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BLU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伸手, 緊抓 ,
不想放手....



[ 阿----- ]
床上的人在驚嚇中醒來
額頭上的冷汗滴落手心...


[ 呼... ]
還好, 還好, 還好只是夢...
虛脫的往後倒去...


側頭看了一眼時鐘
時針停在六點十四分
又是這時間....
每次惡夢醒來的時間點都一樣...
六點十四分...分秒不差...


爬下床
走進浴室梳洗
換了套貼身的西裝
穿上黑的發亮的皮鞋
拿起桌上的資料夾踏出房門
順手抓起桌上的鑰匙跟手機


走進電梯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就像你說的...一樣的美?
你說, 我的眼神會勾魂...
你說, 我的肌膚比女人好...
你說, 你不會離開我...不是嗎?!


叮-
電梯打開
轉身踏出去
走到車子停放處
開門上車, 將資料往副駕駛座丟去
發車, 開往目的地...


你走了多久了?
我已經無法去回想了..


當初你救我的動機到底是什麼?
我已經不想懂了.. 


一命換一命不是嗎...
那為什麼要拿你的命來救我..
讓我一個人獨自活著...
受罪? 折磨?
那我恭喜你...你辦到了..
我現在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看著眼前的紅燈
紅色....
就跟你救我當時
濺在我身上的液體顏色類似...


綠燈
踩下油門
在空盪的街道上
呼嘯而過....

 

 

 

 

 

 


到達地下室
將車子停入停車格內
抓起資料夾走進去


鈴-


[ 喂? ] 接起電話
[ 你在哪? ] 是永裴..


[ 樓下 ]
[ 今天如何? ]


[ 一樣 ]
[ 一樣做噩夢? ]


[ 摁 ] 看著電梯一層一層的下來
[ 一樣那個時間? ]


[ 摁 ] 電梯停在五樓, 有人阿...
[ 都過多久了...真是 ]


[ 不跟你說了, 電梯來了 ]
掛掉電話的同時, 電梯也到達


叮-


側身走了進去
一個男子從他身邊經過


電梯門關上的那一剎那
剛好抬起頭跟轉過頭的對方對上眼


[ ..... ]


那個微笑
那張臉龐
永遠都忘不了...


緊急的案了三樓
電梯停在三樓
立刻衝出去
跑下樓梯


當他來到地下一樓
看著空蕩蕩的停車場
四處找著...
就是沒有看見他...


鈴-


[ 你怎麼回事? 我看你停在三樓 ] 永裴在電梯口等不到他的人
[ 我等一下跟你講 ] 掛掉電話轉身又再度坐著電梯上樓

 

 

 

 

 

 


辦公室裡
永裴看著他
看他難得的模樣
慌張, 失措, 雙手顫抖的緊抓杯子


[ 你到底怎麼了? ]
[ 我...看到他了 ]


[ 怎麼可能 ] 永裴知道他在說誰
[ 真的...我不可能看錯 ]


[ 權志龍, 你是想他想瘋了不成? ] 永裴吼著完全失去理智的他
[ 我說真的! 為什麼不相信我! ] 志龍皺眉看他


[ .... 等我 ] 永裴站起身繞過桌子來到志龍的電腦前
[ 你幹嘛? ] 志龍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 你好像忘記你的電腦有監視功能? ] 永裴邊說邊打開
[ .... ] 志龍的確忘了這件事


永裴跟志龍看著剛剛的監視畫面
的確...有個人從電梯走出來..
並且回過頭.. 然後離開
但是監視器沒拍到對方的臉


[ 這該怎麼下定論? ] 永裴說
[ 不知道... ] 志龍看著他


[ 他已經為了救你...死了不是? ] 永裴永遠記得那一幕
[ 對...但是...剛剛的.. ] 志龍確信自己沒看錯


[ 會不會真的是你太想他了? ] 永裴靠在桌子旁
[ 如果真的是他就好了... 我想要他回來 ] 志龍緊抓著杯子


[ 我何嘗不想要他回來? ] 永裴看著辦公室的四周
[ 這些..都是屬於他的... 他不應該留給我... 更何況..沒有你這間公司根本撐不下去 ]
志龍站起身摸著上頭的物品...


[ 這是他一首創造的音樂王國.. ] 永裴走到一旁的櫃子
[ 沒有他就不會有我... ] 志龍拿走他手上的相框


眼眶盈淚的看著上頭的合照...
自己在他懷裡是笑得多麼燦爛...
現在...卻連個簡單的笑容都出不來...


[ 起初他愛你的歌聲, 所以把你簽下來當藝人.. ]
永裴看著所有的相框
[ 但是, 到後來...卻深深的愛上你... 甚至用命保護你... ] 永裴拿起其中一個合照


[ 我不要他用命保護我... 我只要他回來...我願意永遠只為他唱歌.. ] 志龍的淚珠從臉龐滑落
[ 這次專輯一定要成功... 這樣, 才不會辜負他.. ] 永裴放下下框


[ 我一定會成功的..絕對 ] 志龍親吻著相框

 

 

 

 

 

♥  

終於在一直笑的狀態下把圖片做好
接著就等著看吧...
如果沒有預其中那麼的受歡迎的話
應該又要胎死腹中了...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