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學不會的溫柔*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空曠的教室內...
安靜得不像話,


[ 圭圭~~~~ ]
[ 阿~~吵死了!! ] 聖圭ㄧ聽到聲音就站起身逃跑


[ 呵呵.. ] 東雨看著他被優鉉追著跑
[ 這個 ] 浩沅把東雨最愛喝的飲料遞到他面前
[ 謝謝.. ] 東雨捧著那瓶罐裝飲料微笑著


自從那個吻以後..
浩沅利用一個禮拜的時間,
把東雨所有喜歡的東西跟任何習慣都記在腦海中
這點讓東雨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雖然沒有聽過他說我們交往吧
也沒聽過他說愛與不愛這話題
但是, 就覺得已經是這樣...


他很溫柔, 但是只有自己懂
他很體貼, 也只有自己懂
是秘密, 也是甜蜜... 更是幸福。


[ 你、你給我站在那裡不准動! ] 聖圭喘著扶著桌子指著不遠處的優鉉吼
[ 嗚~ ] 優鉉裝無辜看著他


[ 嗚甚麼嗚!! 不准靠近我! ] 聖圭只差沒把桌上的板擦丟向他
[ 圭圭~~ ] 優鉉靠近
[ 阿阿阿阿阿~~~~~ ] 聖圭又開始奔跑


[ 哈哈哈哈! ] 東雨仰頭大笑著
[ 你不覺得他們很吵? ] 浩沅看著跑來跑去的兩個人又看著笑得開懷的東雨


[ 不會阿~~因為我更吵! 哈哈哈哈 ] 東雨又繼續笑著
[ 會嗎? ] 浩沅微笑看他


[ 摁!! ] 東雨發現他在看自己
馬上收斂的低下頭..


[ 呵.. ] 浩沅看著他的反應笑了
[ 幹嘛這樣... ] 東雨低著頭害羞著


[ 你們兩個在交往對不對!! ] 聖圭跟優鉉同時指著他們說
[ .... ] 東雨抬頭看著浩沅
[ .... ] 浩沅看了優鉉一眼.. 低頭玩手機


[ 這是有還是沒有? ] 優鉉看著聖圭
[ ...呃... 應該是沒有... ]
聖圭的話讓東雨深思了


有還是沒有...
是阿.. 你沒有告白
你沒有說過你喜歡我...


只有那個吻
那個吻又代表什麼意思?
那是告白嗎?


或許,
ㄧ切只是我多想?
也許,
ㄧ開始就是誤會一場?


東雨輕嘆一口氣
站起身抓起背包


[ 你要去哪? ] 聖圭看他要走
[ 我想起我有事..我要先回家你們繼續玩.. 我先走了 ]
東雨勾起勉強的笑容朝他們揮揮手就走掉

 

 

 

 

 

 

 


那天以後
浩沅明顯的感覺到
東雨在躲他...


只要他出現在他面前
他總是會找藉口要離開


只要遇上他
他總是撇開視線當作沒看到


最後真的忍不住了
在他的校門口堵他


東雨看見他立刻邁開腳步要跑
[ 東雨.. ] 浩沅快速的抓住他


[ 有..事嗎? ] 東雨微笑冷靜看他
[ 你在躲我? ] 浩沅說


[ 有嗎? 沒有阿...我只是最近太忙 ] 東雨笑笑的拉開他抓住自己手腕上的手
[ 這只是藉口.. ] 浩沅死抓著他不放


[ 會痛... 先放開好嗎? ] 東雨皺起眉頭
[ 你給我理由..我就放開 ] 浩沅放鬆了些力道


[ 真的只是太忙... ] 東雨說的很心虛
[ 為甚麼不給我真的理由? ] 浩沅把他往自己拉


[ 我.. ]
[ 只是個理由有這麼困難? ] 浩沅看著他


[ 我交女朋友了! ] 東雨一時急了脫口而出
[ ..... ] 浩沅愣住, 放開了手


[ 我..必須陪她..所以我先走了! ] 東雨轉身就跑
留下浩沅一個人站在原地

 

 

 

 

 

 


逃跑的東雨
ㄧ個人恍神的走在街上


現在滿腦只有一個念頭,
現在
不想回家...


所以選擇一個人獨自在街上閒晃
或許這樣可以把思緒整理ㄧ下


但是,
感覺好累好累...
眼皮好重...
好想睡ㄧ覺..
醒來就忘...


眼皮漸漸的闔上
耳邊轟隆轟隆的響


怎麼回事?!

 

 

 

 

 

 

 

 


[ 醒了!! ]
眼睛緩緩的睜開...
看著在身邊竄的成烈


又看著四周的白色牆壁
白色窗簾...
通通都是白色的...


[ 東雨阿... 你嚇到媽咪了! ] 東雨媽媽坐到他身旁抓著他的手
[ 嗯? 這裡.. 是哪? ] 東雨用微弱的聲音說著


[ 醫院..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 成烈說著
[ 醫院? 我剛剛不是...跟聖圭要去隔壁的高中拿資料? ]
東雨的話, 讓一旁的聖圭傻眼...


[ 快! 快叫醫生 ] 東雨媽媽慌張的直飆眼淚
過沒多久醫生出現在病房內
為了幫他檢查把所有的人趕出病房


[ 我兒子怎麼了? ] 東雨媽媽抓著走出來的醫生問
[ 選擇性失憶症 ] 醫生說


[ 選擇性? ] 聖圭不能理解其中
[ 就是他不想記得那段之間的東西..他就選擇把他忘記...這就是選擇性失憶症 ] 成烈解釋著


[ 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 東雨媽媽問著聖圭
[ 我不知道... ] 聖圭皺眉


[ 有復原的機會嗎? ] 東雨媽媽轉頭看醫生
[ 有..但是很難.. 除非他自己有意願 ] 醫生說著


[ 中間到底發生甚麼事? ] 成烈看著聖圭
聖圭也只能茫然的回看著他.. 

 

 

 


後來
東雨媽媽為了讓他休養
把東雨的學校辦了休學
把他送出國到奶奶居住的地方過著生活


等他好多以後
就直接讓他在國外讀書
直到幾年後才把他送回到自己身邊


失憶這件事
再也沒有人在提起過..


直到, 又再一次的遇見
他.......。





 

 

♥  
車禍
好吧~他是失憶的好朋友!!
哪個該死的開車的!!! 也不看一下!!
撞一個東雨忘記浩沅了

以上敘述結束
下篇回到現在進行式!!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