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前言】

Don't  Touch ...
請勿觸摸 ...


你身上的危險氣息
讓我一步步的陷進去
明知道不可以..
明知道的事情..


我知道.. 你早晚會殺了我..
只是.. 早晚的事情..

 

 

 

 



裝潢華麗的大門被用力的踹開
[ 方勇國...你有必要一進門就用踹的? ] 背對他坐在沙發上的人說


[ 少爺! ] 僕人們恭敬的閃開
[ 叫我回來到底要幹嘛? ] 直直得往沙發的人那邊走去


[ 送你們兩個一個禮物 ] 沙發上的人勾起一抹微笑
[ 禮物? ] 勇國轉頭看著自己身旁的人


[ 下來吧.. ]
抬頭看著隨著叫喚聲緩慢走下來的兩個人


[ 金力燦! 你搞什麼? ] 勇國用力的踹了沙發
[ 我? 沒阿..這是在做善事你不懂! 是我買了他們兩個等於救了他們! ] 力燦走到那兩個人身旁


[ 你到底在幹嘛你知不知道? 我不是說過不要去那裡!! ] 勇國對著力燦大吼
[ 無聊嘛~你看看多可愛阿~ ] 力燦勾起其中一個的下巴


[ 力燦哥... ] 勇國身旁的人喚著他
[ 優鉉阿.. 不要問那麼多.. ] 力燦說著


[ 可是... ] 優鉉皺眉看他
[ 煩死了! 我要回去處理事情了! ] 勇國煩躁的轉身走掉
[ 勇國哥! ... 力燦哥, 我先走了! ] 優鉉轉身追上他


[ 哀呀... 看來他們兩個也不要你們呢... ] 力燦看著低著頭的兩個人
[ 該把你們送回那裡呢...還是? ] 力燦湊到他們兩個面前


[ 拜、拜託....不要送我們回去.... ] 哽咽的聲音說著
[ 我也不想阿... 但是他們兩個不接收阿...我如果接收你們兩個...我今天晚上就要睡路邊了... ]
力燦雙手一擺...無奈的看著他們 


[ 求求你.. ]
[ 呃...起..起來阿! ] 力燦被他突然跪下的舉動嚇到
[ 你們先待著吧...鐘業阿~~~ ] 力燦對著大門大喊


[ 我來....了! ] 鐘業一走進大門就被門檻勾一個摔倒
[ .....痾... 我看我還是找別人好了! 成烈阿!! ] 力燦又叫了一聲


[ 怎麼? 鐘業..不要睡地板! ] 成烈一走進來就對著地板上的鐘業說
[ 他們兩個該睡哪? ] 力燦問


[ 你不是要把他們兩個給優鉉跟勇國哥? ] 成烈說
[ 所以我問你他們睡哪阿? ] 力燦激動說著


[ 就各自房間! ] 成烈冷靜的看他
[ 什麼各自房間? ] 力燦看他


[ ... 哪個給勇國哥? ] 成烈快被他逼瘋
[ 呃...這個? ] 力燦把其中一個退向前


[ 痾...你確定? 呃... 請他叫? ] 成烈有點茫然
[ 金...聖圭?? ] 力燦努力想起他的名字


[ 阿~~ 別鬧了阿! 這個好了! ] 成烈抓起另外一個往樓上走去
[ 欸...他咧? ] 力燦對著他背後喊
[ 給優鉉啦!! ] 成烈不想理會他就隨意亂喊 

 

 

 

 

 

 

 

 


[ 進去吧, 你從今天開始就睡這 ] 成烈打開門
[ .... ] 看著灰色系的房間有些膽怯


[ 你叫什麼名字? ] 成烈看著他的清秀臉龐
[ Zelo... ]


[ Zelo? 本名?? ] 成烈有些錯愕
[ 沒有... ] 搖搖頭
[ 痾...好吧! 我叫成烈! 有事再問我吧! ] 成烈把他推進房間後就下樓


Zelo站在灰暗的房間內
四處張望著...
試圖著找著燈的開關..



燈打開後.. 明亮的四周
讓他清晰的看到房間的擺設
簡單簡潔的設置...
整齊劃一的物品...


緩慢的移動到櫃子前
看著上面的合照....


阿...他就是剛剛那個踹門進來的人...
但.. 旁邊那女生是? 他們看起來...好親密..

 

 

 

 

 

 

 


半夜兩點多
勇國拖著疲憊到不行的身軀回到家中
脫掉外套走進房間...


突然感覺到有種不太一樣的味道在自己房內
神經自動的繃緊
放下本來要開燈的手


緩慢的找到味道的所在處
瞇起雙眼看了一會...


他...不是今天那個該死的金力燦買回來的其中一個?
他怎麼在這?!


勇國走到開關旁打開電燈
又走回桌子旁...
看著趴著熟睡的Zelo..


這傢伙...是男的吧?
也長得太清秀了點吧...
簡直可以用漂亮形容...


但是怎麼會出現在那種地方...


[ 唉... 早晚真的會被金力燦給氣死 ] 勇國嘆了口氣
放下外套, 伸手把Zelo打橫抱起
走到床邊放下他...
幫他蓋好被子後, 轉身走去洗澡..

 

 

 

 

 

 

 


隔天早晨
Zelo緩緩的清醒過來
等視覺清晰後
眼前的臉龐嚇到他


原本要大叫,
但迅速的用手摀住


細小的聲音
讓勇國移動了一下
Zelo才發現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面


雖然知道那只是意外
只是不小心放上的...
但怎麼有種...怪怪的感覺...


再加上勇國身上有一股香味..
讓他呼吸有些急促...臉紅著..
心跳也跟著加快....
到底怎麼回事...


勇國突然張開眼睛
Zelo迅速的闔上雙眼


[ 我知道你醒了! ] 勇國說著離開床上
[ .... ] Zelo睜開眼睛坐起身無辜的看他


勇國走進更衣室換好衣服又走出來
打開房門要出去.. 又轉頭看了他一眼


[ 自己去更衣間找衣服換, 我先出去處理事情, 等一下回來帶你去買衣服 ]
勇國說完就走出去並且關上門...


Zelo愣著看他離開,
所以說...他願意讓自己留下來了?!



 

♥  

孩子們看到這邊.... 大概也猜的到一二了...雖然不是很明顯!
是的! 花花我又開始了....虐的行程..(笑)
怕被虐到的... 要小心謹慎...
這次很意外的讓這兩對湊在一起
原因就是這主題...
首先我想到的是BZ... 但是又覺得南圭也不錯
無法決定之下...就聽編輯的話..一起吧!!
要虐就一起虐吧!!
另外... 這篇在我預想之下...
慎入竟然一大堆... 糟糕!!
原因出在哪呢? 因為有南圭阿!!
因為有南優鉉阿~~~
優: 關我甚麼事?!
本來呢...對於BZ真的很難推入坑
雖然有推過一次... 但這次有別於上次的幼兒版!
以上報告完畢... 各位請小心... 

PS, 注意上頭的文章首圖... 有差別!!
     當比較亮的就代表這篇是以他們為主


南圭.jpg
BZ.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