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魚] 用眼淚築起的愛情    

 

 

 

 

 

 


////愛情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對你無理取鬧, 只是希望你能看我一眼, 多關心我一點
就算只是用你那雙溫暖的手撫亂我的髮絲也好, 不要這樣用忙碌掩埋在你身邊的我
我不是孩子, 給個棒棒糖就會乖乖在一旁等待, 我需要的是你愛我, 用點實際行動來愛我
是你把我從那個地方救出來的, 你不應該對我負點責任, 對我關心點嗎?
我真的, 不是無理取鬧.... 。


[ 怎麼又一個人了呢? ] 隨著聲音的出現, 抬起頭看著對方
[ 基雄哥... 他又忙了... ] 像個孩子一樣的對著眼前這個像大哥哥一般的人抱怨
[ 玹雨阿, 你想去哪呢? ] 基雄微笑看著他哀傷的表情問
[ 今天約好要陪我去買衣服, 還要帶我去吃我愛吃的排骨湯.. ] 玹雨噘嘴瞪著辦公室的門


[ 那我帶你去好嗎? ] 基雄拍拍他的肩膀
[ 真的嗎? 可是你不忙嗎? ] 玹雨像是看到一線生機一般的閃著雙眸
[ 真的, 可是你要讓我先回去辦公室把資料簽完, 這樣可以嗎? ] 基雄溺愛的揉揉他的髮絲
[ 好阿~ 我跟你去 ] 玹雨從椅子上下來, 開心的拉著他往副總辦公室去


基雄看著拉著自己的手, 和那個與剛剛不同的開心背影, 勾起了幸福的笑容
他, 已經這樣對你放鴿子幾次了, 你怎麼還能傻傻的等著他..
傻瓜, 你怎麼就不回過頭看在你身邊的我, 你怎麼就這樣對他迷戀...


等他們一離開, 辦公室的門打開了, 出來了兩個人
[ 這樣真的好嗎? ] 視線看著那個英挺的上司問, 看他無動於衷的盯著那兩個身影看
[ 秀賢哥.. 我認真的問你, 你真的要這麼做嗎? ] 
[ 明洙, 不是所有愛情都得留在對方身旁, 有些愛情能看不能擁有, 既然我會害他受傷, 那就讓更愛他的人愛他 ]
[ 被愛是幸福, 你又要這樣說了嗎? 聽多了, 也會膩 ] 明洙嘆了口氣轉身走回辦公室


因為會受傷, 不能愛就是不能愛的人, 就算真的愛了, 也不能擁有的愛人
你知道嗎, 在遠處看著你幸福, 那樣才是真正我愛你的方法
與其像瘋了一樣的將你關在我的世界裡, 讓我獨自擁有

 

 

 

 

 


////玩具


匡瑯, 玻璃製品硬生生摔落地板的脆弱響亮聲從別墅內傳來
[ 你看見我的眼淚了嗎? 你看見我為你付出什麼了嗎? 你在乎過我嗎? ]
玹雨的淚就像洪水一般不停的湧出, 幾乎是用尖叫的把話吼出, 面對眼前這個沒有任何表情的男人吼著
[ 我幫你回答, 沒有! 完全沒有! 你什麼都看不見!! 你只會用你自己的方法生活著! 你根本不管我的死活! ]
[ 不要無理取鬧 ] 秀賢冷冷的一句話打斷了他的怒吼


[ 無理取鬧? 你說我無理取鬧? 對你來說我不就是個玩具! 你從那個骯髒的地方買來的玩具! ] 玹雨邊哭邊鬧的用雙手搥打著他的胸口
[ 夠了, 到此為止 ] 秀賢抓住他的手冷淡的對他說
[ 我討厭你!!!! ] 玹雨推開他跑上樓, 獨自剩下秀賢一個人站在諾大的客廳
[ 就這樣吧, 討厭我... ] 秀賢嘆了口氣

 
放手讓你自由, 讓你去翱翔, 讓你不必為了我每天流淚
你是世界上那唯一的唯一一個, 我想守護一輩子的人
越是離我越近你越容易受傷, 越是將你擁入懷中越覺得你的淚水更多
我害怕失去你, 我只能這樣對你拉開距離, 越是對你漠不關心, 才能保護你到永遠。


