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鹿▶ 雙生毒藥 】  

 

 

 

 

 

 

沉默不語,在這安靜的會客室裡,頂著一頭金黃色頭髮的男孩眼神空洞的看著前方,坐在他對面的男子輕嘆了口氣,將手中的資料夾合上放置一邊,站起身來到男孩身邊坐落,輕輕的碰了他的肩膀,感受到男孩的視線後,揚起一抹微笑,無害的拍拍他,讓他明白自己並沒有要傷害他,只是個聆聽者。


沉默許久的孩子輕微的張開的嘴唇
「 我叫吳世勳,鹿晗是我的哥哥.... 」
「 他也是我深愛的人 .. 」 嘴唇顫抖,眼眶明顯得紅潤
「 沒事的,會好的,我會幫你的.. 」
輕輕的拍著他的背給予一個安心的笑容


眼框內堆積的淚水就在那一瞬間崩提滑落白皙消瘦的臉龐,雙手緊握在膝前 ,顫抖的唇瓣祈求輕聲呼喊著 「 救.. 救救我 」


就像抓住浮木一般的信任著眼前的人
他能救的不只是他,世勳懂然而他也懂
年紀輕輕就背負著罪名進到這裡,當然不好受。


 

(未完待續)

 


從今日起行星的CP文皆在FB專頁先PO出
專頁:我,一個人很好 (點我直達)
花花在專頁叫做墨雪,別叫錯人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勳鹿 吳世勳 鹿晗 EXO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