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BLU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簡單簡潔卻頗有時尚感設計的房內
永裴坐在床邊看著臉色慘白的志龍
此時此刻他安靜得不像話躺在床上
就像洋娃娃ㄧ般..


[ 怎麼辦.. ] 勝利輕輕的拉扯著永裴的袖子
這是今天第幾次了? 勝利已經問我第幾次了?
他是如此得著急擔心著你...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醒來?


[ 乖, 沒事的 ] 永裴伸手摸摸他的頭..安撫著他
[ 可是...哥已經昏倒很久了.. ] 勝利望著床上的志龍
[ 他只是累了..想多睡一點 ] 永裴微笑著


[ 可是... ]
[ 你乖, 志龍不會有事的 ] 永裴把焦急的勝利撈進懷中
[ 摁... ] 勝利緊緊的抓著他的衣服
靠在他胸口安定些...


[ 嗯? 哥哥哥!! 哥醒了! ] 勝利瞄到有反應的志龍
[ 你還好嗎? ] 永裴湊上前扶起他


[ 我...怎麼了? ] 志龍揉揉雙眼
[ 你昏倒了 ] 永裴說
志龍低著頭回想...
過了會, 他抬起哀怨的眼神看他們


[ 接受事實吧..這樣你會好點 ] 永裴拍拍他的肩膀
[ 或許吧... ] 志龍低下頭摸著無名指上的戒指
[ 哥要開心, 我會讓哥每天都開心的! ] 勝利跳上床跪坐在他的面前


志龍抬頭看他, 勾起淺淺的微笑
[ 摁 ] 伸手寵溺的撫亂他的髮絲
[ 哥笑起來很漂亮~ ] 勝利大大的笑容掛在嘴上


[ 我們先走吧, 讓他休息 ] 永裴站起身, 把椅子歸位
[ 嗚~不可以陪哥麻~~ ] 勝利不滿的噘著嘴巴


[ 乖啦! 我帶你去吃冰? ] 永裴拉著他
[ 好屋~ 那哥掰掰~~ ] 勝利二話不說的跳下床奔跑出去


[ 真是的.. ] 永裴看著他跑掉的身影苦笑
[ 呵呵.. 照顧他很累得.. ] 志龍笑著


[ 是阿, 所以我沒辦法分心照顧你..你要照顧好自己, 不要讓我們擔心 ] 永裴看著他說
[ 知道了, 快去吧 ] 志龍趕著他
永裴笑笑的轉身離去

 

 

 

 

 

 

 


房間又回到空蕩的樣子
安靜的四周
只有寂寞陪伴著


自從失去你以後不就是這樣了?
但今天莫名的感覺...更加空虛..


是因為他嗎?
那個擁有你臉龐的TOP...


志龍抬頭看著牆上的立可拍照片
那些是你一張張貼上去的..
滿滿的我們親密合照..


你說.. 我們認識一天就拍一張
你說.. 你要把他拼成愛心
你說.. 等愛心完成..你會愛我一輩子


但是,
愛心沒完成..
你離開了...
留下拼湊一半的愛心


就像碎開一般...
就像我的心...
裂成了兩半...


掀開棉被
雙角落地
往那面牆走去


伸手撫上照片中的你
淺淺的笑容...
在你懷中的我..
是多麼幸福的大笑著...
現在, 我卻簡單的笑容都有困難..


你還愛我嗎?
我還有機會這樣問你嗎?
沒了, 對吧....


走到電腦前按下播放鍵
音樂的節奏緩慢的播映


Blue...
它是你最後留給我的禮物

 

 

 

 

 

 


[ 等會上台記得喔! 我先去... ]
[ 我知道, 去忙吧! ]
整妝完畢的志龍把碎碎念的永裴推出休息室


志龍伸手摸了摸背包
阿...手機...


志龍站起身往外走去
往停車場方向走去


拿了手機後
轉身回去休息室


一路上直盯著手機上的簡訊看
不少人傳來的祝賀簡訊...


[ 呃! ] 不慎撞上別人
[ 沒事吧? ]


[ .... ] 志龍看著扶住自己的竟然是TOP
[ 還好嗎? ] TOP看他沒回話


[ 喔..沒事 ] 志龍縮回被他抓住的手
[ 沒事就好.. 今天你也有演出? ] TOP問著


[ 摁.. ] 志龍愣了愣, 尷尬的回著
[ 那待會見 ] TOP從他身邊走過
志龍轉頭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 阿! 時間 ]
志龍快速的收回視線跑回休息室

 

 

 

 

 

 


TOP在舞台下看著
排在自己前面演出的志龍
[ 看這麼認真? ] 經紀人走到他身旁
[ .... ] TOP沒回話只是繼續看著


[ 崔勝賢! 不要無視我的話題 ] 經紀人推了他一把
[ 我說過不要叫那名字 ] TOP轉頭瞪了他一眼


[ 會怕? 怕穿幫還是怕他發現? ] 冷哼了一聲
[ .... ] TOP皺眉


[ 他早該發現了...只是你一再的否決..你就是他在找的崔勝賢 ]
[ 那又怎樣? 你現在想用這個威脅我? ] 這句話等於TOP承認自己就是崔勝賢


[ 威脅你? 我哪敢...你可是春姐的秘密武器.. ] 一臉表是恐慌的舉手投降
[ 少耍嘴皮子, 不准再說! ] 勝賢最後警告他
抬頭看著已經表演結束轉身下去的志龍


對不起...
這是唯一能保護你的方法
為了我... 好好的活著吧..
就當作.. 你從來沒有認識過我..


我給你太多危險
對於你.. 我只能這麼做


雖然死過一回
但在朴春的手上又活了過來
拋棄了你愛的崔勝賢
成為你的敵人TOP


我要你堅強
努力的對抗著我
這樣...你才能更優秀
這樣...你就能證明..
沒有我你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  

公佈解答,
崔踏沒有失憶喔!!!
他依舊還是那個愛著權小孩的踏踏P~
從下篇開始
TOP我會打回勝賢喔~
因為他已經承認他是了...
在這提醒不要以為我打錯-///- (←只有你這蠢蛋才會這麼以為)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