將自己關在房內蹲在地上不斷哭泣的玹雨, 最後哭到精疲力盡倒在地上睡著了
夜半, 房門被打開, 一個身影走進了房間, 將他從冰冷的地板抱起放到床上蓋上被子
拉過椅子坐到他身旁, 幫他把臉上的淚痕抹去, 牽起他的手, 緊緊的握在手裡放置唇邊印上一個吻


謝謝你存在這世界上, 無法愛你, 是我的錯
你值得更好的人, 將你交給他, 我才能真正放心
[ 玹雨阿... 對不起 ] 秀賢在他的額頭上印上一個吻, 彷彿在訴說離別。

 

 

 

 

 


////原來, 你是這般無情


[ 你瘋了嗎? ] 


辦公室內傳來怒吼聲, 是基雄對著秀賢的吼叫聲
[ 他給你, 我從不說瘋話 ] 秀賢繼續低頭看文件
[ 你真的瘋了! 之前是誰在我碰他的時候拉開他, 對著我說別碰! 你現在到底什麼意思? ] 基雄把他的文件抽走
[ 就字面上的意思, 從現在起他是你的了 ] 秀賢冷靜的說著


[ 你以為他是玩具嗎? 說給就能給的嗎? 你有沒有人性? ] 基雄咬著牙生氣的對他說
[ 對我來說, 他就是玩具, 他是我買來的 ] 秀賢完全沒有皺眉的說出了這段話, 連一旁的明洙也傻眼
[ 金秀賢! ] 基雄怒吼


[ 把玩具帶走吧, 很煩 ] 
[ 畜生! ] 基雄完全大怒的將文見砸向他
匡瑯, 一個聲音從門口傳來, 基雄迅速的跑出去, 看見跑掉的身影, 是玹雨
還有那地上碎裂的愛心玻璃罐跟溢出的星星... 就像他的心一般, 碎裂。


[ 我回來再找你算帳 ] 基雄快步追上跑離開的玹雨
在他離開後, 秀賢站起身走到門口, 彎下身撿起其中一顆星星將他打開
紙上寫著 " 我們一起去看星星好嗎? " 的字樣


[ 傻瓜...你還記得... ] 秀賢的眼淚最終滑出了眼眶低落在那星星紙上


[ 如果你有願望, 只要寫在星星紙上並摺成星星, 我都會不拒絕的幫你實現 ] 秀賢輕撫著躺在自己腿上的人的髮絲說著
[ 真的嗎? 什麼都可以嗎? 那我要寫很多很多~ ] 玹雨開心的環抱住他的腰
[ 真的 ] 溺愛的微笑著看他
[ 不可以反悔噢! 不可以拋棄我喔! ] 玹雨笑瞇著眼爬起身, 親了他的臉頰 
[ 絕對 ] 秀賢微笑上前在他唇上印了個吻


我們回不去那時候了, 我們已經變了, 變得害怕失去對方
我變得更需要你, 可是... 待在我身旁的你, 會受傷,
我選擇, 讓他擁抱你, 讓他愛你, 我只能遠遠觀看, 像個朋友一般

 

 

 

 

 


////那樣溫柔的他


總是能在我消失的時候找到我的人, 只有你, 像浮木一般的你
[ 肩膀很堅固 ] 基雄坐到他身旁拍拍自己肩膀
玹雨原本已經淚流不停的眼眶, 瞬間爆發, 基雄不忍的將他擁入懷中
[ 沒事的.. 哭完都會好的, 我在這裡陪你 ] 


難到, 對你來說... 我真的不過就只是一個玩偶? 
你曾經說過我是那唯一能讓你微笑的人不是嗎?
難到我的一句, 我只要你一個, 不足以讓你將我留在身旁, 緊握我的手嗎?
難到就算我說了千萬遍的我愛你, 你還是執意的要將我讓給他?
幸福, 不是你, 就不幸福了... 你懂嗎?


秀賢快速的找到他以後, 看見的卻是
玹雨雙手環抱住基雄, 將自己埋在他懷中不斷的哭泣
他退縮了, 一步步的往後退去,


對不起, 我還是不敢伸出手將你在次拉近我的懷中
我沒有他能給你的安全感, 我沒有能夠保護你的勇氣..
我真的有想過要緊握你的手, 可是... 做不到
秀賢轉身離去...。

 

 

 

 

 


/////教我愛, 就要教我遺忘你


已經過了多久, 已經多久沒見你, 已經忘記自己是否還有勇氣看你
就算彼此擦身而過, 當我抬起頭時, 你的視線都是回避
為什麼總是這樣逃避我? 你明明就有看見我, 不是嗎?


