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糖] One Way

 

 

 

 

 

瞇起雙眼看著有些刺眼的陽光,視線往下移動,看著前方那個背光的身影,以前你是否也是這樣站在我背後呼喚著我,吶,我如果現在叫你,你會回過頭嗎?會像以前那樣對我嗎?
「閔玧其」 突然的叫喚聲讓他拉回理智,愣著看那個依舊背光的人,只是他的距離似乎太近了……。


「你發什麼呆?快走」鄭號錫抓住他的手快步往前走去
「我自己走」閔玧其甩開他的手比他更快一步的走進去
兩個人一前一後的進入賣場。 不知該從何下手的兩個人逛著肉區,鄭號錫依照平常習慣買了各自愛吃的肉品,看著站在肉品區糾結的閔玧其,看他那難以抉擇的可愛摸樣笑了,閔玧其看了正在哈哈大笑的鄭號錫一臉疑惑,不理會他的繼續看著眼前這些分不清哪裡不一樣的肉,突然一雙手伸來他嚇了一跳,鄭號錫手上拿著一根叉子上面有塊肉,滿臉問號看著他,鄭號錫揚著微笑將肉塞進他嘴裡,閔玧其咬著嘴裡的肉塊眼睛突然發亮轉頭看著他


「好吃吧?那就這個嗯?」
「嗯唔」閔玧其嘴巴還在咀嚼著,盯著早已經在結帳的他
「你們這樣好像新婚夫妻」肉區的大嬸們嬉鬧著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女孩兒」
「小帥哥單身嗎?我家裡有孫女呢!」
「呵呵…我有女朋友呢,好可惜」鄭號錫跟他們玩的愉快,閔玧其反而沉默的看向別處


鄭號錫轉個頭發現並沒有看這邊的閔玧其,正一步步的移動要往下億個目的地去,微笑拿著肉品快步的跟上他,輕輕拉了他的外套袖子,閔玧其看了他一眼,鄭號錫將肉品放入他手上的籃子,順手的將籃子拿到自己手上,抓住他的肩膀將他轉向右邊,指著上面的標示,閔玧其沒有回應的看了一眼標示蔬菜區的方向並筆直的往那邊走去,鄭號錫跟在他後面走著,並看四周有沒有東西是需要買的,閔玧其一個回頭兩個人剛好對上視線,鄭號錫給他一個微笑,表示要他走沒關係不用等他,閔玧其露出了個表情讓他停頓,那個難以捉摸的表情....。


兩個人買好東西後閔玧其站在門口處等著正在結帳的鄭號錫,他看著門口來來往往的夫妻情侶輕輕的嘆了口氣,想起不久前踏出家的前一晚,媽媽來到他的房內輕拍著他的手背,用溫柔無比的聲音對著他說爸爸不是故意對他嚴苛,只是希望他好,閔玧其不是不懂而是無法給予他回應,他的要求不多,只是希望自己能夠跟那個女孩結婚生個白白胖胖的孩子給他疼,可是那女孩不是商品,不是哥哥不要他就得接受,別說接受更不可能,天曉得該死的自己愛上的是那個人,假設他沒出現,或許自己在流浪一陣子就會回家跟那女孩結婚,從此以後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可他出現了,明知道該死心卻還是... 。


「走吧」一個購物帶出現在他面前
「摁」伸手要接過他那袋東西卻被他拒絕
閔玧其看著又再度走在他前頭的人,無奈的將落空的手放入外套口袋內,乖乖的跟在他身後走著,卻沒注意之下就撞上了他,一個抬頭兩個人的唇是那麼的近,閔玧其尷尬的往後退開


「你沒有女朋友吧?」鄭號錫的問題讓他愣著
「給你介紹一個吧?」閔玧其給了他一記白眼
「我女朋友的朋友缺男朋友呢」鄭號錫陽光的笑著
「她很可愛喔!」閔玧其不理會他,將他撞開走掉



「閔玧其... 」
鄭號錫在他背後大叫,閔玧其轉過頭看著他,冷笑,鄭號錫愣著看他那個笑容,不能理解他的意思是好是壞
「我喜歡... 男人」閔玧其用那致命的微笑對著他說,說完就轉身離去,這下鄭號錫真的傻了。

 

 

 

 


