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警告
├慎入區域
└---------------♥

✿Don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前言】

Don't  Touch ...
請勿觸摸 ...


冷淡
無情
冷血
通通都是你的代名詞


只要能引起你的注意
變成什麼都無所謂
真的..只要你肯注視著我... 

 

 

 


下午四點多,
zelo有些不方便的爬起床
晃進更衣室換上昨天勇國買給他的衣服
整頓好後走出房門


一轉頭就看見剛從房間走出來的優鉉 
[ 你的... ] 優鉉指著他的領子
[ !! ] Zelo下意識的轉頭就跑下樓


[ 呃! ] 正好撞到上樓的成烈
[ 小心阿... ] 成烈扶住他才沒跌下樓梯
Zelo點頭示意就跑掉


[ 你欺負他喔? ] 成烈看著上頭的優鉉
[ 沒阿...我只是說他的領子沒拉好.. ]
優鉉也不知道自己哪裡嚇到他了...


[ 那他慌張什麼? ] 成烈踏上樓看著已經不見蹤影的他
[ 誰知道.. ]


[ 阿! 我找你.. ] 成烈想到自己是來找他的
[ 怎? ] 優鉉看他


[ 老頭找你 ] 成烈面無表情的說
[ .... ] 優鉉瞪了他一眼


[ 我沒有跟他說什麼喔! 不要瞪我 ] 成烈轉身走掉
[ 李成烈! ] 在優鉉的叫喚聲下轉頭


[ 小心你的金明洙.. ] 優鉉勾起一抹恐怖的微笑
[ 你敢動他給我試試看!! ] 成烈激動得差點把手機丟向他


[ 看我敢不敢 ] 優鉉說完就走下樓
[ 南優鉉!!! ] 成烈瞪著已經走下樓的他

 

 

 

 

 

 


Zelo奔出大廳後
一個人在花園裡晃著
走到金色的籠子旁
看著裡頭的小白兔


蹲下身跟他對看著
眨眨雙眼, 歪頭看他
兔子也歪著頭回看他
兩個人就這樣僵持著


[ 不要摸牠喔..很兇的 ]
Zelo抬頭看著身旁的人
背對陽光的他
讓他看不清楚他的長相


站起身,
不穩的搖晃差點摔倒
對方輕輕的抓住他


[ 謝謝... ] Zelo抬頭終於看到他的長相
[ 不會, 我叫張東雨..你呢? ] 東雨伸出手


[ Zelo... ] Zelo怯怯的伸手
[ 好可愛的名字, 跟你很符合喔 ] 東雨微笑著 
Zelo笑著回應著
這是頭一次,
他對陌生人這麼放心
那麼容易敞開心防..


[ 牠阿..就跟主人一樣...兇巴巴的 ] 東雨瞇起眼睛看小兔子
[ 主人? ] Zelo歪頭看東雨
[ 方勇國 ] 東雨說


[ 喔...勇國哥... ] Zelo說
[ 阿... 我知道你是誰了... 力燦買回來的其中一個對吧? ]
Zelo點點頭


東雨看了他一會
伸手, Zelo緊張的縮了縮


[ 領子...要弄好 ] 東雨幫他整理好領子
[ 謝謝... ] Zelo鬆了一口氣


[ 你很在意脖子上的東西吧... ] 東雨微笑說著
[ .... ] 他..他...


[ 別緊張.. 習慣就好了 ] 東雨笑著摸摸他的頭髮
[ 蛤? ] Zelo愣住


[ 他們那種人, 佔有慾通常都很強烈.. 喜歡在自己的物品上留下標記 ]
[ ....? ] 東雨說的簡單, 但是Zelo完全聽不懂


[ 不懂? 呵呵... 你以後就會懂得 ] 東雨輕輕的抱著他
[ !! ] Zelo低頭就看見他說的意思是什麼了
他的胸口處, 若隱若現的....粉色痕跡..
跟自己脖子上的一模一樣...


