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吐司 ] Darling*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ㄧ個男孩站在超場中央
仰頭看著天空微笑著..


天氣..晴, 我喜歡


用漂亮的鼻子吸著清新的空氣
敞開雙臂享受著風吹拂在臉上的感覺


低頭看了一會手錶
嗯~
是該去報到了


抓起地上的書包轉身走往某處
悠哉悠哉的晃進教室


看著因為時間未到,
所以空無一人的教室


看了黑板的坐位表往自己的坐位方向走
找到自己的坐位後
坐下, 趴上桌子

 

 

 

 

 

 


[ 學長... ]
ㄧ個女孩的聲音吸引他的注意力


把頭殼往窗戶外探去
嗯?!


一個女孩嬌羞的站在一名男生面前
[ 跟我交往好不好... ] 女孩細小的聲音聽起來軟綿綿的


[ 好, 但是... ] 男孩說
[ 但是? ] 女孩抬頭看他


[ 但是我不會喜歡你, 而且我會跟其他女生交往, 這樣你還要嗎? ]
男孩的話讓上頭偷看得男孩傻眼
他說什麼? 什麼跟什麼?


[ 我... ] 女孩愣了愣
[ 你不會答應的! 你答應我會說你是傻瓜.. ] 男孩伸手摸摸他的頭髮


[ 學長... ] 女孩抬頭望著他
[ 我嚇你的.. 我只是要告訴你, 當你對一個人不熟悉的時候..不要輕易的跟他告白, 你會吃虧的 ] 
男孩抓著他的肩膀說著


[ 可是.. 我真的喜歡學長, 我是因為你才來這讀書的.. ] 女孩一副快哭了
[ 你值得更好的男孩子, 可惜我不是那一個.. 對自己好點吧 ] 男孩放開他的肩膀


[ 學長... ]
[ 快回去教室吧.. ] 男孩把女孩推著走
[ 摁.. 那我們可不可以當朋友? ] 女孩又回過頭
[ 可以, 快回去吧 ] 女孩聽見這句話開心得跑開


上頭的男孩看著依舊沒動靜的男孩愣著
底下的男孩突然抬起頭看他
他嚇得跳起來..


[ 阿!! 痛 ] 不慎撞上一旁的柱子
[ 你是白吃嗎? ] 底下的男孩笑著說


[ 呀! 你不安慰我沒關係! 還說我白癡! ] 男孩撫著頭不滿的瞪他
[ 你早該習慣了不是? ] 男孩的笑容又加大


[ 李成烈! 你可以在過分一點!! ]
[ 唷~金明洙小盆友生氣了~ ] 


[ 你給我站在那裡不要動! 你死定了你! ] 明洙轉身往樓下跑

 

 

 

 

 

 

 


