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燦宰] ♥ Persistent*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呀...我剛剛是開玩笑的 ]
英宰看著正衝著自己傻笑的呆子


[ 我知道阿...但是好開心~~ ]
力燦依然繼續傻笑


[ 呃.... 不過..謝謝你救我啦.. ] 英宰乾笑著
[ 不會阿~~~ ] 力燦繼續傻笑


[ 你一定要這樣笑嗎? ] 英宰快被他傻樣給打敗
[ 看到你我都會這樣~ ]


[ 痾... ] 英宰傻眼
[ 阿! 我有問題要問你! ] 力燦突然停止傻笑認真的看著他
[ 喔...問... ] 他的反應轉真快...


[ 你為什麼沒戴眼鏡阿? 不會真的世音為我吧? ] 力燦笑著
[ 並不是好嗎... 我眼鏡不小心用壞了 ] 英宰受不了他的自戀


[ 好可惜喔~~~ ] 力燦噘嘴
[ ..... ] 英宰看他的表情
竟然瞬間有種感覺...他很可愛?!


[ 阿...上課時間快到了對吧!! 我們快點回教室吧~ ]
力燦不顧英宰有沒有答應, 就抓起他的手往教室方向走


一路上英宰的視線一直停在被他牽著的手上頭
手心傳來的溫熱感....
怎麼有種...想占為己有的衝動?! 

 

 

 

 

 

 


力燦一到教室就是趴下睡覺
英宰也意外的沒有把他打醒
竟然放任他這樣睡了一節課


一到下課時間
英宰還在抄著黑板上老師給的筆記
力燦緩慢的醒了過來...
但還是趴著...
側頭看著英宰認真的臉龐...


力燦伸手輕輕的抓了他正在寫字的手
英宰頓了一下, 轉頭看他...


[ 其實這樣..就夠了... ] 力燦揚起溫柔的笑容
[ .... ] 英宰愣住...說不出話...


[ 哈阿~~~~ ] 力燦站起身打著哈欠
英宰被他的打哈欠聲音拉回理智
又低頭認真的寫筆記..


[ 我阿...真的很喜歡你.. ]
力燦靠近他的耳旁說完立刻逃走


[ 金、金....力燦... ] 英宰怒吼的聲音漸漸的變小...
[ 呵呵... ] 英宰轉頭看過去


[ 很喜歡阿...你的表情寫著 ] 指著英宰的臉說著
[ 文鍾業... 你不要跟著起鬨!! ] 英宰瞪他


[ 我說的是事實阿...你看看你的嘴角正在上揚著.. ] 鍾業更加的挑侃著他
[ 你真的夠了!! 不想跟你講了! ] 英宰轉過身不理他


喜歡...真的?
不是吧......
英宰深思著...
等他回過神都已經是第二節課的一半了
可見他恍神多久...

 

 

 

 

 

 


英宰偷偷瞄著正在偷看手機的力燦
好奇著, 他到底在幹嘛? 在看什麼?


[ 老師.. ]
力燦突然站起身
英宰愣著看他


[ 怎麼? ] 老師看著力燦
[ 我要出去一下!! 馬上回來! ]
力燦沒等老師答應就已經跑出去


[ 英宰不去看看? ]
[ 我? ] 英宰指著自己傻眼看著老師


[ 摁...去吧! 我不會阻擋你的 ] 老師微笑著
[ 呃.... ] 英宰在眾人的視線逼迫下跑出教室


快速的找到力燦並且抓住他的手臂
[ 你去哪? ] 英宰喘著說
[ 有事.... ] 力燦有些不對勁


英宰緩慢的方開手
[ 我馬上回來 ] 力燦轉身走...


[ 如果! ]
英宰的聲音讓他停下腳步


[ 如果我叫你不要去...你還是會去嗎? ]
英宰緊抓著衣服說著


[ 我...一定要去... ] 力燦為難的說著
[ 你去吧.... ] 英宰抬頭看著他


[ 但我們就永遠不可能了... ] 英宰認真的說著
力燦不知道該怎麼辦...兩難的皺起眉頭 


[ 有這麼困難? ] 英宰看著他的表情彷彿已經知道答案
[ 我..... ]


[ 對不起! ] 力燦轉身就跑


[ 呵...我也不是這麼重要阿.... ] 英宰低下頭苦笑

 

 

 

 

 

 

 


隔天,
力燦的臉蛋上有著細小著傷口
說明了他昨天又做了什麼好事...
帶著這些傷口走到英宰的教室要跟他道歉...


一進到教室就看見空空無人的坐位
[ 他沒來? ] 力燦問了後座的鍾業


[ 你來晚了... ] 鍾業說
[ 什麼意思? ] 力燦有不好的預感...


[ 他轉學了... ]
[ MO? ] 力燦傻眼看著他


[ 昨天是他爸媽要他決定要不要轉學的最後期限.. ]
[ 怎麼會... ] 力燦虛脫


[ 恭喜, 你徹底的傷害他了... ]
鍾業站起身走過他身邊
瞪了他一眼走出教室...


[ 為什麼不告訴我... ]
力燦後悔莫及的煩躁抓著頭髮


[ 告訴你最後一件事... ]
鍾業又走了進來....


[ 現在追...還來得及...他在校門口.. ]
鍾業話還沒說完就看見他狂奔出去...

 

 

 

 


力燦跑到校門口
看見英宰正好上車
車子也剛好開走...


不管力燦在後面怎麼追
怎麼喊... 車內的英宰都沒發現...


力燦跑到力氣都耗盡
車子消失在街道上...
嘴裡還隱約的呼喚著他的名字...


[ 英宰..... ]


倒臥在一旁
眼框內的水珠滑落臉頰


不管我怎麼呼喊你
也無法彌補...我對你的傷害...


現在, 只想回到昨天...
只希望...你回來.....
 

 

 

♥  

我小虐了抽哥....QAQ
英宰阿....哈吉麻~~~
英宰: 你叫我走的不是?
花花: 疑? 什麼? ( 裝傻中)


燦宰.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