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Touch*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前言】

Don't  Touch ...
請勿觸摸 ...


只要動手
一切就結束了


就這麼簡單而以
只要狠下心...
只要... 

 

 

 

 

 

 

 

真的要...殺了他?!

夜晚, 天空被月光照亮
寧靜的有些嚇人的屋內
四周圍清晰的聲響...


床上的人熟睡著
床邊站著一個人


緩慢的舉起手中的利刃
對著床上的人...


咬緊牙
狠狠的往下...

 

 

 


Zelo放下手中的利刃
跪坐在地板上...
望著床上還在熟睡的勇國..


明明就這麼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我辦不到?


明明就是你
是你把哥哥送進監牢的...


明明就是因為你
哥哥自殺了...


明明都是你
害得我失去最後的親人...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狠不下心
一刀殺了你


是因為..你跟哥哥太像了?
你有哥哥的霸氣
你有哥哥的眼神
種種... 都跟哥哥好像...


唯一不一樣的是..
你不是哥哥...
你是間接殺了哥哥的兇手...


聖圭哥說
只要殺了你..
一切都會結束的...


但是我辦不到...
或許.. 該動手的不是我...


Zelo緩慢的站起身
踏著闌珊的腳步走出房間

 

 

 

 

 

 

 


隔天早晨
勇國醒了過來
原本伸手要爬起身
卻發現手臂上有個重量
低頭一看...


[ 智恩? ] 瞪大雙眼看著她
[ 幹嘛那個表情? 我回來你不開心喔? ] 智恩坐起身看著他


[ 沒、沒有... ] 勇國環顧四周找的Zelo的身影
[ 你看起來跟你說的相反耶! ] 智恩有些不滿的嘟嘴


[ 呃..你想太多了 ] 勇國下了床走進更衣室找著
[ 找什麼阿? ] 智恩走進更衣室看著


[ 東西... 我的東西不見了 ] 勇國深怕智恩發現Zelo的東西
[ 東西? 甚麼東西阿? ] 智恩也翻翻找找的打開櫃子


[ 等.... ] 勇國伸手要阻止她
卻看著他打開的櫃子裡...
空無一物...


自己買給Zelo的所有東西都不見了...
連帶著Zelo也不見了... 


[ 怎麼? ] 智恩看他
[ 沒事.. 他有灰塵.. 不要碰 ]
勇國把櫃子關上牽著她的手走出去


[ 你怎麼回來了? ] 勇國換上襯衫站在鏡子前看著智恩
[ 想你.. ] 智恩甜甜的笑著


勇國揚起笑容
[ 想你所以回來了~ ] 智恩從後頭抱住他


[ 妳還是一樣.. ] 勇國側頭看身後的她
[ 不好嗎? ] 智恩下顎靠在他的肩膀上說著


[ 沒有不好... 我們先出去吧 ] 勇國拉開她的手轉身
[ 好.. ] 智恩上前牽住他的手

 

 

 

 

 

 


大廳內
勇國跟優鉉肩並肩坐著
父母們都聊的開心至極
勇國看了一眼身旁正開心聊天的智恩
微微的側頭


[ 他不見了.. ] 用只有優鉉聽的到的音量說
[ 摁.. ] 優鉉彷彿已經料到


[ 為什麼你這麼冷靜? ]
[ 因為聖圭也不見了 ] 優鉉看了一眼不遠處沙發上的浩沅


[ 怎麼回事? ] 勇國不時注意著智恩
[ 等一下出去再說.. 智恩在看你了 ] 優鉉說


[ 你們兩個在聊甚麼秘密阿? ] 智恩笑著看他們
[ 聊你越來越漂亮怎麼辦...勇國哥要擔心了.. ] 優鉉微笑說著


[ 你的嘴巴真是會講話..呵呵 ] 智恩笑的開懷
[ 還好而以..只是說實話 ] 優鉉擇手一擺


[ 勇國阿..未婚妻在旁邊還一直跟優鉉聊天! 真是的! ] 媽媽對著勇國說
[ 知道了 ] 勇國冷冷的回應


[ 你們不是要出去? 快出去! 早點回來 ]
[ 那我們先走嘍.. ] 智恩拉起勇國跟優鉉走了出去
浩沅隨後也站起身抓著東雨跟上


[ 你不去? ] 轉頭看著成烈
[ 他不去 ] 成烈指著一直低頭玩手機的明洙
[ 好吧... ]

 

 

 

 

 

 


智恩拉著東雨走在前頭
看著櫥窗內的展示品


勇國跟優鉉還有浩沅
走在他們身後不遠的地方


[ 大致上就是我剛剛說的 ]
[ ... ] 勇國冷靜的看著優鉉


[ 他們到底去哪了? ] 優鉉轉頭看浩沅
[ 根據我剛剛查到的IP位置... ] 浩沅停頓


[ 哪? ] 優鉉跟勇國同時說
[ 我們敵人的基地 ] 浩沅說著


[ 他們怎麼在那? ] 勇國問
[ 依照判斷.. 覺得好像哪怪怪的.. 所以我稍為找了一下昨天的監視畫面 ]
浩沅從口袋拿出手機


[ 這是.. ] 優鉉看著上頭的景象
[ 綁架? ] 勇國抬頭看浩沅


[ 摁.. 他們感覺好像是要逃出家中.. 但一逃出就被他們綁走了 ] 浩沅點頭
[ 他們綁他們到底想幹嘛? ] 勇國皺著眉頭


[ 也不關我們的事吧.. ] 優鉉冷著臉說
[ .... ] 勇國不喜歡他這副表情
[ 冷血的你又出現了 ] 浩沅說


[ 那又如何? ] 優鉉轉身走向前去
[ ... 唉 ] 浩沅嘆氣看著勇國


[ 不用看我.. 我比他更冷血.. ] 勇國說
[ 我知道.. ] 浩沅往前走去

 
冷血, 無情
不就是我們的代名詞?!


所以他們已經跟我們無關....

 

 

♥  

唉..
我想睡了...
又打過多了這樣?
阿!!
智恩...勇國未婚妻XD
她是好人~~♥ (←怕大家攻擊她先說)


南圭.jpg
BZ.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