過了一會,
明洙出現在成烈面前
不斷的用他的粉拳揍著他


[ 哈哈! ] 成烈被他這樣打根本不會痛只是笑著
[ 吼! 不打了! 打你好累! ] 明洙惱羞成怒的推開他


[ 乖啦 ] 成烈抓住他的手腕往自己的懷中拉
[ 走開啦!! ] 明洙死命的推著他


[ 明洙小盆友~乖喔! ] 成烈捏了他的臉頰一下
[ 呀!! 你再叫我小盆友我揍你喔! ] 明洙高舉著右手


[ 好..給你打 ] 成烈把臉龐湊到他的手旁
[ 哼! ] 明洙哼了一聲放下手


[ 不是要打? ] 成烈笑著
[ .... ] 明洙側頭不看他


[ 阿阿阿!!! 你幹嘛啦! ] 明洙撫著被他偷親的右臉頰
[ BoBo ] 成烈摟著他開懷著


[ 誰要給你Bo! 你去找剛剛的學妹啦!! ] 明洙瞪他
[ 這是...吃醋的意思? ] 成烈瞇著雙眼看他


[ 哪、哪有! 你想太多 ! ] 明洙低頭不看他
[ 你怎麼那麼可愛.. ] 成烈把下顎放在他的頭頂


[ 齁.. ] 明洙縮了縮
[ 有沒有想我... ] 成烈說


[ 我幹嘛想你? ] 明洙納悶
[ 為什麼不應該想我? ] 成烈反問他


[ 我們剛剛在家才見面不是? ] 明洙單純的說
[ 噗... 我不是這意思.. ] 成烈笑得開懷


[ 不然? ] 明洙仰頭看他
[ 我說你阿... 終於考進這裡了... ] 成烈親了他的額頭


[ 你看不起我喔!! ] 明洙又誤會裡面的意思
[ 不是... ] 成烈無奈


[ 不然咧! 還是你想背著我亂搞! ] 明洙又說
[ 呃..不是這個! ] 成烈垮下肩


[ 不然你說說看阿! ] 明洙噘嘴看他
[ 我們終於可以24小時都在一起了 ]
成烈的話, 讓明洙低下頭害羞著...

 

 

 

 


 

[ 幹嘛? 害羞喔... ] 成烈拉開他看著他
[ 哪有... ] 明洙臉上的緋紅可不是這樣說


[ 呵呵 ] 成烈又把他撈進懷裡
[ 不可以劈腿喔..我會24小時都盯著你 ] 明洙用食指撮著他的胸口


[ 好... ]
[ 不可以亂跑喔..我會24小時有空就打給你 ] 明洙又撮


[ 好... ]
[ 不可以說謊喔..我會.. ]


[ 等等, 你可不可以撮小力一點? 會痛 ] 成烈抓著他的手指頭
[ 不撮了啦.. ] 明洙拉回自己的手指


[ 生氣了? ] 成烈看他
[ 哪有 ] 明洙上前環抱住他的腰


[ 沒有就好..明洙阿.. ]
[ 嗯? ] 明洙在他懷裡說


[ 你還記得你昨天晚上叫我什麼嗎? ]
[ 昨天....我昏睡不是? ] 明洙認真想著


[ 你昨天叫我... ]
[ 李成烈? ]


[ 不是... ]
[ 烈烈? ]


[ 也不是.. ]
[ 烈...? ]


[ 不是阿.. ]
[ 不然是什麼阿? ] 明洙懶得再猜了


[ 你答應我..以後都要這樣叫我, 我就告訴你 ]
[ 嗯...好.. ] 好奇心作祟之下, 明洙答應了

 

 

 

 

 


[ Darling ]
[ 不 !!!!!! ]
明洙大叫亂吼著


[ 你自己說要都這樣叫的! ] 成烈笑著說
[ 我沒有說!!! ] 這時候就是死都不承認就是


[ 男子漢大丈夫說話要算話阿! ] 成烈看著他好笑的反應
[ 我不是男人!!! 我女人!!! ] 明洙揮動著雙手


[ 噗...哈哈哈 ] 成烈快被他給笑死   
[ 哼哼~ 不管 ] 明洙雙手環胸


[ 那...BoBo! ] 成烈指著自己的臉頰
[ 不要! ] 明洙拒絕


[ 那就Darling! ]
[ 不要~~~~ ] 明洙激動著


[ 那BoBo! ]
[ 不要!!! ] 明洙搖頭


[ 你總要二選一阿! ] 成烈感覺逗著他好好玩
[ 有沒有三這選項? ] 明洙嘟嘴說


[ 有..我現在去找那學妹BoBo..或許他會比較願意叫我Darling? ] 成烈作勢要走
[ 不要啦~~~ ] 明洙抓住他的手哀求


[ 那快叫! ] 成烈看著他
[ Dar....  ] 明洙皺眉


[ 摁? 什麼? ] 成烈湊上前
[ Darling!! ] 明洙說完轉身就要跑
卻被比他快一步的成烈抓回來


[ 幹嘛啦!! ] 明洙晃動著要跑
[ BoBo ] 成烈湊近臉頰


[ .... ] 明洙看著他過於接近的臉龐
啾!


[ 阿阿阿!! 你怎麼可以轉頭啦!! ] 明洙不滿著
[ 你沒有說我不能轉頭阿... ] 成烈無辜的說


[ 齁~~ 不公平啦~~ 都這樣... ]
[ 乖啦, 抱抱 ] 成烈對他敞開雙手
[ 哼 ] 哼歸哼..還是上前抱了他 

 

 

 

 

♥  
這是極短篇喔~~
可愛的甜甜文章這樣!
虐太多~讓吐司出來甜一下~~
稍微看一下好長!!本來要分成兩篇~想想算了因為懶!!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