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學不會的溫柔*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溫柔的對待
溫柔的體貼
溫柔的愛著


只要是溫柔,
愛很容易就永恆?

 

 

 

 

 

 

 


東雨的房間內三個人面對面的僵持著
[ 哥...怎麼教阿? ] 明洙撐著頭殼看著東雨
[ 我知道就不用這樣對看了! ] 東雨爬起身走去落地窗邊


[ 呃.. 聽說你交往最久的女生是兩天喔? ] 明洙小心翼翼的問著浩沅
[ 摁 ] 簡單簡潔的應答, 讓明洙愣住


[ 我大概知道那個點在哪了.. 你該不會也是這樣跟女朋友講話的吧? ] 東雨回過頭說
[ 摁 ] 又又又! 又是這語氣, 明洙感覺自己快要暈倒


[ 如果你不想跟她講太多話可以用其它的代替..千萬不要跟她說摁或者喔..女生很容易發飆 ] 東雨走到他身旁坐下
[ 我跟你說...東雨哥的話要聽...真的很有用~ ] 明洙開心的笑著


[ 你這是在炫耀你用我的招式拐到很多女人的意思? ] 東雨瞪他
[ 痾...幹嘛這樣!! ] 明洙自討沒趣的爬上床躺下


[ 你語氣先改吧... ] 東雨對著浩沅說
[ 好.. ] 浩沅抬頭看著他...


[ 這樣不是好多了!! 真是! ] 明洙爬起身叫著
[ 你閉嘴! 我不會把你當啞巴! ] 東雨拿起抱枕丟向他
[ 阿阿阿阿~~~ ] 明洙不甘示弱的拿枕頭丟他, 卻遭受他的攻擊
浩沅盯著他們兩個打鬧, 其實是在看東雨...


你... 忘了我... 對不對?!

 

 

 

 

 

 


隔天早上,
明洙把東雨跟浩沅約出門
說要去遊樂園練習
說穿了就只是明洙想去玩


[ 當女生要坐下的時候, 你要比她早一步幫她拉開椅子 ] 東雨把椅子拉開
[ 耶~ ] 明洙立刻坐上去


[ 金明洙!!! ] 東雨有衝動想巴他
[ 我當你的實驗品耶~ 你要感謝我! ] 明洙開心的搖晃著


[ 然後, 記得常微笑 ] 東雨看他臉上的笑容少得可憐
[ 好... ] 浩沅勾起有些不自然的笑容


[ 唉... 這樣笑!! ] 明洙笑一次給他看
[ ... ] 浩沅又嘗試一次


[ 呃... 我看這先等會! ] 東雨看他笑得好痛苦
[ 哈哈哈!!! ] 明洙仰頭大笑


[ 吵死了! ] 東雨走到對面坐下
[ 接下來要教他什麼呢? ] 明洙撐著頭看浩沅


[ 不知道... ] 東雨茫然
[ 你慢慢想! 我要去玩了~~~ ] 明洙說完就跑掉


[ 真是的...唉 ] 東雨看著他跑掉的方向
[ .... ] 浩沅看著東雨的側臉..皺起眉頭...
東雨轉過頭剛好跟他對上視線...
浩沅站起身走掉... 東雨愣住...


過了一會,
浩沅回到坐位
手上多了兩瓶飲料
浩沅把其中一個推向東雨


東雨看著那飲料...
他怎麼知道自己要喝這個?!
他神通?! 不過...
這點看來..他還蠻溫柔的阿...


[ 謝謝 ] 東雨道謝著
[ 不會.. ] 浩沅又皺起眉頭
兩個人就這樣頻頻的對上視線
東雨尷尬的撇過頭看著其它地方
浩沅則是不時的看他...


真的... 想不起來嗎?

