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燦宰] ♥ Persistent*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那傢伙是在爽幾點的? ] 勇國把腳跨在桌子上
看著正在原地轉圈跳躍的力燦...


[ 爽下午三點! ] 大賢看了一眼時鐘
[ ..... ] 勇國無言看他


[ 是三點零五十分喔~~ ] Zelo說
[ .... Zelo! 不要跟他瞎起鬨! ] 勇國把Zelo從大賢身旁拉開


[ 幹嘛? 怕我把他吃了不成? ] 大賢看著他的舉動
[ 對! 我怕你餓太久! ] 勇國說


[ 他看起來是很可口沒錯...但是! 我沒有你這麼禽獸! ]
[ 正大賢!!!!!!!!!!! ] 勇國對著走掉的大賢背後怒吼 


[ 力燦哥.... ] Zelo叫喚著力燦
[ 嗯?? ] 連聲音都輕飄飄的...


[ 英宰哥剛剛走過去喔... ] Zelo指著走廊外
[ 謝謝你阿~~小Zelo唷~~~ ]
力燦的黏膩聲音讓勇國雞皮疙瘩掉滿地


[ 勇國哥... ] Zelo轉頭看他
[ 怎樣? ] 勇國不斷的撿著散落一地的雞皮疙瘩


[ 力燦哥...還好嗎? ] Zelo茫然看著他的舉動
[ 他有病! 別理他! ] 勇國說


[ 那現在我們可以走了嗎? 學校參觀完了耶... ] Zelo撒嬌著
[ 好好好...阿! 你不是說要吃冰? ] 勇國這才想到


[ 嗯嗯嗯嗯~~~ ] Zelo眼睛都亮起來了
[ 走吧..去吃冰 ] 勇國走了出去


[ 我最愛勇國哥了~~~ ] Zelo奔跑跳上勇國的背後
[ 呀呀呀!! 我是老人不禁你的衝撞阿~~~ ] 勇國慘叫著

 

 

 

 

 

 


[ 親愛的~~~~ ]


力燦飄進英宰的教室,
根本沒有想過裡面有沒有其他人
幸好學生們都報到完就走了...
不然應該聽到他這叫聲, 全部都會慘死


[ 你幹嘛阿? ] 英宰看著他轉圈走向自己
[ 想你阿~~~ ] 力燦飄到他身旁


碰蹦--


拐了一下, 往地板跌下去
[ 哈哈哈哈 ] 英宰立刻發出爆笑聲


[ 怎麼這樣啦!! ] 力燦坐在地上噘著嘴看他
[ 好啦! 起來啦! 地上很髒 ] 英宰伸手拉他


[ 阿阿~ ]


力燦卻施力把他拉了下去
英宰就這樣跌在他身上


[ 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 ] 力燦抱著他笑著
[ 好好好!! 放開啦!! 我要起來啦! ] 英宰推開他站起來


[ 你要去哪阿? ] 力燦用最快的速度爬起來跟上他
[ 去、上、廁、所!!!! ] 英宰轉頭用眼神威脅他不准跟
[ 那我在這裡等你~~ 要快點回來喔~~我會太想你~ ]
力燦的鬼吼鬼叫英宰當作沒聽到就走掉

 

 

 

 

 


過沒多久英宰回到教室卻不見他的身影
[ 不是說要等我? 去哪了? ] 英宰納悶著
走回坐位收拾著東西準備離開


細小的談話聲吸引他的注意力
往旁邊的窗戶看下去
一男一女正面對面說著話
嗯...看看好了...順便等看看那傢伙會不會回來...


那個女生很激動的說著話
那個男的則是一副不以為意
接著那女的上前抱住他
男的沒有推開...反抱著她


[ 唉...情侶吵架阿... ]  英宰說著
忽然覺得哪不對勁....
瞇起雙眼仔細看著....


[ 金力燦!!!!!!!! ] 英宰對著底下吼
[ 疑? 親愛的~~~你回來了喔~~ ] 力燦推開那女生朝著英宰揮手


[ 金力燦!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 英宰抓起書包轉身走掉
[ 蛤? ] 力燦傻眼...


