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燦宰] ♥ Persistent*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這是第幾個星期天
這是第幾次想念你
已經到達無法計算的階段


我不再打架, 鬧事
我不再是你認識的那樣


我改了
現在只要你說的話
我都會聽...


你在哪?
我還在等你..
我想你了......


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
想念著?
還是...
你身邊已經有人陪伴?


滴滴滴-
綠燈閃爍的聲響
拉回想你的我..


抓起地上的袋子
嘆了口氣往前走去


才剛踏出一腳步
視線停頓....


對街那個熟悉的身影
帶著耳機低頭看著書的...
是你對吧....


[ 英.. ]
力燦剛要上前
看見突然出現的景象讓他退縮 


英宰被一個嬌小的女孩勾住手臂
他轉過頭對著女孩微笑著
兩個人開心打鬧著


看在對街的力燦眼中
那是多麼的刺眼...
心是多麼痛....


原來...你已經不需要我的陪伴了..
原來...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就算我再怎麼愛你...
你都已經是別人的了...


力燦忍著淚水
轉頭離去....

 

 

 

 

 

 

 


[ 英宰哥... 那個不是... ]
[ 嗯? ] 英宰順著女孩指的方向看去


力燦?!


英宰抬頭時剛好是力燦剛轉頭過去的時候


[ 英宰哥!!! 你去哪阿? ] 女孩緊急抓回差點被車子撞到的英宰
[ 我... ] 英宰直直的看著力燦離開的背影


[ 紅燈耶! 你不要命喔! ] 女孩看著他的視線
[ .... 對不起 ] 英宰眼眶有些泛淚


[ 我知道你很想他...但也不是這樣阿... 危險耶] 女孩苦笑著
[ 對不起... ] 英宰看著他消失的影子


[ 你都熬這麼久了不差著幾分鐘吧.. ] 女孩拍拍他的臂膀
[ 不過...我覺得你超強的耶... 敢跟叔叔阿姨說你喜歡男生... 但代價就是要考上國立學校, 你竟然答應還轉學.. ]
女孩崇拜的看著他


[ 你在崇拜什麼? ] 英宰笑著看她
[ 我覺得你真的好厲害... 不過還好考到了~~嘻嘻! ] 女孩笑得開懷


[ 你是笨蛋喔.. ] 英宰揉揉她的髮絲
[ 亂掉了啦!! 人家用很久耶! ] 女孩閃躲著


[ 阿...你男朋友跑哪了? ] 英宰四處看著
[ 還沒來阿...不然你先去報到好了! 我再等等 ] 女孩嘟嘴說


[ 我陪你沒關係...一個女孩子太危險了.. ] 英宰堅持著
[ 現在又不是大半夜!! 現在早上耶!! ]


[ 但是... ]
[ 哥~~ 快去啦!! ] 女孩看著剛好綠燈把他往前推去
英宰無奈的笑著, 轉身往前走去...

 

 

 

 

 

 

 


英宰走入學校
往新生報到區走去
把資料交給位子上的學生


[ 劉英宰.... ]
[ 是.. ] 英宰看他


[ 英宰!!! ]
[ 鐘業!!! ]


兩個人看見比此同時發出驚訝聲


[ 你怎麼在這? ] 英宰問
[ 學生阿... 你...回來了? ] 鐘業說


[ 摁... ] 英宰微笑著
[ ......那個..怎辦? ] 鐘業含糊的說著


[ 我會自己處理的... 謝謝你 ] 英宰拍拍他的肩膀
[ 好吧... 你在這報到簿上面簽個名字吧... ]
英宰聽鐘業的話拿起筆簽了個名字
[ 晚點再打給你 ] 英宰說完轉身就走


看他一走, 鐘業立刻拿出手機撥打電話
[ 嗯? ]
[ 大賢我跟你說... ]
[ 你要說英宰回來? ]

 
[ 你怎麼知道?? ] 鐘業傻眼
[ 我在你後面!! 笨蛋 ]
[ 赫!!! ] 鐘業轉頭嚇的正著


[ 笨... ] 大賢把桌上的資料整理整理
[ 呵呵... ] 鐘業傻笑著
[ 不要笑了!! ] 大賢雖然這樣講,
但是被他的笑容影想著也揚起笑容

 

 

 

 

 

 

 


[ 金力燦...你在幹嘛? ] 勇國上前靠在窗邊看他
[ 我今天看到他了... ] 力燦有氣無力的說著
[ 呃...那不好嗎? ] 勇國差點把剛剛大賢打給他跟他說得事說出口


[ 他有女朋友了.. ] 力燦眼眶泛淚
[ 女...女朋友?? ] 哪有可能...有病是不是?
[ 摁...我剛剛看到的... ]
[ 喔...喔! 是喔... ] 勇國唯一缺點就是說謊會結巴
還好力燦此時沒有心放在他身上...所以沒發覺


[ 勇國哥~~你不是說要帶我去晃晃!! ] Zelo衝進教室拖著勇國
[ 好好好...那我先走喔! ] 勇國被拉了出去


力燦依舊看著窗外, 嘆氣


[ 幹嘛嘆氣? ]


熟悉的聲音讓力燦回過頭
愣著看坐在書桌上的英宰


[ 我問你..為什麼嘆氣? ] 英宰又說了一次
[ 我... 沒有... ] 力燦看著他許久不見又更加漂亮的臉蛋


[ 為什麼這麼冷淡? ] 英宰微笑著
[ ...沒有 ] 力燦隔了很久再次看到那臉蛋依然害羞紅了臉龐


[ 你現在這就是冷淡... ] 英宰佯裝生氣環胸看他
[ 沒、沒有...真的... ] 力燦緊張的解釋著
[ 鬧你的... 不過, 你沒有任何問題想問我嗎? ] 英宰恢復笑容


[ 有... 剛剛...我看到那女孩... 很漂亮... ]
[ 你喜歡她? 不可以喔...她是我哥的女朋友喔! ] 英宰說著
[ 沒有沒有!! ] 力燦完全沒有聽到後面那一句話
[ 慌張什麼... 就說他是我哥女朋友.. ] 英宰又再次強調
[ 女...女朋友... 你哥... ] 力燦的腦袋此時正打結著


[ 我想你... ] 英宰輕聲說著
[ ...MO? ] 力燦的腦袋頓時當機
[ 我說... ]  英宰從桌上下來靠近他


[ 金力燦... ] 英宰環抱住他靠在他的耳旁
[ 嗯...? ] 力燦慌張的直吞口水


[ 我說...我想你... ] 英宰微笑著
[ ..... ] 力燦的雙手放在靠近他腰側的兩旁不敢放上去..


[ 我說... ] 英宰退開瞇起雙眼看他
[ 嗯? ] 力燦有些慌..


[ ..... ]
力燦看著他的唇語愣住...


英宰看著他可愛的表情
笑著再次上前
輕輕的點了一下他的嘴唇 
退開...跑掉..




我...我愛你?
他剛剛是說...我愛你...沒錯吧...



 

 

♥  

抽哥阿~~為了彌補你
我對你夠好了吧XDDD
開心嗎~~~嘻嘻嘻~~

力燦: ........

好吧...這孩子還沒回過神...


燦宰.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