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學不會的溫柔*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沒有人天生就會溫柔
是要學習的...


一但不小心傷害到某個人
就會懂得溫柔去對待下一個人


但溫柔, 不是說學就學的會的
就有個人...不懂..
應該說...他學不會...
什麼是...溫柔。

 

 

 

 



一個響亮的巴掌聲
在寬廣的咖啡廳內回盪著


一名充滿怒氣的漂亮女生
怒瞪著眼前坐姿優雅的男人


[ 哼...走著瞧! 我會讓你後悔的! ]
那女生罵完轉身就走...


啪啪啪...
一旁的另一名男人拍著手


[ 金明洙.. 我在幫你收拾你的罪孽! 你給我在那邊拍手是哪招? ]
男人轉過頭瞪他


[ 我又看了一場好戲..果然還是哥對女人有辦法... ]
明洙看著他說著
[ 你少在那裡說風涼話! 每次除了找這種麻煩給我以外! 你還會怎樣! ]


[ 只是你這麼有辦法...卻到現在ㄧ個女朋友都沒有~~ ] 明洙調侃著他
[ 金明洙!! 我下次不幫你了! 自己看著辦! 我等著看你被女人打死! ] 男人氣急敗壞得往外走


[ 哥! 呵... ] 明洙看著他真的不打算回過頭
[ 呀! 東雨哥~~等我啦!! ] 抓起外套追上他

 

 

 

 

 


我, 叫作金明洙
他, 叫作張東雨
我們兩個是來自於不同家庭的富家子弟


成天只會找麻煩給他的我
是他最頭痛的人物


但是他可是個最好的人
不管怎麼煩, 都一定會接我的電話
不管怎麼討厭, 都一定會幫我處理那些麻煩


就像剛剛我說的
他對女人..很有一套
但是...很奇怪的是...竟然沒有交過女朋友...


溫柔, 體貼...
相貌也不差的他
到底是為什麼?!
還是因為他沒有對外公布他是多金男的關係?


越想越奇怪...
性向...沒問題阿...
就是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女性朋友超多
但是都僅僅是女性朋友!!
難道...真得是所謂男人不壞女人就不愛?!

 

 

 

 

 


[ 金明洙! 你是要不要快一點? ] 東雨對著緩慢行走的明洙叫
[ 好啦!! ] 明洙跑上前去


[ 阿姨不是說要你早點回去? ] 明洙說
[ 摁... 我正在走你沒看到嗎!!? ] 東雨不想理會他繼續往前走


[ 但是到底為什麼阿? 相親喔? ] 明洙話一出, 就遭到東雨的怒瞪
[ 當我沒說... ] 明洙宰嘴唇上比了個拉拉鍊的動作


兩個人乘著車子回到東雨家
[ 少爺..夫人說要你快點進去 ] 貼身管家說著
[ 知道了 ] 東雨往前走去


[ 欸..到底是什麼事阿? ] 明洙拉住要走掉的管家
[ 我幹嘛告訴你! ] 甩開他的手跟上東雨


[ 李成烈!!!!!!!!!!!! ] 獨留明洙ㄧ人在原地怒吼


成烈跟上東雨
[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捉弄他! ] 東雨邊走邊說
[ 好玩阿... ] 成烈嘻嘻笑著


[ 你就不要總有一天敗在他手裡 ] 東雨笑說
[ 沒有那一天 ] 成烈拿走他手上的背包停下腳步
東雨往母親的方向走去...

 

 

 

 

 


[ 媽.. ] 東雨喚了一聲
[ 哎唷..終於回來了 ] 東雨媽媽拍拍東雨的手要他坐下
[ 哇...你兒子才一陣子沒看到而已..越來越帥了... ] 一名婦人說著
[ 哪有...你兒子比較帥啦! ] 東雨媽媽笑著


東雨接過成烈端來的水果茶
緩慢的把茶到入杯中..


[ 請慢用.. ] 東雨把水果茶放到婦人面前
[ 謝謝你阿... ] 婦人笑的瞇起眼睛


東雨又把另一杯遞到婦人身旁的安靜男孩面前
男孩抬頭看了他一眼, 就定住一直盯著他看
東雨尷尬的低下頭退回位子


[ 你兒子真的好溫柔阿...如果我兒子有他一半就好了... ] 婦人摸摸身旁男孩的頭髮
[ 溫柔有什麼用...女朋友一個也沒有! ] 東雨媽媽調侃著東雨
[ 噗... ] 剛進來的明洙發出笑聲
[ 金明洙! 你克制一點喔 ] 東雨笑著瞪他


[ 疑? 李媽媽好 ] 明洙這才發現那位婦人
[ 明洙阿...你怎麼在這? ]
[ 東雨哥... ] 明洙指著東雨
[ 認識喔...大家都認識..這世界真小阿... ] 東雨媽媽說


明洙走到東雨身邊坐下
[ 他是誰? ] 東雨小聲的問著
[ 李氏集團的夫人...旁邊那是他兒子, 李浩沅.. ] 明洙微笑小聲的回著
[ 李浩沅.... ] 這名字...怎麼好熟悉..


[ 你兒子有沒有女朋友阿? ] 東雨媽媽問著
[ 倒追的女生很多...但他就是不要..不然就是交往一天就掰掰了! ]


[ 為什麼? 一天?? ] 東雨媽媽訝異著
[ 理由都是同一個...他不夠溫柔 ] 浩沅媽媽嘆氣


[ 蛤? 我兒子是太溫柔交不到...他是不夠溫柔被甩? 這是怎樣... ] 東雨媽媽有暈眩感
[ 所以才來這找你兒子... ]
[ 蛤? ] 東雨愣住


[ 教他什麼是溫柔吧... ]
[ 蛤蛤?? ] 這次是明洙傻眼

 

 

教他...
什麼是溫柔...









  

♥  
唷吼~~
有點混亂!!
不過! 他被我生出來了XD
順利生產~~ keke

溫柔是東雨的代表詞
浩沅...其實也很溫柔
只是...哈哈哈!!
留個底吧!!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