讓我哭到筋疲力盡的你,
讓我微笑幸福上揚的你,
讓我無法遺忘的你
一句對不起, 你將我推向他...


讓我的哭臉變成笑臉的他
讓我習慣沒有你的生活的他
讓我漸漸有好感的他
他的一句我愛你, 將我擁入懷中呵護


我正嘗試愛他, 我真的很努力的嘗試著, 也正在將你趕出的的記憶
我說過, 我要的不是朋友, 我要的是你, 世界上那唯一的唯一一個, 我愛的你
當你絕情的對待我, 只能轉過身, 我用眼淚說愛你, 我用心痛, 揮別我愛的你,
用擁抱, 接受他, 接受愛我的他, 至少他的懷抱有我的空位... 不是嗎?


傷口他會慢慢癒合, 傷疤可以用他給的愛消除
我愛你, 會成為回憶, 我愛他, 會變成現在式
我會證明, 沒有你我依然可以很好的生活著....。

 

 

 

 

 

 

////永遠怎麼寫

半夜, 基雄回到家中, 順其自然的走到那扇額黃色的門前
門把不用轉開就知道裡頭那個人而又在哭了, 這已經是每天都會上演的故事
哭, 等於想他了, 可自己又有什麼能力要求他遺忘他呢... 沒有, 只能陪伴
每天夜晚, 你可知道我就在你的房外守著, 陪著流淚的你到天明嗎? 不知道...
因為你在意的人還是他, 我們有永遠可以訴說嗎? 我想這樣問你


在我眼裡, 你是脆弱不堪, 
我害怕, 輕輕一碰你就碎,
我害怕, 一不注意你就消逝在我面前, 
我該放手了嗎? 應該說, 我有擁有過嗎? 根本沒資格這樣說的我...愛你阿...


你能不能就看我一眼, 一眼就好
我不要求你愛我, 只要能夠看我一眼記住我一分鐘..
我要的真的不多, 可你怎麼就不能了解?


我總是問你, 你真的幸福嗎? 你總是回我幸福,
可在你臉上我看不見那樣的笑容, 對著秀賢那樣笑的面容,
你越是討好我, 讓我越覺得自己好慘忍, 慘忍的將你帶離開他身旁...
得到一個我愛的人, 卻得不到他的心, 就像一個傻瓜一樣, 傻傻對你付出
卻什麼也得不到...


哪怕一次也好, 請你緊握著我的手, 說你需要我
不過就只是如此微小的舉動, 就是幸福... 
無論如何我還是愛著你, 世界上那唯一的唯一一個, 첫사랑...
張開手臂, 將傷痕累累的你擁入懷中, 這是僅剩能夠待在你身旁的理由。

 

 

 

 

 

 


////離別


你去哪了? 突然消失無蹤的你, 到底在哪?
沒有留下任何訊息就離開的玹雨, 獨留下兩個愛著他的男人
兩個人用盡了人脈方法就是片尋找不到他, 就像在人間消失一樣的他


[ 會客室有人找你 ] 明洙攔住秀賢跟基雄
[ 是玹雨嗎? ] 兩個人的反應一致
[ 跟他有關, 但不是他.. ] 明洙示意要他們進去便知道


兩個人一進到會客室內就看見一個美麗的男孩坐在那
[ 請問... ] 基雄先開口
[ 你好, 我是玹雨親弟弟, 我叫李成鍾, 哥哥說這個要交給你們 ] 將手中的信交給他們
[ 他... 在哪? ] 秀賢看著他


[ 看信就知道了.. 我不方便多說.. 還有, 謝謝你們把我哥從那邊救出來 ] 成鍾輕輕的微笑鞠躬致意
[ 他說他是為了個人才會進到那邊的, 那....是你對吧? ] 基雄說
[ 對... 他為了救我, 才會到那邊, 可我卻沒有能力將他救出來.. ] 成鍾垂下眼簾, 淚水從眼眶滑落


秀賢低頭將信封拆開, 裡面有一封信跟戒指...
那戒指並不陌生, 是他給玹雨的, 而另一指就在自己的無名指上
緩慢的打開了信封.... 

