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燦宰] ♥ Persistent*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你等等啦! ]


力燦抓住英宰的手
把他轉過來面向自己


[ 放開!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 ]
英宰要抽回自己的手卻被他緊抓著


[ 幹嘛這樣...我哪裡惹到你了? ]
力燦把退開一些的英宰拉向前一點


[ 從你的髮根到腳底都惹到我這樣行了沒? ]
英宰大吼著, 用力揮開他的手


[ 你到底為什麼那麼生氣阿? ] 力燦雙手環胸看他
[ 關你屁事! ] 英宰轉身要走


[ 呀!! 金力燦放開!! ]
力燦上前抓住他的手
把他強行抓走....


[ 喂!! 金力燦你..... ]
勇國走上樓就看見力燦抓著一個人走過他面前
他後頭上來的大賢也傻眼....


[ 他綁架喔? ] 勇國看大賢
[ 他沒那個膽吧.... ] 大賢看著力燦走掉的方向


[ 他正在做這件事不是? ] 勇國看著消失在走廊盡頭的力燦
[ ..... 要報警的意思? ] 大賢說


[ 靠 ] 勇國轉身走掉
[ 你再這樣下去看誰敢跟你在一起 ] 大賢跟著他走 


[ 跟我在一起是他們的榮幸你不懂! ] 勇國有自信的說著
[ .... 該說你是自大狂還是自戀? ] 大賢不想理會他走掉


[ 鄭大賢!!!! ]
[ 想我就叫小聲一點!! 怕人家不知道喔! ] 大賢依然持續的走著
不管後面的人生氣跳腳到什麼程度  

 

 

 

 

 

 

碰!!!


門被力燦大力的關上


[ 你到底要幹嘛!! ]
英宰怒瞪著力燦


力燦冷著臉朝他走近
英宰不自覺得往後退去...


[ 阿! ]
英宰跌坐在沙發椅上看著他


力燦伸手撐在他的身側兩旁
低頭靠近他....


[ 金、金力...燦 ]
英宰不停的往後靠去


[ ..... ]
力燦的氣息輕輕吹拂的他的頸部
英宰別開臉不看他...


[ 告訴我..你到底怎麼了? ]
力燦緊靠著他的耳畔說著


[ 關你...屁事! ]
英宰伸手推著他
不讓他在靠近一丁點


[ 呃! ]
力燦伸手扣住他的下顎
讓他正視著自己...


[ 我阿...很討厭你戴眼鏡... ]
力燦拔掉他臉龐上的眼鏡
[ 因為...它會擋去你美麗的臉龐... 阻礙著我看你.. ]


[ 還有阿... 我覺得..你笑起來一定很漂亮... ]
力燦的手指輕輕的勾勒著它的臉龐...


[ 金、金力燦....你夠了喔! ]
英宰咬著牙說著...


[ 夠? 對於你...不夠...除非...你說你愛我.. ]
力燦微笑著


[ 走開啦!! 我討厭你! ]
英宰伸手推著他
卻不料一點也沒動靜...


[ 想逃? 可以! 說愛我就可以... ]
力燦扣住他的雙手壓制在牆壁上


[ 放開....會痛!! ]
英宰拉扯著有些疼痛的手腕


[ 說你愛我這麼困難嗎? ]
力燦無辜的看著他


[ 我、我不愛你阿... ]
英宰別開視線不看他


[ 說謊也可以阿..... ]
力燦靠在他的肩膀上說著


[ ...... ]
英宰不知道該說什麼
伸手用力推開他跑了出去

 

 

 

 

 

 

 


接連著好幾天
力燦都忍著去找他的衝動
卻在體育課時間遇見久違的他


[ 力燦哥...他不是二嫂? ] 一名男生對著他說
[ 哪? ] 力燦看往那方向...


是英宰....
身邊環繞著幾名男生正逗笑著他


力燦的火氣有些上升
但又有點開心...


開心是因為英宰沒有在戴上那眼鏡...
露出了他那美麗的臉蛋...並且臉上有他期望已久的笑容


火氣也是因為那美麗的臉蛋
吸引了那些該死的男人!
而那笑容竟然是因為那些該死的男人!!!


力燦氣壞了
往前走去...


[ 哥!! 去哪? ] 一群人緊急抓住他
[ 找那些人算帳!! ] 力燦要甩開他們的束縛


[ 哥!! 不知道是誰說死都不會在去找他的吼!! ]
這句話讓力燦頓住....
的確是他自己說過的話...
但現在...不過去
不就是要他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心愛的人被拐走...


[ 忍阿... 你這衝動的個性要改一下 ] 走過來的大賢說
[ 誰忍的住阿!!! ] 力燦瞪他
[ 忍不住? 你要去揍他們? 這樣只會讓他更討厭你! ]
大賢的話, 讓力燦深思了....


[ 我教你吧... ] 大賢在他耳邊說了幾句話
[ 你確定? ] 力燦有些懷疑的看他
[ 你也可以在這氣死! ] 大賢則手一擺走掉


最後力燦還是往英宰的方向走去

 

 

 

 


[ 真的假的? 哈哈 ] 英宰笑的開懷
抬頭看見走過來的力燦....


[ 好久不見 ] 力燦微笑說著
[ 是...好久不見.. ] 英宰尷尬的笑著


[ 你忙吧...我先走了 ] 力燦依然微笑, 轉身走掉
[ ...... ] 英宰有些訝異的看他離去


[ 他是? ] 其中一名男同學說
[ 他是... ] 英宰不知道該稱呼他什麼...


[ 那你剛剛說要給我的答案? ]
[ 蛤? ] 英宰愣著


[ 不要裝傻啦...他都跟你告白了... ] 另一名男同學說著
[ 我..有男朋友了! ] 英宰慌張的說出口


[ 騙人! ]
[ 真的啦... ] 英宰真的慌了


[ 不然你說看看是誰阿? 叫他來阿... ] 那男同學抓住他的手腕
[ 呃.... ] 英宰拉扯著被他抓住的手


[ 說不出來了吧...就說... ]
[ 金力燦!!!!!!!!!!!! ] 英宰大叫


走沒多遠的力燦勾起笑容轉頭
緩慢的走回他身邊....
伸手抓住他的另外一隻手
拉進自己的懷裡...


[ 親愛的~叫我阿? ]
[ 對...對對... ] 英宰點頭如搗蒜
管他三七二十一了...
先打發這群人在說!!

 

 

 

♥  

抽哥...讓你得了便宜了!
你要感謝大賢阿XDDD

燦宰.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