 

 

 

 

 

 

 


回家的路上,
明洙坐在他們兩個中間
頭靠著東雨的肩膀睡著了


稍微的晃動, 明洙差點往前傾
東雨伸手扶住他的肩膀
讓他安心的睡覺


浩沅轉頭看著他扶在明洙肩膀上的手
皺起了眉頭....
默默的把頭撇向另一旁
看著窗外...


東雨抬頭, 看著他正在看窗外
突然覺得他好像有什麼心事般...
但又不方便問... 就打消問的念頭..


三個人先到了明洙家
東雨輕輕的把明洙抱出車外
一個踉蹌差點摔倒
浩沅迅速的扶著他才沒摔倒


[ 謝謝.. ] 東雨道謝後,
轉身走入明洙家...
過了一會又出來...
看見一名女孩在跟浩沅說話


[ 疑 ? 東雨哥~~~ ] 女孩轉頭發現東雨撲向他
[ 喔喔喔... 你怎麼沒去上課阿? ] 東雨這才發現是明洙的妹妹


[ 我今天請假喔~~ ] 明洙妹妹抓著東雨搖晃著
[ 為什麼? ] 東雨把她散亂的頭髮整理好


[ 我發燒... ] 明洙妹妹嘟起嘴巴
[ 有沒有吃藥了? ] 東雨伸手摸摸她的額頭


[ 有~~ 我很乖 ] 明洙妹妹自豪的說著
[ 有就好...去休息吧! 我該走了 ] 東雨把他的妹妹頭撫平


[ 這麼快喔~~人家很想你耶~~ ] 明洙妹妹不滿的拉著他鬧彆扭
[ 好啦...我放假在帶妳去玩..妳先放我回家吧! ] 東雨無奈的看她


[ 好! 說好了喔~打勾勾 ] 明洙妹妹伸出右手
[ 呵... 好! ] 東雨笑著伸手


[ 那浩沅哥掰掰~~東雨哥也掰掰~~摁麻 ] 明洙妹妹墊腳在東雨的臉頰上偷親然後跑掉
[ 小鬼頭! ] 東雨笑著轉頭, 看著浩沅臉色看起來好像不是說很好...


兩個人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終於到達浩沅家..
浩沅下車頭也不回的走進去
東雨看著他走掉的背影...


一個棕髮女孩突然衝出來抱著他
浩沅就這樣任她抱著
接著兩個人一起走進去


[ 少爺.. ] 司機喚了他一聲
[ 喔...開車吧 ] 東雨回過神
[ 是... ]




 

 

 


東雨一下車就看見成烈皺著沒頭站在門口看他
[ 怎麼? ] 東雨上前
[ ... 崔小姐...來了 ] 成烈指著裡面
[ 蛤? ... 喔! ] 東雨皺眉走進去


[ 東雨哥~~~ ] 一個紅髮的女孩撲向東雨環抱著
[ 你...怎麼有空來? ] 東雨輕輕的把她推開


[ 想你, 所以來了~ 你不想我喔~ ] 女孩無辜的看他
[ 我先上去換衣服 ] 東雨不想回答所以找了個理由


[ 東雨哥!! ]
女孩氣急敗壞的在原地跺腳
東雨直直得往樓上去...


成烈立刻追上他
跟著他進去房間


[ 她甚麼時候來的? ] 門一關上東雨就問
[ 剛剛... ] 成烈接過他的外套掛上衣架


[ 唉... 怎麼.. ] 東雨嘆氣
[ 少爺..別忘了! 她是你的未婚妻... ] 成烈再次提醒他


[ 我知道...我也不能怎樣...不是嗎? ]
[ 你最聽夫人的話..所以除非你現在要叛逆.. ] 成烈拿了乾淨的衣服給他


[ 你知道的, 這是不可能的... ] 東雨把衣服換上
[ 那你就只能接受事實... ]


是阿...事實
事實就是她存在著...

  

 

 

♥  
第二篇終於...
怎麼又是這時間...
唉... 睡覺去
新的文章我起床再打完!!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