[ 欸...你女朋友跑了耶... ] 那女生說
[ 什麼?? 阿~~~~ ] 力燦這才發現事情大條跑走


[ 我怎麼會有你這種笨弟弟阿...唉... ]

 

 

 

 

 

 


[ 英宰英宰~~ ] 力燦抓住他的手
[ 放開! ] 英宰甩開他的手


[ 你誤會了... ] 力燦慌張的說
[ 誤會? 除非我瞎了!! ] 英宰轉身走掉


[ 你聽我講完阿~ ] 力燦跑到他面前擋住
[ 聽你講完? 憑什麼? 滾開! ] 英宰推開他


[ 你真的誤會了!! 她不是你想的那樣! ] 力燦再次抓住他的手
[ 不是我想的那樣? 那不就更糟? ] 英宰瞪著他


[ 我不會喜歡她的! ]
啪! 一巴掌甩在力燦臉上


[ 敢作就要敢當! 你這樣算什麼? 玩玩阿? ] 英宰怒吼著
[ 我沒有玩玩! ] 力燦抓著他說


[ 你說你不會喜歡她...那你幹嘛抱他! 這不是推卸責任?! ] 英宰揮開他
[ 我跟他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 力燦又抓住他


[ 你的話...真的聽聽就罷! 我累了 ] 英宰拉開他的手轉身走掉
[ 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為什麼...不相信我... ] 力燦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隔天,
英宰獨自一個人來到學校附近的咖啡廳看書


[ 請問需要什麼? ]
[ 嗯..我要一杯... 拿鐵... ] 英宰愣住看著那個女生..是昨天的...


[ 疑? 你不是... ] 力燦姐姐指著他
[ 不是! 我跟他沒什麼! ] 英宰打斷她的話


[ 噗..你好像誤會了什麼... ] 力燦姐姐低頭笑著
[ 蛤? ] 英宰愣著看她
[ 我先去幫你用拿鐵...等等聊 ]


過了一會時間
力燦姐姐端著拿鐵走到他面前坐下


[ 謝謝 ] 英宰接過拿鐵輕啄
[ 你...誤會了! 真的... ] 力燦姐姐說


[ 但是... ]
[ 我是力燦的親姐姐 ]
[ MO? ] 英宰傻眼


[ 呵呵... 所以我說你誤會了 ] 力燦姐姐笑說
[ .... 怎麼辦... ] 英宰低下頭


[ 什麼怎麼辦? ] 力燦姐姐一頭霧水看他
[ 我昨天...打了他一巴掌... ] 英宰咬著下唇尷尬說著


[ 阿~ 沒關係啦! 他被我打習慣了! ]
[ 什麼? ] 英宰驚訝傻眼


[ 開玩笑的啦! ] 力燦姐姐輕拍他
[ 喔... ] 英宰呼了口氣


[ 你在怎麼打他, 他也不會生氣的... 再怎麼打他..他也不會離開你的... ]
[ ..... ] 英宰靜靜的看著她


[ 我弟阿...有時候傻傻的...有時候就像神經病一樣抽瘋..但是阿..他對於某些事情都很執著的! ]
力燦姐姐微笑說著, 不時看著英宰的表情


[ 他對音樂很執著...但是, 對於你更加的執著 ]
力燦姐姐看著站在英宰後方不遠處的力燦說
[ 所以...相信他吧... ]


[ 我... ]
[ 跟他說吧! ] 力燦姐姐指著他身後
英宰轉過頭...看著力燦...
從位子上站起來, 走向他


[ 還痛嗎? ] 英宰輕輕的撫著他的臉頰
[ 不會 ] 力燦伸手抓住他的手微笑著


[ 對不起... 我該相信你的... ] 英宰低著頭說
[ 我不要對不起... ] 力燦把他抱進懷中
[ 摁? ] 英宰的臉上掉落兩行淚水


[ 我愛你可不可以... ] 力燦輕聲說著
[ 可以.... ] 英宰的聲音小的讓力燦以為他幻聽


[ 你剛剛說什麼? ] 力燦問著
[ 我說...我愛你 ] 英宰靠在他的肩膀上雙手環抱著他


[ 我更愛你~~ ] 力燦開心的抓著他
[ 金.... ] 英宰接下來的話
埋進了甜蜜的吻當中.....

 

 


[ 害不害臊阿真是的... ] 站在一旁的勇國小聲碎碎念著
[ 你都比這個過分了! 還敢說他! ] 大賢鄙視他
[ 你什麼阿你!! ] 勇國怒瞪他


[ 欸...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吧? ] 鐘業說
[ 怎說? ] 大賢跟勇國同時回頭
[ Zelo... ] 鐘業指著愣住的Zelo


[ 糟了!! ] 勇國發現要去擋他視線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 勇國哥.... ] Zelo轉頭看他
[ 你...閉嘴! 我們回家講!! ] 勇國知道他想要幹嘛抓著他就往外走


[ 這樣就走? ] 鐘業看著他們走掉
[ 我們也要回家講嗎? ] 大賢說
鐘業立刻臉部脹紅低下頭, 大賢笑著牽他走出咖啡廳..

 

 

♥  

中間階段我承認, 差點走向悲劇!!
我把它抓回來了XDDDDD
結果又是END~~ (這人最近一直END)

以上...很好睡覺去-///-

燦宰.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