他知道你過得很好... 但是他看到你這樣..他會難過得! ]


[ 摁... 我會照顧好自己..不會再讓你們擔心得.. ] 志龍拍著他的背
[ 好.. 說到要做到喔... ]
[ 摁.. ]   

 

 

 

 

 


一周後
志龍終於恢復健康
回到舞台上...


他在休息室內休息
等著上台的時候
無聊看著手機裡
滿滿都是跟勝賢的合照..


以前的甜蜜
只能用著個來回憶你...


我想你了
那該怎麼辦...


或許那天..


如果我沒對你鬧脾氣..
你是不是就不會出事..


如果我沒有跑出去..
你也不會為我擋那場車禍...


如果, 我沒有對你說..沒有你我也能過得很好
你是不是...還會在我身旁...細心的呵護我...


對不起...
沒有你.. 我真的不能過得很好..


你說
冬天離去 春天就會來...
錯了... 冬天離去了..
就沒有春天了...


就像... 沒有你得我一樣...


還記得BLUE嗎?
你給的最後一份禮物...
你未完成的記憶...
何時才能填滿呢?

 

 

 

 

 


站在舞台邊緣
看著上頭那個跟你一模一樣的人
為什麼...他不是你?
如果是你就好了...


[ 今天, 我就要告別這舞台了... ]


低沉的聲音環繞著
志龍抬頭看著他...
對阿...都忘記今天是他的最後舞台..


這樣是否就再也看不到他了..
心情就像底下的歌迷一樣惋惜..


[ 所以, 最後這首歌..送給各位的最後禮物.. ]


志龍看著他緩慢的走舞台前端
抓起面前的麥克風架...


[ BLUE.. ]


志龍愣住..
BLUE? 是聽錯嗎?
BLUE? 是...那首嗎?


前奏緩緩的響起..
志龍完全凍僵...


[ 冬天離去 春天就會來吧... 我們在凋零的眷戀裡心傷.. ]


志龍斗大的淚珠就這樣滑落臉龐
雙唇顫抖的跟著節奏哼著..


心臟有如被重擊 戰爭結束後
僵立在原地的你和我
刻印在我腦海裡的Trauma
即使我的眼淚乾涸 記憶依然清晰鮮明 我的愛...


勝賢得視線轉過來看著志龍
志龍滿臉是淚的看他...


是你吧...
絕對是你吧...
一定是你對吧...


這一切..
不再是噩夢醒來就結束對吧?

 

 

♥  

進展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我是否該把它放慢?!
BLUE的歌詞都用上了XD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