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糖] One Way  

 

 

 

 

 

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你無法自拔的將視線停留在他身上,起初只是以為是錯覺,可是後來發覺其實是自己在逃避那段感情,不奢望你看我一眼,只是希望你能在我看的見的範圍內很幸福,那就足夠了。


可是,這一切都是我的想像,我以為我可以逃開這個單行道愛情。


刺眼的陽光輕輕的著附在白皙的臉龐上,他毫不遮蔽的一動也不動的仰著頭任他照射在人人羨慕的肌膚上,一雙手擋去了那道光線,男孩瞇起雙眼轉頭看著正用左手環繞自己頸子的男孩,男孩用燦爛的笑容衝著他笑,他則無表情的掙脫了他的束縛,抓緊手中的書包筆直的往目的地走去,男孩站在原地看著他的背影輕輕嘆了口氣,邁開腳步追上前去「 閔玧其! 走那麼快幹嘛! 等我啦! 」


「 閔玧其... 玧其... 」
努努嘴,不滿的從被窩中探出頭,緩慢的撐起身體手掌搔搔凌亂的頭髮,拉開棉被雙腿下了床,穿著拖鞋鑽入浴室,快速梳洗過後走入更衣室換上衣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嘆了口氣
真的很廢,到現在都過了多久,依然無法忘記你總是呼喚我名字的聲音跟語氣,明明就大你一年卻意外的能忍受你直接稱呼名字,那時候懵懂無知,以為只是好玩,後來離開你身旁以後才發現,該死的我好像喜歡上你... 。


背起包包,彎腰抓起昨晚整理好的行李箱,毫不留戀的離開房間關上房門,來到樓下不出所料的看著眼前的男孩,深深的嘆了口氣
「 老爺交代我要跟著少爺,無論到哪 」男孩抓緊手中的行李箱堅定的看著他
「 隨你,我可不會照顧你 」
順手抓了吐司叼在嘴邊,拉著行李往外走去,回過頭,無庸置疑那名男孩跟自己跟得很緊
突然的停下腳步男孩嚇了一跳瞪大雙眼盯著他看,閔玧其轉過頭看著他,再度嘆氣,無奈的抓住他那空蕩的左手


「 我可不希望你走丟,這樣我要怎麼跟管家交代他兒子的去向 」閔玧其盯著他認真的訴說
「少爺.. 」淚眼汪汪的看著他家少爺
「田柾國,我跟你講清楚,少跟我來這套,沒有用! 我只是不希望我還要去警局報小孩失蹤案!」閔玧其鬆開他的手
「 還有.. 出了這個門以後,不要再叫我少爺,叫我哥哥也可以,就是不要提那兩個虛偽的字」說完便頭也不回的往前走,沒幾秒鐘,田柾國便快速的奔來他身邊走著,燦爛的笑容說明了他有多開心,兩個人站在路口處等車,他拉拉閔玧其的袖子,他轉頭看了他
「哥哥.. 」閔玧其看著他開心喊著自己,嘴角輕微的勾起弧度,看在他家裡只有他一個的份上,就讓他這樣叫著吧..


一個小時多的車程來到位於鬧區的屋子前,兩個人同步的抬頭看著眼前的房屋,這間看起來完全不像會在這鬧區出現的房子,總共有三層樓,門前有白色的竹籬笆圍著,走入內有草皮,旁邊還有一排七彩的花盆,上頭的花朵開的鮮豔美麗,應該是有人定時照顧著,接著就是那扇純白色的門,順著門往上看去,二樓有跟小庭院內相似的七彩花盆,在往上看去屋頂上有個風車在轉動著,春意盎然的房屋,另人好奇的莫過於他怎麼豎立在這熱鬧的城市裡,閔玧其看了一眼手中的地址,再三確認之後確定這裡就是他接下來該住的地方,聽姐姐說這裡還有幾名男孩住著,剛抬起頭要去按門鈴之際有人比他更快一步的按了門鈴,乖巧的站在門前等待著門開啟,就在閔玧其要開口大罵時門打開了,一個頂著一頭橘髮的男孩探出了頭,可愛的啪眨啪眨著煽動的雙眼


