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  

 

 

 

 

 

 

《序》


時常在想,我到底哪裡錯了,我到底哪裡惹到你了,我們到底出了什麼事情呢,很多的疑問很多的問題很多的答案,你都不告訴我,只留下 “對不起,我累了”,你要我怎麼承受沒有你的日子,你要我怎麼一個人過著沒有目標的生活,你要我怎麼不想你了呢? 憤怒、難過、發脾氣、大哭,然後呢? 你還是走了.... 。
原來曾經說過的承諾不過就只是口頭上一句累了就能切除的。

 


《正文》
一年前那個冬季,冷得不像話的天氣刺骨的冷風吹拂在身上就是一種折磨,雙手環胸在涼亭上東張希望著,雨點不留情的從天空飄落,瞇起雙眼看著從遠處撐著傘走來的你,你說你只有一把傘要不要一起撐,我搖頭拒絕,你說給我選擇讓我獨自撐著傘或者與你一起撐傘,低頭笑了一會,這不是傻了嗎,擺明就是要我與你撐傘,我怎能讓你一個人淋雨呢,進入傘中與你共享那個溫暖的空間,現在回想起來那畫面可美了,如果沒有你我可能會凍死在那地方,謝謝你將我撿回,回到你給的暖窩中。
那時候的我們,從沒想過會走到終點,現在又回到那樣的冬季,那一個同樣的地點,不一樣的,已經沒有你來為我撐傘,再也沒有溫暖的背膀可以依偎,也沒有人能頃聽我訴說愛戀,有點後悔沒來得及對你說愛,如果我能像你一樣把愛掛在嘴邊,我們就不會走到這樣的終點。
一個人買了一個人的食物,一個人坐在雙人沙發上,一個人無神的吃著無味的餐點,一個人看著沒有聲音的電視節目,一個人喝著沒有糖味的咖啡,一個人躺在偌大的雙人床上,一個人回到沒有你的家,多想跟你說,在你離開的毎一晚毎一個夜,都特別留戀你擁抱著我入睡,對你太依戀,一個人什麼都做不好。
擦乾那不該落下的眼淚,不可以,告訴自己不可以讓你為我擔心,我答應過你不哭,絕對不可以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哭泣,你是我的避風港,這是你說的,那時候你還吻了我淚眼盈眶的眼眸,哭了你總是會慌亂的為我擦拭眼淚,累了你總是會彎下身讓我在你背上歇息,你總是為我想了很多,你總是為我做了很多,你總是想盡辦法得到我想要的,可從來都沒有想為自給付出那麼一點,珍惜自己。
毎一天都是這樣帶著淚水入眠,起床,出門,上班,再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那個沒有你的家,毎天的毎一天,都是這樣惡性循環的過著沒有意義的毎一天,一天又一天,思念沒有退減卻越來越深刻,就像一種病一樣,病入膏肓無法挽回,如果能讓愛重新倒帶一次,我不會輕易的放你走,我不會轉過身背著你對你說出慘忍,我不會說我對你只是好玩而已,是我太自私總覺得你對我的好是理所當然,卻沒想過你會有離開的那一天,如果我求你,你會不會願意跟我回到原點,這一次讓我愛你。


今天是你離開我的第431天,什麼都記不得,只記得你不在我身邊,一個人抱著資料夾走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咖啡店特意的停下腳步,看著眼前的板子臉苦了些,沒有滯留很久便邁開腳步離開咖啡店,快接近家時低頭在包包內翻找著鑰匙,當找到抬起頭時眼前那一個身影讓他震了一下,是你嗎?
腳步不敢再往前,也不敢後退就跑,因為深怕一個轉身你又不見在我眼前,果然人還是無法照自己所願,深深的吸了口氣,裝作不在乎的快步走向家門口,撇過頭從他身邊走過,快速的想要將鑰匙插入鑰匙孔,卻一個緊張鑰匙落下地板,發出了響亮的聲音,當他彎下身要撿拾時卻有一雙手附上他的手握緊,用另一隻手將鑰匙撿起順利的將門打開,就像習慣一樣,把門推開輕摟著他進入屋內。


兩個人並肩坐著,空蕩的雙人坐位不再是一個人的位置
「你,還好嗎?」
「怎樣說好,怎樣說壞 ?」
「暻秀...我...」
「什麼都別說,這樣就好了」


在都暻秀站起身的那一剎那,他伸手握住了他那纖細的手腕
「明天要上班嗎?」
「摁,自己養自己」


「你辛苦了..」
「好跟不好應該算一半中間吧」


「那... 那就好」
「不好,總是被一個人氣」


「被誰氣?」
「一個男人」


「你的男人?」
「我單身」


「交一個?」
「你先交一個氣死你,我在交一個」
對方的沉默,都暻秀知道自己說錯了話,可是還是忍不住的會把殘忍掛嘴邊


「我知道,我是零分的情人,我總是只顧著給你最好的,卻忽略了你真的想要的是陪伴」
「金鍾仁.. 」


「那一次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對你說累,你知道我非你不可,你知道我放不下你,你都知道不是嗎?」
「夠了.. 」


「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
金鍾仁將他鎖在懷中,無論他怎麼掙扎他就是不放
都暻秀伸手將他扒開自己身上,惡狠狠的吻了....


不是,是惡狠狠的打了他的頭。


「阿阿阿阿阿阿阿痛!」金鍾仁抱著頭蹲在地上叫著
「就跟你說卡,你還演! 活該」一旁已經笑倒一群男孩
「呀! 這叫入戲你懂不懂啦! 嗷嗚...疼」金鍾仁可憐的用淚眼汪汪看著都暻秀
「...」都暻秀伸手摸了他的頭殼,勾起淺淺的微笑轉身離去
「嗷嗚! 哥不能在摸摸嗎~等我阿阿阿」金鍾仁兩三步就追上都暻秀,黏在他身邊討他疼


「看戲者迷,演戲者陷」
「你說什麼?」
「我說朴燦烈是白癡!!!!!!!!!!!!!! 」大喊了一聲快速跑走
「呀! 邊伯賢你死定了你! 」朴燦烈快速奔上錢糾住那個早已經笑倒在地的人兒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