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糖] One Way  

 

 

 

 

 

一夜未眠,雙眼帶著黑眼圈渙散的從床上下來,用手爬爬凌亂的髮絲,
開了門走出房間,原本要踏下階梯的腳縮了回來,一對眼珠直盯著客廳沙發上的身影看著


「啊痛!」沙發上原本在發呆放空的人撫著被襲擊的頭殼哀怨看著打他的人
「沒人叫你喝這麼多,你又怎樣了?」金碩珍拿了杯溫水給他
「沒事啦,很好」鄭號錫張開嘴嘻嘻笑著
「好個頭,你昨天回來嚇到新來的室友了!」金碩珍白了他一眼
「啊!真是不好意思,等他起來我要跟他道歉」鄭號錫尷尬的搔搔頭
「我看你要怎麼賠罪,還好沒有吐人家一身…」金碩珍舉起手作勢要揍他
「對不起嘛,我又……」
「玧其?」突然的叫喚聲讓兩個人抬頭看著二樓處,金南俊看著一動也不動僵住的閔玧其

「說人人到,去跪下道歉」金碩珍把鄭號錫給從沙發上拉起,推向樓梯 閔玧其撇過頭不去看他,金南俊皺了眉頭感覺奇怪的看了他跟鄭號錫
「玧其?」
聽見這個陌生又熟悉的聲音閔玧其反射動作的往後退,如果沒有金南俊抓住他早已經撞上突然打開的房門
「嚇死我!」
「朴智旻!你怎麼沒去上課!」金碩珍看見他這時間還在立即大怒吼叫
「我請假」朴智旻走下樓時還轉頭看了 閔玧其一眼
「我先回房了」 閔玧其輕輕扯開金南俊的手,轉身回房
「啊,我先回學校一趟」金南俊看他離開的身影才想起自己還有重要的事情要辦,快速的下樓出了門,
因為朴智旻的吵鬧大家都忘記了原本要鄭號錫跟閔玧其道歉這件事。



這一整天下來閔玧其沒有再踏出房門,直到晚上大家都入睡他才穿著外出服走出房間,走到樓下拿了東西跟鑰匙轉個頭便看見田柾國站在樓梯口
「回去睡,我會安全回來,不要跟著我」閔玧其說完便轉身開門離去
閔玧其走在熱鬧的街道上快速找到熟悉的店門口走了進去,吵雜的音樂震的耳膜像是要破裂一般,他毫不在意的冷靜穿過舞池走入某處並推開那扇門,冷眼看著前方沙發上歡愉的一男兩女,就在他待了幾分鐘後女孩發現他的存在紛紛尖叫拉緊凌亂的衣服。


「別緊張,我弟」男人反而淡然的安撫著那兩個美艷的女孩
「你怎麼那麼久沒來看我?」男人左擁右抱的靠在沙發上看著他
「我被抓回去了,你什麼時候回去」完全不給男人喘息思考的時間便立刻發問
「我不會回那個家」男人吻了左邊女孩的臉頰
「那我就該回那個家嗎?」閔玧其有些怒的提高音量
「爸媽疼你,所以不會逼你做任何事情,除了必須住家裡」男人勾起一抹苦笑
「我管你在外面怎麼搞,下個月月初前回家」閔玧其不給他拒絕的機會,說完便轉身離去並將門上鎖
「真是個貼心的弟弟,我該拿你怎麼辦呢…」男人微笑著


走出那扇門,閔玧其看著舞池裡的人群,嘆了口氣,一雙手搭上他的肩膀
「你怎麼跑來了?」是金南俊
「我哥在這」閔玧其沒想到會在這遇見他
「哦?」金南俊本來還要問他話卻被偌大的玻璃破碎聲給嚇著,閔玧其跟他同時看著吧檯處,他比金南俊更先一步的認出那個人,快步跑上前去
「號錫,夠了」閔玧其抓住失控的鄭號錫往後拉扯