[ 別在這裡逗留太久.. 早點進去吧.. 我該走了 ] 東雨放開他
[ ... ] Zelo輕輕的拉著他的小姆指
[ 乖, 如果想再見到我...下次就來這裡吧... 我真的該走了..不然他會生氣的 ]
東雨微笑看他, Zelo也明白的放開手...
Zelo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想著他說的『他』是誰?


又繞了一會
Zelo才走回房間

 

 

 

 

 

 


走進房間
晃進更衣室把衣服一一的拿出來整理
整齊的摺好放到旁邊
站起身在更衣室裡晃阿晃


看著其中一扇紅色玻璃門
輕推開..


看著裡頭的禮服看著...
那是一套的白色禮服...
旁邊有另外一套婚紗...


這出現在這的意思是...勇國哥的?
所以這婚紗是...那個照片裡的女生的?
所以... 他總有一天...會拋棄自己的?


[ 你在幹嘛? ]
一個低沉的聲音讓他驚嚇的轉過頭
[ .... ] Zelo低下頭不敢看他


[ 你到底在幹嘛? ] 勇國上前靠近他
[ 沒、沒.... ] Zelo慌張的快速閃躲跑出更衣室


過了一會
勇國走出來, 就看見他蹲在角落處
環抱住雙腿, 低著頭...


勇國沒搭理他
轉身走去沙發上坐下


[ 過來 ]


勇國的聲音讓Zelo抬起頭看他
但不敢違背的站起身
往他的方向走去


站在離他有些距離的前方
雙手放在衣服下襬處抓著
勇國伸手抓住他的手
往自己拉


Zelo毫無防備的往他身上跌去
倒在他的胸膛處, 不敢吭聲
Zelo感覺到頭頂上的氣息
雙手抓著勇國的衣服
緩慢的抬起頭看他...


盯著他的唇
眨眨雙眼...
用自己的粉唇湊上前輕點
勇國伸手壓住他的後腦杓
加身那個微不足道的吻..


[ 呼.. ] Zelo他在他的肩膀處呼吸著
勇國側頭低下咬住他的耳骨處
[ 嗯.. ] Zelo被耳朵上突然而來的疼痛感嚇到發出悶哼聲
啪!! 就在下一秒聽見自己身上的衣服被粗魯扯開的聲音


[ 阿阿!! 痛痛痛痛.... ] Zelo被勇國壓在身下
毫無任何溫柔可言的刺激著他的每個神經感官
他只能仰頭大叫著..


過於刺激的舉動
讓Zelo在途中就暈眩過去
等他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身旁空無一人...
站起身, 才發現自己身上穿著一件過長的黑色襯衫
嗅嗅那上頭的香味, 確認那是勇國的..


在房裡打轉找著他的身影..
最終鑽進更衣室..但還是撲了個空
轉頭要出去, 看見牆壁上鏡子裡的自己
敞開的胸膛, 除了之前就有的傷痕以外
傷痕上頭多了不少的粉紅印痕...


一踏出更衣室
就看見勇國裸著上身坐在床邊
看著自己...
Zelo緩慢的走上前繞過他...


[ 阿! ] Zelo還是被他拉了過去
倒在黑色的床鋪上
慌張的推著壓住自己的勇國
勇國俯身在他額頭上親吻
順著滑落白皙的頸子


[ 嗯阿... ]
Zelo緊抓著他的手臂瞇起雙眼
[ 阿阿~~ ]
Zelo眼框內的淚洙滑落臉龐滴在枕頭上

 

 


最後,
Zelo在勇國的懷抱中睡著
勇國看他睡著後, 爬起身走進更衣室
打開那扇紅色的玻璃門
看著裡頭的婚紗...
眼神中充滿的憂傷....

 

 

 

♥ 
Zelo阿~~ˋ    
我每次打你的慎入阿
我頭都快暈了...
每次都是跳過!! 再讓過!!
我盡量打通了...就這樣吧..(笑)


南圭.jpg
BZ.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