一群人手忙腳亂的結束了晚餐,在金南俊的提議下大家決定休息一陣子去附近的公園打球,一群人坐在沙發上等著還在洗碗打鬧的田柾國跟金泰亨,金南俊站起身往廚房走去,從金泰亨手中搶過刷布
「全世界就等你們就好了」金南俊推開金泰亨低頭洗起碗盤,金泰亨噘嘴走出廚房去找金碩珍告狀
「對不起.. 」田柾國像個小媳婦般的垂下眼簾
「是他在鬧我知道,你就擦乾吧..」金南俊拉掉他手上的手套將一旁的乾布給他
「謝謝.. 」田柾國拿著他給的乾布還有剛洗好的盤子輕輕擦拭著
「別把他擦壞,金碩珍會找你算帳.. 」金南俊尷尬的埋頭洗碗,田柾國微笑的低下頭小心翼翼擦拭著


結果等到兩個人洗完也過了半個小時,一群人走在往公園的街道上嬉鬧著,金泰亨開心的轉圈亂跑,當然不時的跑到田柾國身邊鬧他,田柾國只要一被鬧就亂叫快步跑到人群中,最後都是金南俊將他從那個魔爪中救出,大概救個兩三次後田柾國就再也步離開金南俊身邊半步,因為他知道這樣可以防止金泰亨來騷擾,田柾國的眼神飄向始終走在金南俊身邊的朴智旻,他也抬起頭看他,田柾國在跟他對上眼的那一剎那縮回金南俊身邊,兩個人就這樣一左一右的在金南俊身邊走著,至於騷擾他的金泰亨也乖巧的被金碩珍給拉回去旁邊安靜走著,至於原本就走在金碩珍身邊的鄭號錫卻不知何時移動到最後面去陪閔玧其走著,閔玧其帶著毛帽跟耳機眼神一點也不想看他,各自走著。


來到了附近的公園籃球場內,
原本在金南俊手上的球不知什麼時候變成被田柾國抱著,因為分隊關係朴智旻自願留在場邊顧東西
一兩場下來累的累,接下來根本就是在場上嬉鬧,比的不是分數而是誰先把球給投進,從兩隊分成三隊制,各種奇招都用上
「輸的消夜看你們啊!」金碩珍的一句話讓本來無所謂鄭號錫瞬間瞪大雙眼,這群人根本吃貨...
「千萬不要發呆,會死人」鄭號錫抓住閔玧其的手往前跑去,三兩下擋掉要投入的球


一球球的擋掉,卻沒發現兩個人的手從那刻起始終沒有分開過,等到閔玧其發現才縮回手,鄭號錫看著他
球突然的落在他們面前,閔玧其接著球發愣,要給鄭號錫也不是要投也不是,猶豫不決之下被他突然的舉動給嚇著
鄭號錫雙手抱住他的腰將他提起,靠近籃框邊,閔玧其尷尬之餘將球給投入內,結束了這場戰爭。


三三兩兩的走入商店內,各自拿了要吃的東西放到櫃台,金碩珍無奈的將卡拿出給店員,自作虐不可活,禍從口出大概就是在說他
閔玧其拿著自己的東西走出了商店,鄭號錫眼見他一離開也快步的拿著東西跟上,來到外面跟上他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
「對不起」沉默許久的鄭號錫說
「指什麼?」閔玧其握著水瓶搖晃著


「今天下午的事情,如果有冒犯到你,真的很抱歉」鄭號錫看著他的側顏
「沒事,我喜歡男人或許才叫嚇到你吧」閔玧其低頭苦笑
「不會啊,像你這樣可愛的男生應該很多男生會願意愛你」鄭號錫誠實說著
「喜歡我的很多那又如何,我喜歡的不喜歡我不是一樣嗎?」閔玧其抬頭看他
「哪個沒眼光的人」看著鄭號錫激動的樣子閔玧其笑了,那個人不就是你嗎? 沒眼光的人。
「我只是單戀,或許愛錯人吧...」這是第一次閔玧其這樣看著他那麼久,鄭號錫被他這樣一看反倒尷尬的低下頭


閔玧其淺笑,往前走了一段路,轉過頭
「嘿,有空介紹你女朋友給我認識吧.. 」
「喔好... 」看著他的笑容,鄭號錫有那一瞬間失神

 

 

-----
待續
-----

摁,女朋友下回上場,心理準備好了嗎ˊWˋ/
這篇應該很多粉紅都有混到吧,願望一次滿足哈哈哈哈XD
趁我現在還在打,來給我點願望我會想辦法給你實現的~~~~ ♥
另外附上今天在想劇情畫出來的籃球場畫面XDDDD

想看我畫圖可以去微博噢ˊWˋ (點我通往)

標題:抱抱投籃
禁止二改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