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花花 爬牆記!!!

 


來介紹花花從一開始 爬牆
到今天爬了多少人去 XD

 


NO.1

♥  

張根碩 ♥ (25)
是花花開始觀察韓國藝人的開頭人物
喜歡他的笑容, 又加上原來是美男
被他勾走了~~~*

♥  
說實話被他勾蠻久的...♥
從原來是美男勾到瑪莉外宿中 :")
當時對於他是百分之百的愛 ♥


接著~晃悠晃悠的...
遇見...,

 

 

 




NO.2

♥  
2PM 金峻秀 ♥ (24)
因為綜藝節目認識了2PM
一眼就喜歡上~~ 


♥  
加上這笑容, 糟糕了
我敗了不少家!!!
限量版的專輯也買了...(汗顏


♥  
花花對於有點天然呆的男生真的沒輒就是
尤其是單眼皮 XD


接著呢...

 

 

 




NO.3

♥  
MBLAQ 李準 ♥ (24)
為什麼會這麼的跳...
不要問我!! 就這樣跳過去了..( 你以為你在跨欄阿??)
他這樣笑起來真的很乖:")


♥  
喜歡他是因為看到Oh Yeah MV
但不是因為翻開腹肌喔...
是因為他唱歌靠近鏡頭那表情超可愛的♥
意外的他不是單眼皮...

喜歡多久...沒計算
接著就跳.....(這人!!)



 

 


NO.4

♥  
BEAST 尹斗俊先森 ♥ (22)
為何加先森?? 不知道XD
他好像不是單眼皮( 不是好像好嗎!!


♥  
喜歡他是因為偶像女僕~
花花喜歡會煮菜的男生o////o
而且加上他說以後的老婆會很幸福~~
就這樣爬過去了...(非常大方的)


♥  
那他卡了多久呢?! 有注意的人應該知道
花花之前文章有提到過....
他從理想型第三名篡位到第二...
他真的卡很久... 因為是溫柔的老公嘛♥  


但是在他失蹤的這段時間內...(我收不到他消息)
我爬了!!! 徹底的爬了三分之二過去!!!

 

 

 


NO.5

♥  
INFINITE 金聖圭 ♥ (22)
喜歡他的原因很明顯阿...
可愛的單眼皮.. 無法抵擋的傻樣
整個超可愛的♥♥


♥  
這可愛的笑容阿~~~瘋了真的!!
遇見他...是因為TEEN TOP的MV
原本喜歡TT的花花...點MV點到他們的...
不小心的點錯...遇上他.. 被他的瞇瞇眼給深深吸引阿~~♥


♥  
瞇瞇眼真的超可愛的傻子♥
喜歡他笑到眼睛瞇起來看不見~~
喜歡他到哪時呢?


今天凌晨!!! (喂!

 

 

 

 

 


NO.6

♥  
Block B ZICO ♥ (20)
花花不堪寂寞阿~~ ( 你滾
就被他給吸引跳了過去...
原本只是三分之二過去...
但最後陷下去了... 糟糕..


♥  
喜歡他的聲音~
他的外表... 眼睛...
( 是單眼皮還是雙眼不重要了!!!)


♥  
就喜歡阿~~((暈倒
金聖圭..... 你在不發專輯我真的要跳過去了!
我最後的理智還在你身上阿~~~~


♥  
ˋ  ((該怎麼辦才好....
♥  
左邊, 右邊...都是罪阿....♥  
左邊好~~~♥ (阿阿阿~)
♥  
ˋ  ((撒花~~~♥
♥  
♥  圭阿~~~~~♥
  

--------------------------------------

以上!
我瘋了....
最後附上音樂---我愛的聲音
ZLCO-那首歌 ♥

不知道也沒有人發現
年齡層越來越低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