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Touch*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前言】

Don't  Touch ...
請勿觸摸 ...


就算你愛我
就算你說你愛我
都只是謊言罷了


我不會相信的
對於你, 我不會有任何感情 

 

 

 

 

 

 

 

叩叩


[ 進來 ]
[ 哥.... ] 大賢打開門探頭


[ 怎麼? ] 優鉉轉頭看他
[ 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說... ] 大賢把門關上


[ 什麼事你說 ] 優鉉停下手邊工作
[ 那個.. ] 大賢欲言又止


[ ? ] 優鉉看著他等著
[ 沒什麼事..我自己去用就好..打擾你了 ]
大賢轉身走出書房 
輕輕的把門關上


[ 為什麼不說? ]
大賢被站在一旁的聖圭嚇到退了幾步


[ 你為什麼不直接了當的告訴他...我是誰? ] 聖圭朝他走近
大賢沒說話退了幾步


[ 為什麼不告訴他..我要殺了他? ] 聖圭持續接近著他
大賢退到無路可退, 背靠上牆


[ 為什麼不? ] 聖圭勾起一抹微笑
[ .... ] 大賢直瞪著他


[ 呃.. ] 大賢被突然的拉扯力嚇到
[ 不要太過火 ] 是鐘業...


[ 過火? 我有怎樣嗎? 沒有吧... ] 聖圭笑著看他
[ 適可而止就好! 對付你簡單的很 ] 鐘業抓住大賢轉身走掉
聖圭收起笑容, 瞇起雙眼看他他們的背影


[ 是誰對付誰...還不知道呢.. ]

 

 

 

 

 

 

 


優鉉走回房間要拿鑰匙
看見聖圭安穩的躺在床上睡著了
走向前坐到他身旁
伸手輕撥開他額前的髮絲
俯身低頭在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轉身走出房間


在他關門的那一刻
聖圭睜開眼睛爬起身
走出房間繞到書房


進到書房
四處翻翻找找著
隨後坐在椅子上
看著他桌上的資料


[ 哼...這些東西足夠毀了你...你卻這麼輕易的放在這? ]
聖圭冷哼了一聲,
隨手抓起其中一個資料
轉身走出書房...


他一出書房
優鉉從後頭的密室鑽出來


[ 該說你傻呢? 還是.... ] 優鉉抓起桌上的假資料
是誰掉進誰的陷阱裡...還不知道呢...
優鉉走出書房繞進某個房間


[ 查得怎樣? ] 優鉉對著電腦前的人說
[ 我沒辦法破解這網站...他防護的太好了 ]


[ 那另外一個? ] 優鉉坐到一旁的沙發上
[ Zelo, 本名查不到... 除了名字以外..都是謎 ]


[ 摁... ] 優鉉站起身
[ 優鉉, 你大可以把他們趕出去就好..何必大費周章的? ]


[ 你知道我的做事風格.. ] 優鉉勾起高深莫測的笑容
[ 我知道.. 只要阻礙你的人..你會讓他生不如死 ]


[ 浩沅.. ]
[ 嗯? ] 浩沅把視線從電腦上移開


[ 對他好一點, 他們是不一樣的.. ] 優鉉說完就出去
[ .... ] 浩沅轉過頭繼續工作..

 

 

 

 

 

 


聖圭在睡夢中被吵醒
睜開雙眼看著叫醒自己的優鉉


[ 我帶你去ㄧ個地方 ] 優鉉把他拉起來
[ 嗯? ] 聖圭用手揉著眼睛


優鉉微笑著牽起他的手
轉身走出房間下樓
繞過花園來到不遠處的房子內


兩個人走上屋頂
並肩坐著...


[ 我喜歡來這裡.. ] 優鉉仰頭
[ 星星? ] 聖圭看著滿天的星星


[ 摁... 但有另外一個原因 ] 優鉉說著
[ 愛人? ] 聖圭猜測


[ 呵呵.. ] 優鉉沒想到他竟然猜的中
[ 我猜對了吧.. ] 聖圭看著星星


[ 摁.. 他很愛星星..每次都會拉我來這秘密基地 ] 優鉉揚起幸福得笑容
[ 他呢? ] 聖圭轉頭看他


[ 不再了.. ] 優鉉的表情滿是憂傷
[ 不再? ] 聖圭皺眉


[ 摁..她為了救我..被殺了 ]
[ 被...被殺了? ]


[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殺了他的人的名字.. ] 優鉉的眼神中充滿殺氣
[ .... ] 聖圭看著他有些恐怖的表情


[ 姓崔 ] 優鉉轉頭看他
[ .... ] 聖圭收回視線不看他


[ 怎麼? 你認識? ] 優鉉問他
[ 沒.... ] 聖圭低下頭


[ 我們回去吧...開始有些冷了 ]
優鉉揚起微笑牽起他回去 

 

 

 

 

 

 


隔天早晨
Zelo被聖圭拖出房間
到了花園...


[ 哥? ] Zelo看著他
[ 你必須快點行動了! ] 聖圭說


[ 為什麼? ] Zelo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這時候
[ 因為他已經知道殺了他愛人的...是你親哥哥了! ] 聖圭注意著四周


[ 什麼? ] Zelo無言看他
[ 不過他目前還不知道你是誰! 所以不能再拖了! 我只是負責保護你! 我不能動手... ]
聖圭有些慌張的說...


[ ㄧ定要現在? ] Zelo突然想起勇國
[ ㄧ定! 你該不會愛上他了吧? ] 聖圭激動的抓住他的肩膀


[ 我...不知道... ] Zelo皺起眉頭
[ 今天晚上就殺了他! ] 聖圭放開他走掉


獨自剩下Zelo站在原地


殺了他....
該怎麼辦才好...
真的要...殺了他?!


 

 

 

 

♥  

終於打開了痞客-_____-
到底怎麼回事???

南圭.jpg
BZ.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