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  

 

 

 

 


【第三章】


下午兩點鐘,明洙一個人坐在經紀公司休息室的椅子上,彷彿在想事情又像在發呆般的放空,來找他的經紀人發現了他的蹤影,走到他面前彎了個腰看著他皺眉的表情,伸手推開他的眉心,明洙對著他笑了一下
「在想什麼?」經紀人坐在他身旁
「CS...我可以不要拍海報嗎?」明洙皺眉看他
「怎麼可以,你代言人家的商品就是要拍宣傳阿」CS摸摸他的順毛
「可是...」明洙苦著臉看他


「難道你是因為要裸上身所以才拒絕嗎?你以前不是拍過嗎?」CS不能理解他現在怎麼怪怪的
「因為...」明洙開始解著胸前的釦子
「阿?你幹嘛...你不要激動!」CS快步離開他旁邊
「我的天阿!」當他看見他胸口那一片紅點斑斑驚嚇的瞪大雙眼


「對不起...」
「你交女朋友哦?」CS試圖的要問個所以然,明洙只是搖頭
「難道是男朋友?」CS覺得自己的問題有點無厘頭
「不是...」他並不是...


「那個...你先穿好,我去跟那個討論可不可以用背...」CS轉身離開
才剛走出休息室,嘴裡碎念著,一直想到底是誰搞的,他不是這樣亂七八糟的人,邊想邊走的CS突然撞上來人
「阿!」沒抬頭還好,一抬頭差點沒當場暈倒,真是冤家路窄
「金明洙在哪?」成烈的語氣滿是強硬


「休息室,那個...總裁我能跟你談談拍照的事嗎?」CS苦著笑看他
「說」成烈扳起臉看他
「我們拍照可以換成裸背嗎?」
「你看過項鍊掛在背後嗎?」這句話的含意表示你是白癡嗎


「報告,沒有,對不起」CS微笑的尷尬
「那你還要跟我談什麼?」成烈耐著脾氣看他
「好啦!我跟你承認一件事啦!」管他的豁出去了
「說」成烈瞪著他


「就是不知道哪個王八蛋在我們家明洙身上發瘋種了草莓還沒退!」CS大吼大叫說完
「是我」
「不是啦,我是說那個草莓的兇手我正要去找」
「是我」


「什麼?」CS腦袋瞬間當機
「是我弄的」成烈看著他
「我的媽阿...」CS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
「去跟攝影師說我在這裡等他」成烈說完這句話就留著還沒回神的CS揚長而去


成烈快步來到休息室,推開門走了進去,明洙看見他就像看見怪物一樣從椅子上彈了起來,只要他往前一步明洙就往後退,看他這副楚楚可憐的模樣,他便停下腳步,雙手環胸看著他,明洙在牆邊縮著,用那雙眼睛直盯著他看,就怕他有下一步的動作,確認他沒有要靠近後才有點放鬆。


「去攝影棚」
「我不要」這是明洙第二次違抗他
「話我不講第二次」這是成烈的最後底線
「...」明洙伸手抓了外套,摸著往外走


明洙忐忑不安的坐在化妝檯前,看著鏡子裡上妝的自己,手不安的搓著,眼神不斷飄移,腦海一直想著身穿白色襯衫底下的景像,又嘆氣,攝影助理突然開門嚇了他一大跳,百般不願意的站起身跟了出去,坐在攝影棚早已擺設好的酒紅色沙發上,直到攝影師出現又繃緊神經,看著他身後的成烈更加屏住呼吸捉緊了雙手。


攝影師把助理以外的人員全部撤掉,就只剩下他們四個人,攝影師站到相機前,示意他可以脫掉身上的襯衫,明洙抓緊領口更加不安,助裡見狀要上去幫忙,卻被成烈阻止,明洙看見成烈要接近自己便想逃,可是想起龐大的簽約金又咬緊牙的待在原地不動,成烈不同於往常的溫柔握住他的手,這讓明洙愣著看他,成烈將他扶起,讓他的背面向攝影師,明洙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只好盯著他領子下的領飾看。


整個攝影棚安靜的連成烈的細微呼吸聲都聽的見,一顆顆釦子被他修長的雙手緩慢解開,每解開一顆釦子明洙的呼吸就起伏,釦子完全解開後赤裸裸的肌膚就在成烈的眼底下背他盯著,明洙不知怎麼了覺得有些呼吸急躁,緊張的抓住襯衫的邊緣,當成烈冰冷的雙手撫上他的肩膀時他屏住呼吸,他輕輕一拉襯衫滑落腰部,一半卡在手肘處,若影若現的模樣令人垂涎,成烈攔腰將他拉近,明洙倒抽一口氣,因為過近的距離,成烈身上的香水味嗅入鼻中,他想起那時候的他,臉頰漸紅輕咬著嘴唇。


「這是要我咬你嗎?」成烈刻意壓低的聲音在他耳畔響起
「不...」明洙雙手抵住他的胸口要推開他
「放心吧,拍攝時我不會對你動手,我還得幫你留形象」
成烈的手撫上他的腰,微微的掀起衣服,露出些微肌膚,明洙呼了口氣,口乾舌燥,緊緊抓住他的手臂


拍攝結束後,換好衣服的明洙走出來便沒看見他的身影,倒是剩下攝影師,他上前去要打聲招呼就離開
「換好啦?」攝影師正在看那些照片
「嗯,今天謝謝」明洙看著那些改過色調變得有些色情的照片,開始質疑自己
「你要謝謝的是總裁,他說項鍊等到你想拍隨時打給我」攝影師苦笑
「什麼?」明洙愣著沒聽清楚他剛剛說的話


「今天拍的是要上市的香水,項鍊他說你今天不適合叫我跟你約其他天」攝影師微笑著
「香水?可是我剛剛沒有產品...」明洙皺著眉
「有阿,總裁身上那個香水味,就是新上市的香水」攝影師從櫃子內拿出一個精緻盒子給他
「他叫什麼...很好聞」看著手中那個寶藍色瓶子裝著的液體


「男香,跟毒藥一樣的香水,既致命又誘惑」
攝影師的話讓他久久無法忘懷,看著手中拿著的香水盒子,
上面燙金的字體 Obey my orders, please
聽從我的命令...致命誘惑...


走出大門,抬頭,映入眼簾的是站在銀色跑車旁的成烈,側著臉的他轉頭看著明洙,明洙就像著魔一樣的朝他走去,停在他面前,成烈開了車門讓他上車,隨後他也上車,伸手幫明洙把安全帶繫上,明洙又聞到他身上的香味,垂下頭咬了嘴唇,成烈伸手掐住他的下巴逼他抬頭看著自己。


「不要挑戰我的底線,逼我在這要了你」

 

 


Obey my orders, please

 

 

├未完待續┤

好啦,我們不要這麼刺激麻~
稍微的減弱再加重嘍♥♥
阿對了!! 留言超過15個我就把這張放上面當封面XDD
太限制級XD 我會不會被封鎖XDDDD
禁止二改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