鄭號錫失去理智的伸手揮開他,手上的飾品意外刮上了閔玧其的臉龐,白皙的臉旁硬生生的出現一條血痕,金南俊上前揍了他一拳,他終於冷靜下來,對方看狀況依舊叫囂著
「搞什麼?」一個聲音震住了整個場面,大家紛紛讓出一條路讓他走來
「那個人喝酒動粗我才會打他」這就是所謂的惡人先告狀
「南俊怎麼回事?」冷靜的觀察四周並沒有一下子就相信那人的話
「我不知道,我剛聽到玻璃聲就過來」金南俊老實回答
「是他先動手的」櫃檯的酒保指著那個客人
「這位客人,假設是他的錯你也不能拿酒瓶打人」男人看著地上的碎玻璃
「我情急不行吧? 錯又不是我」那人拍桌大聲說著
「我這人說公道話,如果他真的先動手這些客人一定會幫你講話,可是看狀況並不是如此」男人冷靜的訴說卻讓那人退縮了

 

「這些就不要求你賠償了,你走吧,這裡不歡迎你,你們跟我進來」男人邁開腳步走掉
金南俊帶著站不穩的鄭號錫跟有些微受傷的閔玧其跟著他走入專屬休息室內,男人坐在椅子上看著站在一旁沉默的閔玧其又轉向看著正在幫鄭號錫上藥的金南俊身上
「項鍊有找到嗎?」男人從醫藥箱內拿出消毒水跟OK蹦邊跟金南俊說話
「沒,還在找.. 」金南俊看他對著閔玧其招手有點錯愕
「閔玧其,不要讓我叫你第二次,過來」男人對著他下令
「老闆你跟...玧其?」金南俊問著
「他我弟,一張白泡泡的臉龐就這樣一條痕跡,千萬別被媽看見,他可是保護你的皮膚保護的要死」男人一邊碎念一邊幫他消毒擦藥,閔玧其因為刺痛而皺起了眉頭
「看起來不像... 」金南俊看著略微粗曠的老闆在看看那個仿彿隨時會倒塌的閔玧其
「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講的人,等等一併帶他回去吧,我還有事要忙」男人將OK蹦貼妥便站起身拍拍閔玧其的肩膀後離去


兩個人攙扶著鄭號錫回到家中後便把他扔向沙發,閔玧其看著金南俊不理他便上樓有點愣住,回過頭看著早已經不知道睡多沉的傢伙,嘆了口氣站起身往樓上走去,過一會從房間內拿著毯子跟診頭走下樓,將東西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彎下身把鄭號錫的雙腿扶上沙發讓他躺好,坐到他身旁將他的頭殼扶起把枕頭塞到他的頭殼下方,確認他安穩躺好後將毯子蓋到他身上,站起身環顧四周確認門窗都上鎖後便關燈上樓去,途中因為不太放心半夜又下來兩三次,深怕他睡一半會掉下沙發還將地毯從另一邊拉至沙發旁,來來回回的幾趟他也累了,上樓躺床便熟睡去....。


隔日
因為假日的關係大家都睡的特別沉,直到八九點才一兩個慢慢醒來,早上10點37分整,一個也不漏掉的七個人坐在客廳玩著你看我我看你的遊戲,從以前就定好的規定六日讓金碩珍休息不煮飯,也就等於必須有人煮飯,不然會餓死,當然就因此造成這個景象,抽籤決定買菜組跟煮飯組,金碩珍拿著籤筒看著眼前這六個男孩,一下令大家便把籤抽出,除了閔玧其以外,他緩慢的將剩餘的籤給拿起,看了一眼上頭的字。


「買菜?」
「買菜」
幾乎是異口同聲同時說出的話,閔玧其抬頭看著跟他說相同話的鄭號錫,兩個對上眼後的一秒立即雙雙撇開眼神,不同於他們的是抽到洗碗的興奮過度的金泰亨跟還沒理解狀況的田柾國,金泰亨開心的抱著田柾國又親又扭,田柾國有些掙扎的想掙脫他,剩下的兩個人無庸置疑就是要煮飯,金南俊看著朴智旻,然而朴智旻也抬頭看著他,兩個同時嘆氣,更嘆氣的是金碩珍,擔心今天的食物不知道能不能吃。

 

 

 

 

 

 

-----
待續
-----
意外的很好更
我幾乎打的速度變快了XD
現在草稿打到第3章了XDDD
另外付上一張千變萬化的夫妻臉XDDDDD
昨天太無聊本來要畫兒子SUGA結果發現...畫成了希望
原來這兩個一秒就可以變化XDDDDD
想看我畫圖可以去微薄噢ˊWˋ (點我通往)

標題:一秒夫妻XD
(左邊糖糖右邊變成了希望XD)
禁止二改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