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BLU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回不去的昨天
走不出的回憶


清晰的說明著
我還深深的愛著你

 


[ HI, 有沒有想我阿~ ]
會議室的大門被用力的推開
會議室的員工一致的轉頭看著敞開手臂的人


[ 勝利阿... ] 永裴無奈的扶著額頭看他
[ 痾..咪呀捏~ ]
碰, 勝利尷尬的關門逃跑


[ 今天就到這, 回去吧 ]
志龍站起身走去連結著辦公室的門打開走進去
員工們三三兩兩的鑽出會議事


勝利偷偷的推開辦公室的門
[ 進來! 躲什麼? ] 志龍不用回過頭就發現他


[ 呃... 志龍哥~ 對不起麻~ ] 勝利鑽到志龍的身邊磨蹭
[ 我又沒有責備你.. ] 志龍笑著看他


[ 我就知道哥最好~ ] 勝利嘟嘴傾向他
[ 呀! 看旁邊! ] 志龍快速閃躲


[ 痾... 永裴哥~~~ ♥ ] 勝利快速的跳到永裴身旁坐下
[ 你還記的我喔? 好感動捏... ] 永裴苦笑看他


[ 幹嘛這樣~ 人家最愛你了~是不是~ ] 勝利左右晃動著身體
[ 你真的夠了! 嘔吐物都快填滿垃圾桶了 ] 志龍說著


[ 人家永裴哥都沒有說了~~ ] 勝利對著他做鬼臉
[ 你不想出專輯? ] 志龍看他一眼
[ 呃... 對不起... ] 勝利馬上變成一隻小綿羊乖乖的端正坐好


[ 重點是, 你怎麼這時間沒待在練習室? ] 永裴問
[ 阿阿阿阿~ 差點忘記!! 我要給你們看著個!! ]
勝利從口袋抓出一張紙攤平在桌上


[ 什麼? ] 志龍繞過桌子來到他們面前
[ 我們的競爭經紀公司.. 要出新人? ] 永裴抬頭看勝利


[ 摁! 而且好像今天會公布 ] 勝利點著頭
[ 看看... ] 志龍抓起遙控器打開電視
打開電視後不管轉到哪一台都是在報導這件事


[ 搞甚麼... ] 永裴傻眼
[ 這是哪門子的公布阿... 連個樣子都沒有 ] 勝利嘟嘴不滿
[ 早晚會遇的到的.. 等遇到再說 ] 志龍關掉電視


[ 也是... 反正明天就要發行專輯了.. ] 永裴說
[ 所以說~志龍哥明天開始要跑通告嘍? ]
[ 摁 ]


[ 我期待志龍哥的演出阿~~ ] 勝利高興得站起身轉圈
[ 你下來啦!! 危險 ] 永裴把他從椅子上抓下來

 

 

 

 

 

 

 

 


上好妝跟用好造型的志龍坐在後台休息室內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這就是你當初所愛的?
但是到現在.. 我依然不懂
你到底愛我哪一點....
真的只是外貌?


[ 要上台了喔! ]
[ 好 ]


志龍站起身往舞台方向走去
走到舞台旁, 外面的呼喊聲..
大的嚇人.. 但卻讓他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
為什麼呢?
因為.. 你?


闔上雙眼
抓緊手中的麥克風


[ 現場倒數... ]


[ G-Dragon ..... ]


燈光暗下
外頭的呼喊聲沒有減弱


志龍走上台
站在中央處


音樂前奏落下
燈光也漸漸的明亮
照射在他身上...

 

 

단 한번이라도 너를 안아봤으면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如果能擁抱你的話

네가 잠깐이라도 나의 연인였으면 해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 如果你能成為我的戀人的話

부디부디부디부디 난 기도해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我祈禱著

우리우리우리우리 둘이둘이둘이둘이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兩個人 兩個人 兩個人 兩個人

그대가 너무 좋아서 욕심만 자꾸 늘어서
因為太喜歡你 因為慾望不斷滋長

갖고 싶어 혼자서 너를 혼자서
因為想要獨佔你 因為只想要你

도망가지 말아 피하지 말아
不要逃走 不要躲著我

 

 


不要, 離開我...
不要, 這樣對待我...


回到我身旁....
歌詞說明著....
我對你的愛....


你懂不懂...
你聽到了沒有...

 


音樂結束
燈光再次暗下
志龍闔上雙眼
眼淚滑落臉龐
低著頭走下台


[ 還好嗎? ] 永裴站在舞台邊等著他
志龍點點頭表示自己沒事..


[ 走吧 ] 永裴扶著他


下一個舞台的前奏響起
聲音竄入他們兩個耳中


兩個人同時快速的轉過頭
瞪大雙眼看著台上唱歌的人


[ 勝賢... ] 永裴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 .... ] 志龍的淚水不停的流下


是他?
是那個熟悉的他?
他沒有死...
真的沒有...
所以那天不是幻覺...

 

 

 

 

 


兩個人待到舞台結束
等著他下來


[ 勝賢... ] 永裴對著他說
[ 你們是不是認錯人? 我不是你說的勝賢... ]
他的話讓兩個人瞬間凍僵...


[ 你好, 久違了, 我叫TOP ] TOP朝志龍伸出手
[ ... TOP? ] 志龍愣住


[ 摁.. ]
[ ... ] 志龍伸手握上他的手


[ 跟高興認識你..不過我們好像是敵對.. ] TOP說
[ ... ] 志龍看著眼前這張一模一樣的臉龐


[ 但是, 你長得真的很漂亮.. 很難相信你是男生.. ] TOP勾起笑容看他
[ ... ] 志龍真的完全愣住了...


這句話... 以前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你也是這樣說得....
但現在的你... 是我完全陌生的...


[ 我還有通告, 告辭 ] TOP頭也不回的走掉
[ 永裴... ] 志龍轉頭望著他


[ 或許...他們真的只是長的像而以... ] 永裴看著他又落下的淚珠
[ 告訴我...這不是事實.. 求你.. ] 志龍徹底崩潰


[ 我也不想相信... 但是他是! ] 永裴抱住已經站不穩的他
[ 我不要... ]
[ 志龍! ] 永裴把突然暈倒的志龍打橫抱起

 

 

 

♥  

這時間..應該不會有人在吧?
我又在良辰吉時PO文了XD (←哪招?)
崔踏變成TOP...
不是本來就是嗎?! (O__o)
好吧..權小孩昏倒了..QAQ
我要去昏睡了~~♥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