「你們是新來的室友對吧? 我叫金泰亨唷! 很高興認識你,你是閔玧其對吧? 」
不分你我的第一次見面就把人抱得滿頭問號,驚嚇當然大於問號
「我才是閔玧其」眼看著田柾國就快被他給弄到窒息之際上前強迫兩人分開,田柾國快速的躲到他身後
「你好」一名男孩在金泰亨還沒開口說話前將他拎進屋內,並把門打開讓他們進來
「你好,從今天起要打擾了.. 」閔玧其話不多說的抓住田柾國的頭殼敬禮
「我叫金碩珍,這裡除了我們以外還有三個男生,那個坐在沙發上帶著耳機的人叫做金南俊,其他兩個有遇到再介紹,先去放東西吧」


整理好行李,看著時間也將盡吃晚餐的時候了,站起身準備要出去買食物,
一下樓就看見一個身影在廚房內將食物一一端出
「玧其吃飯了,你要去哪?」金碩珍放下那盤菜抬頭看著他
「本來要去買... 」閔玧其好奇的往前走去,看著那整桌佳餚愣了一會


「不用啦,去叫柾國吃飯吧」金碩珍揚起溫柔的笑容,將圍巾拿下
「我來吃飯了! 不用你叫!!!!!!!!!!!!! 」
金泰亨用奔跑的速度來到餐桌前坐落,睜著小狗般的眼神看著金碩珍等待著飯碗
「那智旻呢? 」將飯碗放置他的面前,看著沒人走動的樓梯
「不知道」得到答案的金碩珍白了給答案的金泰亨一眼,你沒叫他當然不知道廢話
在金南俊的出現下,大家開始吃著美味的晚餐,只是有人心不在焉的不時瞄著樓上緊閉的門板,或許是期待裡面的人開門


半夜,静得不像話的夜晚,因為不習慣而還沒入眠的閔玧其被樓下的聲響給嚇著,快速的下了樓,要開燈之際卻被中物給壓上「啊! 」
他的叫聲讓整個屋子內的人都醒了,紛紛快速的跑出房間,來到樓下,金碩珍伸手將電燈給打開,最先找到閔玧其所在處的田柾國張大嘴愣著
「鄭號錫! 你怎麼又喝成這副德姓!」金碩珍邊念邊上前去將掛在閔玧其身上的鄭號錫給扯開
「明天再念,他現在什麼都聽不進去」金南俊扶著他對著金碩珍說


「玧其你沒事吧? 他最近都這樣.. 真不好意思,第一次見面就... 」金碩珍上前關心被他嚇著靠在牆上的閔玧其
「他.... 常這樣嗎? 」閔玧其看著被扶上樓的人
「最近吧.. 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跟女朋友吵架吧」金碩珍嘆了口氣
「摁... 」閔玧其點點頭
「那沒事快去睡吧,泰亨走了」金碩珍牽起還沒完全醒來的泰亨往樓上走去


客廳內瞬間安靜,剩下閔玧其垂著頭倚靠在牆邊還有直盯著他看的田柾國,他是誰呢? 怎麼讓你的表情不太好了.. 我喜歡你微笑著,閔玧其站穩身體,邁開腳步往樓上走去,完全忽視了還在等他的田柾國,傻楞的站在樓梯口看著那消失的身影,難過的低下頭,將鄭號錫安置好的金南俊剛好在這時候走出房間要回到對面自己的房間,經過樓梯口看著底下的田柾國,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時間就這樣盯著看,直到他抬起頭剛好兩個人四目相對,金南俊點頭示意便轉身走回房間,田柾國也緩慢的爬上樓梯走回房間


躺在床鋪上的閔玧其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一直想著那個熟悉過頭的香水味
你,還會記得我嗎? 你,還會像以前那樣不斷叫著我的名字嗎?
我以為我已經逃離你很遠,卻沒想到.... 還是遇見了。

 

 

 

 

-----
待續
-----
第一次寫防彈XDDD
好神奇的感覺阿阿阿阿阿阿
幫我留言一下吧阿阿阿阿阿阿阿
兒子你JPG了嗎??????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