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學不會的溫柔*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我跟你
曾經是我們
但是,
現在卻是你
跟我....


溫柔,
我的溫柔
你曾經都懂...

 

 

 

 

 

 

 


[ 怎麼有空來? ] 東雨媽媽看著浩沅媽媽
[ 喔... 我要謝謝你兒子啦! 你都不知道喔..我家浩沅阿現在對女生真的好太多了!! ]
浩沅媽媽感動的說著


[ 是喔... ] 東雨媽媽也為他感到欣慰
[ 所以才來找你兒子... ] 浩沅媽媽看著四周
[ 他不在... 剛剛他未婚妻把他拉出去了 ]


[ 未婚妻? ] 浩沅媽媽抬頭看她
[ 摁... 怕他到時候真的沒人要! 我幫他找了個女孩 ] 東雨媽媽說著
[ 哪家女孩這麼幸運阿... ] 浩沅媽媽笑著


[ 崔家的女兒阿.. ]
[ 疑?? ] 浩沅媽媽突然僵住
[ 怎麼了嗎? ] 東雨媽媽看她


[ 崔家的雙胞胎姊姊? ]
[ 你怎麼知道? ]
[ 我們家浩沅的未婚妻是雙胞胎妹妹阿!! ]
[ 真巧阿!! ]


正當兩個人興奮得開心聊著
門口處的人已經傻眼了...
[ 南少爺? ] 僕人上前叫他


[ 阿...沒事 ] 優鉉揮揮手
[ 阿!! 等等...我可以問一下為什麼李夫人會來嗎? ] 優鉉抓住要走的僕人  
[ 喔..李夫人前天來拜託少爺教李少爺溫柔.. 然後... ]
僕人把來源事故都說一遍


[ 好..謝謝 ] 優鉉回過頭看著兩位聊得開心的夫人
[ 唉... 原來不是失憶過後就會斷掉緣份的... ] 優鉉轉身走掉

 

 

 

 

 

 

 

 


兩年前,


就讀大學一年級的東雨
在一次意外之下認識了隔壁高中部就讀高三的浩沅


原因都出自於
那天浩沅被優鉉拖著爬牆翹課開始


[ 呀! 你.. 南優鉉!! ] 浩沅看著他爬過牆消失
無奈之下只好把書包丟過去也跟著翻過牆


[ 快啦! ] 優鉉等他下來就抓著他跑
[ 吼!! 去哪阿 !! ] 浩沅被他抓著跑


[ 阿 ]
[ 阿 ]


就在轉角處撞上來人
[ 呀! 走路把眼睛放頭上阿? ]
[ 又不是故意的... ] 優鉉看著對方出神


[ 南優鉉! 你克制... ] 浩沅用手肘推他小聲說著
[ 我也想... ] 優鉉直盯著他看


[ 現在的小鬼都這樣? ] 聖圭對著一旁撿書的東雨說
[ 呵呵.. 別計較 ] 東雨繼續整理


[ 阿... 謝謝 .. ] 東雨接著浩沅手上的書
[ 不會, 是我們撞到你們的...欸! ] 浩沅又推優鉉
[ 對對對對對對!!! ] 優鉉點頭如搗蒜般
浩沅瞪了他一眼...


[ 下次小心一點! 還有...你們是翹課吧? ] 聖圭看了一眼時間
[ 呃... ] 浩沅看著已經神遊的優鉉


[ 不要管人家那麼多啦! ] 東雨推推聖圭
[ 我可以不在翹課~但是...你可不可以給我電話.. ]
優鉉的話讓浩沅當場沒暈倒


[ .... ] 東雨跟聖圭同時傻眼
[ 他有病! 不要理他 ] 浩沅把優鉉死命的拖走
[ 不要阿~~~ 我的電話~~ ] 優鉉還在回頭大吼大叫著


[ 呵呵.. ] 東雨低頭笑著
[ 真是.. ] 聖圭轉身走掉

 

 

 

 

 

 


隔幾天
聖圭跟東雨奉命到高中部當助教實習
卻好死不死得當上優鉉跟浩沅班級的助教


放學後..
[ 欸~聖圭~ ] 優鉉黏在聖圭旁邊
[ 老師!! ] 聖圭瞪他


[ 聖圭~~ ]
[ 老師!! ] 聖圭又瞪


[ 圭圭~~ ]
[ 跟你講老師!! ]
聖圭想把手上的厚重書本往他頭上砸
但看在他已經這麼傻的分上算了...


[ 圭圭~~老師~~ ]
[ 你... ] 聖圭無言


[ 呵呵... ] 一旁整理的東雨笑趴
[ 白吃嗎? ] 浩沅把手上的板擦丟向優鉉


[ 呀!! 李浩沅!! ] 優鉉立刻追上去
[ ㄋㄩㄝ~ 抓不到! ] 浩元的速度比他快好幾倍


[ 小鬼 ] 聖圭看著追逐的他們
[ 你也曾經是... ] 東雨拍拍他的肩膀
走出教室...

 

 

 

 

 


習慣性的來到樹蔭底下
躺下闔眼休息..
一個身影擋去的陽光
東雨睜開眼睛看他


[ 浩沅? ]
[ 摁... ] 浩沅坐到他身旁


[ 你怎麼跑出來? ] 東雨看著他躺下
[ 裡面空氣不好 ] 浩沅不安穩的轉了個方向


[ 這裡給你躺吧! 可能比地板好點.. ] 東雨拍拍自己的腿
[ ... ] 浩沅看了一會, 還是躺了上去


[ 睏了? ] 東雨看他闔上眼睛
[ 摁.... ]


[ 那要不要先回去? 那些資料我跟聖圭用就好.. ]
[ 沒差..讓我休息一會就好.. ] 浩沅說完就安靜


東雨也不敢再吵他
就這樣讓他躺著睡覺..


大概過了一個鐘頭
浩沅醒來就看見東雨靠著樹睡著了
單手撐起身體, 看著他...


微風輕輕吹拂著
把東雨額頭上的瀏海吹亂
浩沅伸手把他整理好


看著他的臉龐..
不自覺得上前..
輕輕的在他唇上印下


東雨醒了過來
有些慌張的伸手抓住他的袖子


一個吻..
甜入心坎
從那一刻起
明白了... 愛你




 

 

♥  
好吧..
我有乖乖的敘述喔!!
另外為什麼會有睡覺片段呢?
因為此時此刻我想睡了...

其它的文章我盡量再打完
先這樣..我睏了ZZZZZZZ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