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學不會的溫柔*                

 

 

 

  提醒您音樂有更換喔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呀!! 李成烈!!!!!!!!!!!!!! ]
坐在沙發上的明洙對著成烈大吼


[ 吼~~ 又不理我! ]
明洙氣的抓起桌上的杯子往他得方向丟
成烈轉身抓住飛過來的杯子看了他一眼


[ 我要餅乾啦~~~ ] 明洙指著成烈另外一隻手上的那盤餅乾
[ ... ] 成列把杯子放下, 端著餅乾離去


[ 呀!! ] 明洙立刻站起身追著他跑
[ 呵呵.. ] 東雨看著他們兩個追逐笑著
[ ... ] 一旁的浩沅看著他


[ 阿...這個 ] 東雨從紙袋拿出一個盒子給浩沅
[ ? ] 浩沅低頭看著手上的盒子


[ 巧克力..女生的最愛 ] 東雨微笑說著
[ 摁.. ] 也是你的最愛不是嗎?!
[ 我也很喜歡就是..呵呵 ] 東雨笑得開懷


[ 嗯... 有個問題想問你 ] 東雨思考很久才開口
[ 摁? ] 浩沅抬頭看著他


[ 上個禮拜帶你回去時...那個女生? ] 東雨小心翼翼的問著
[ 未婚妻.. ] 浩沅表情不是很好


[ 喔... 沒什麼, 問問而已... ] 東雨怕他誤會急著解釋
[ 我沒有誤會什麼... ] 浩沅說
東雨愣住, 怎麼覺得..
他總是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 我有事, 我要先走了 ] 浩沅站起身
[ 喔! 那你路上小心喔.. ] 東雨跟著他來到門口
浩沅頭也不回的離開..


浩沅才剛走沒多久
東雨最不想看到的人就出現了..


[ 東雨哥.. ] 東雨的未婚妻在他身旁打轉
[ 幹嘛? ] 東雨耐心的看著他


[ 陪我出去嘛~ 難得你放假耶~ ] 扯扯東雨的袖子
[ 我... ]
[ 東雨陪你出去阿! ]
東雨根本來不及反對, 就被剛進門的媽媽給判死刑


[ 早點回來阿.. ]
伴隨著東雨媽媽的聲音
東雨被拉著出去...

 

 

 

 

 

 

 

 


[ 東雨哥你快點啦~ ]
東雨有些許得不耐煩被她拉著
兩個人走進一間典雅的咖啡廳內


東雨傻眼看著眼前的人
[ 東雨哥~他是妹妹的未婚夫喔~ ]
東雨看著眼前的浩沅跟他的未婚妻...
竟然是自己未婚妻的雙胞胎妹妹..


[ 你們認識嗎? ] 東雨的未婚妻問
[ 摁... ] 浩沅點點頭
[ 真的喔? 好巧喔~ ] 浩沅的未婚妻開心的笑著


[ 我們走吧! ] 東雨的未婚妻勾著東雨的手走了出去
浩沅他們也跟在後頭...


四個人來到目的地
東雨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浩沅注意到了..


[ 走麻~ ] 東雨的未婚妻拉著他進去
[ 你.. ] 東雨真的有些傻眼


[ 人家想試試看嘛~ ]
[ ... ] 東雨百般不願意的踏進去


東雨跟浩沅兩個人坐在VIP休息室的沙發上
看著忙碌跑來跑去的兩個女人...


[ 女人穿上婚紗都是最美得不是嗎? ] 浩沅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東雨愣住
[ 呃..對... ] 東雨看他


[ 但是, 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 浩沅低著頭說
[ 為什麼? ] 東雨不能理解..


[ 因為, 他不是我愛的人.. ] 浩沅邊說邊抬頭看著他
[ ... ] 東雨被他突然得視線看得有些慌張


[ 浩沅哥~東雨哥~你們也去試穿麻~ ] 兩個女孩對著他們喊道
[ ... ] 東雨嘆氣, 浩沅默默的站起身
[ ? ] 東雨愣住, 眼看著自己被他拉著走...