 

 

秀賢:
不要再逃避我了, 我也不會有機會給你逃避了, 我明白你擔心的是什麼, 所以我從不開口要求你說愛我
在這世界上, 我想我已經無法找到第二個這樣的你, 你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我深深愛著的人
我不會再哭了, 眼淚不會再掉下來了, 我相信你也不會讓我哭讓我難過, 因為我相信著, 你是愛我的
這一次, 就別再跟我說不是, 讓我開心一次吧, 讓我相信自己並沒有愛錯人
如果再一次問你, 你愛我嗎? 你會不會說你愛我呢? 真的很想聽聽看...
如果我們能夠重來相遇, 相愛更早, 現在是不是會變得不一樣了呢?
你懂我的心了嗎? 愛你致死不渝的心, 如果你是愛我的, 請你記得牽起我的手, 緊緊的握著不要放
再一次也好, 讓我再抱你一次可以嗎? 我真的很想念你的擁抱...

不要拋下我獨自轉身不看我好嗎?
緊握的手可不可以別放, 你...是我的사랑
沒有你, 我會死... 你怎麼就不懂? 不懂你在我心中是比我自己更重要
傻瓜阿..... 나의.... 사랑.... ,


最後, 當你看見這封信的時候, 我已經不在了
最後我還是敵不過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有想過忘記你, 可是好像沒有用呢..
不要懷念我, 記得將我留在你的心裡最深處的小角落就好, 去愛你愛的人好嗎?
還有, 謝謝你, 讓我愛過你..... 。

 


玹雨

 

 

 

 

 

 

 

 


////可不可以


三年後


如果可以重來, 
我不會像當時一樣, 沉默不語, 沒自信愛你, 懦弱不敢愛你 
如果我能鼓起勇氣愛你, 就不會演變到現在的狀況 ...


[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愛他 ] 秀賢將花束放上
[ 別想太多, 走吧... ] 基雄拍拍他的肩膀
[ 等一下.. ] 站在一旁的成鍾叫住他們


[ 如果可以重來, 你真的會愛他嗎? ] 成鍾說
[ 我會愛他, 不放棄任何一秒鐘的愛他.. ] 秀賢苦澀的笑著
[ 你要對你自己說的話保證, 永遠 ] 成鍾轉身要他們跟他走


三個人來到了不遠處的白色溫室前, 成鍾推開門走入內
[ 鍾兒.. ] 原本專注在花朵上面的人兒抬頭
[ 玹雨... ] 基雄跟秀賢幾乎同時的叫出對方的名字


[ 他們是? ] 玹雨的反應讓兩人傻住
[ 車禍之後, 他忘記你們了.. 本來不打算讓你們知道他還活著, 因為你給他的傷害太大了 ] 成鍾看著秀賢說
[ 所以他認不得對吧? ] 基雄說, 成鍾點點頭


秀賢沉默了一會, 走向玹雨
[ 你好, 我就金秀賢 ] 伸出手, 就像第一次見面那樣
[ 你好, 我... ]


[ 李玹雨, 最愛吃的東西是排骨湯, 最愛的人叫做金秀賢 ]
語畢, 秀賢上前擁抱他, 玹雨白皙的臉龐上瞬間印上兩片紅暈, 心跳加快


李玹雨, 你怎麼了? 初次見面的人怎麼... 怎麼那麼熟悉?
他身上的香味, 是我最愛的味道... 怎麼回事... 他是誰?

 

 

 

 

 

 

 

 

__________END

最機車的結局ㅋㅋㅋㅋㅋㅋ

 

簡稱:主角瘋狂KEY YO ME!!!
請叫我表激動!    
請叫我表激動!
請叫我表激動!  
請叫我表激動!

OMG!!!!!!!!!! 表激動阿!!!!

請叫我表機動!   

倫家都害羞了啦!!!!!
請叫我表激動!  

要先輕輕的撫摸...(#

請叫我表激動!  

然後... 嘩!!!! 擁入懷中(#

請叫我表激動!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ㅠㅠ (哪齣?

請叫我表激動!  

這麼帥不可以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你誰?

請叫我表激動!  

可以傻憨的在笑一次嗎ㅎㅊㅎ?

請叫我表激動!  

OMO!!! 兒子好可愛ˊ//////////////ˋ 俺該睡了我知道ㅋㅋㅋ

請叫我表激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賢 李玹雨 鹹魚CP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