 

 

 

 

 

 


兩個人換好衣服後
站在鏡子前看著..


[ 你這樣..比我溫柔多了不是? ] 東雨說
[ 這是百依百順...不是溫柔 ] 浩沅把袖子捲了個適當的長度


[ 但我覺得..你還蠻溫柔的.. ] 東雨看著他細心的整理
浩沅轉頭看著他...勾起淺淺的笑容
東雨瞬間被他的笑容搞得心跳加速...
別開視線...晃晃頭腦..


[ 呃! ]
東雨的手被浩沅壓在鏡子上
東雨愣著看他.... 


[ 如果我說... 我愛的人是你... 你相信嗎? ] 浩沅用哀傷的眼神看他
[ ... ] 東雨的腦袋一片空白.. 完全無法思考..


[ 不信對吧... 但是, 我們真的...相愛過.. ]
[ ... ] 東雨看著他難過的表情...有衝動想抱住他..


[ 為什麼...要忘了我... ]
東雨看著他臉上落下的淚水...皺起眉頭
腦海裡突然閃過一絲絲的模糊影像..


浩沅看著他..
漸漸的上前
輕輕的在他唇上落下一個吻...


熟悉的感覺...
就彷彿...


浩沅退開看著他..
東雨皺起眉頭..
頭痛得不像話...
痛苦的蹲了下去


[ 怎麼了? ] 浩沅緊張的蹲下看他
[ 好痛.... ] 東雨不停的敲著陣痛的頭殼


[ 我帶你去醫院! ] 浩沅感覺不對勁
伸手把他抱起快步的踏出更衣室


[ 東雨哥怎麼了!! ]
兩個女孩被眼前的景象嚇到
快速的跟了上去...

 

 


我們, 不是相愛嗎?
我們, 不是愛著彼此嗎?


你...到底是誰?


午後...微風輕輕吹拂著
你...在我的唇上
落下輕吻...


我們...


我們...


你...不是愛我嗎?


傷心欲絕的跑了出去...


然後...


然後...


我說我醒來要...


忘了什麼?


我到底忘了...什麼?


是你嗎?

 

 


[ 到底怎麼回事? ] 病房的門被推開
[ ...聖圭 ] 浩沅看著出現的聖圭..


[ 到底怎麼回事? 這幾年到底發生什麼事? 還有你說東雨忘了你又是怎麼回事? ] 聖圭抓著浩沅問著
[ 你冷靜...你讓他一個一個回答你.. ] 優鉉抓住他


[ 那天他跑出去以後.. 就徹底消失了.. 直到最近..又遇上他... 但是他..對我完全陌生.. ] 浩沅說著
[ 他到底怎麼了? ] 聖圭走到東雨身旁


[ 車禍 ]
三個人同時轉頭看著走進來的成烈
[ 車禍? ] 聖圭疑問


[ 摁.. 那天他跑出去以後..出了車禍..失去了遇見浩沅的那段記憶.. 接著就被送出國, 直到最近才回來 ]
[ 你為什麼沒跟我講! ] 明洙揍了他一拳
[ 跟你講他就會恢復記憶? ] 成烈看了他一眼
[ ... ] 明洙自動的閉上嘴巴


[ 所以他現在對於浩沅... 沒有任何記憶? ] 聖圭總結說
[ 包括優鉉... 都沒有 ] 成烈看著優鉉


[ 你不是有去找他? ] 聖圭看優鉉
[ 沒有...我那天沒進去.. ] 優鉉坦承他那天聽到那些事..就沒進去


[ 現在.. 怎麼辦? ] 聖圭輕輕的撫著東雨的臉龐
[ 等他醒來..再說吧.. ]




 

 

♥  
車禍
好吧~他是失憶的好朋友!!
哪個該死的開車的!!! 也不看一下!!
撞一個東雨忘記浩沅了

以上敘述結束
下篇回到現在進行式!!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