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烈圭/吐司] Maybe, I Love you                

(圖片禁止二改,轉出請註明出處) 

 

 

 

對於你, 太過熟悉的你
你總是對我很溫柔, 溫柔的就相隨時會消失一般
沒有通知就來到我身旁陪伴擁抱, 又沒告知的離別消失在我眼前
你, 不是用手緊抓就能抓的牢, 這件事情我早該知道, 可是又不想知道
不想面對沒有你的空蕩屋子, 不想擁抱著沒有你香味的床鋪, 不想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 好累好累, 沒有你的我好累... 你有想過, 我每天都在等待你回到我身邊那天嗎?
曾經我想過, 他能夠替代你, 陪我到永恆.... 可是我知道, 沒有你什麼都不對, 不是你, 什麼都不行
是我做錯了, 我不該把感情寄託在他身上, 在他身上尋找你的痕跡.... 對不起這句話, 你願意再聽我說一遍嗎?
我愛你這句話, 你願意再說一次嗎? 我的愛....... 再見了。

 

 


在這世界上, 每三秒就會有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
三秒決定了, 他是不是你在茫茫人海中尋找的人
用三秒決定我愛你, 用一輩子去珍惜你愛我, 這樣不是很美嗎?
我愛上了你, 不知是對還是錯, 可是我想用盡力氣的從他身邊搶走屬於他的你
就算我的懷中有另一個人, 就算你深深的愛著他... 只要剝奪你才會不流淚, 這件事情好幾年前我就知道了
離開你不得已, 眼睜睜看你傷心, 我的心很痛, 現在開始... 停止吧, 只為我流淚或者開心的微笑著吧

 

 

我愛你你不愛我
你愛我我不愛你
你是你, 你是他的
我是我, 我是他的
你跟他, 相愛著
我跟他, 相擁著
從他身邊搶走你, 就這麼做吧
我是愛你的吧? 是吧..... 。

 

 

 

 

 

 


冷空氣籠罩著整間屋子, 坐在沙發上的人兒屈膝雙手環抱著, 將頭埋入腿中
你... 今天會來嗎? 會來看我嗎? 會來擁抱我嗎? 我好冷, 好想你...
喀擦, 門鎖打開的聲音讓沙發上的人而快速的跳下沙發, 朝著門直奔而去
擁抱讓彼此有些寒冷的身軀都暖和, 雙手緊緊的環抱著他的腰間, 就害怕眨眼就消失的他
[ 好冷... ] 雙唇顫抖著輕輕埋在他頸間處細語, 被他擁抱著的男人嘴角勾起了滿意的笑容
[ 好想你 ] 鎖緊手臂將他崁入懷中, 唇瓣靠近他的耳旁輕聲的訴說, 明顯的感覺到懷中的人而頓了一下身子


[ 你覺得我會這樣說嗎? ] 
一句話, 斷了所有想像渴望, 是阿.. 你不會這樣對我說.. 永遠
環抱腰間的手鬆了手, 輕輕的將他的胸膛推開, 後退了好幾步, 垂下眼簾
眼淚阿, 別掉下... 要勇敢的面對他


[ 這次會待多久? ] 輕聲的問著
[ 我等等就要走, 只是回來拿西裝外套 ]
比四週冷空氣還要寒冷的語氣, 想必才是令我顫抖想哭泣的理由
每次看著你都覺得自己, 怎麼看都像個傻瓜...


[ 待著, 哪都別去 ] 是命令還是關心問候? 已經分不清楚
[ 你要回去他身邊嗎? ] 輕輕的拉住你的衣袖
[ 他是我老婆, 我不回他那裡難道要待在你這? ] 無情的甩開了他的手轉身走出了那扇門


[ 我到底算什麼? 南優鉉, 告訴我... 我金聖圭對你來說, 到底算什麼? ] 
看著那扇門緊閉, 對著空氣吼叫, 只盼望你回過頭對我發怒也好...
可你怎麼也不願意面對我, 面對只愛著你的我, 面對被你關在這牢籠的我

 

 

 

 

 

 

 

我愛你你不愛我
你愛我我不愛你
你是你,你是他的
我是我,我是他的
你跟他,相愛著
我跟他,相擁著
從他身邊搶走你,就這麼做吧
我是愛你的吧? 是吧...... 。

我回來了, 變得不一樣變得更堅強的我,
現在有足夠能力可以把你從他身邊, 帶走...


站在這扇熟悉不過的門前, 很自然的從口袋中拿出那扇門的鑰匙
打開了鎖, 推開門看著這過了一年依然沒有改變的佈置..
這是他欺騙你為你打造的城堡, 可真正打造這座城堡的人是我, 他憑什麼得到你?
從現在開始, 我該讓你知道事實, 讓你知道真正愛你關心你的人是誰


走到落地窗前, 雙手拉開窗簾, 陽光立即迫不及待的照射入內
回過頭, 看見你那熟睡的臉龐, 過了這一年, 你變得更美了...
邁開修長的雙腿來到你身旁, 蹲下身, 右手撫上你那白皙的臉龐
[ 聖圭.. ] 輕聲呼喊著


熟睡的人兒因為叫喚聲皺了眉頭, 緩慢的睜開了雙眸, 等視線清晰驚訝的看著對方
[ 我.. 回來了 ] 上前給聖圭一個擁抱, 在他耳邊呢喃
[ 成烈..? ] 聖圭愣著任他緊抱著自己


[ 我們走吧, 嗯? ] 成烈站起身輕輕的牽起他的手, 讓他站起身
[ 去哪? ] 聖圭不解的看著他的雙眸


[ 去你想去的地方 ] 成烈幫他拿了件外套, 並且幫他穿上
[ 我...哪都不能去 ] 聖圭將自己在他手中的手縮回


[ 我想帶你去哪, 你就該去哪, 你不屬於他, 從現在起... 我要把你從他身邊帶走 ] 
[ 成烈... ] 聖圭對於他的話有些震驚


成烈抓住他的手腕, 將他帶入懷中
[ 相信我, 我會比他更愛你, 我會把你當成寶貝擁在懷中, 我已經不一樣了.. 不是孩子了 ] 
[ 我... ] 聖圭將頭殼埋進他的懷中


[ 我愛你, 比南優鉉更愛你, 跟我在一起, 我會給你幸福, 我不會跟他一樣, 讓你哭 ] 
[ 那... 帶我走吧... ] 

 

 

 


我以為你的溫柔可以讓我忘了他
原來, 都是我以為

 

 

 


[ 你在哪? ]
熟悉不過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緊握手機的手變的顫抖


[ 我的底線就到這裡, 最後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在哪? ]
從語氣中明顯的感覺到對方給語的威脅, 嘴唇一張一合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突然的手機被搶走, 瞪大雙眼看著拿走手機的成烈
[ 我帶走他了 ] 成烈的語氣滿是挑釁, 不出所料的惹怒了優鉉
[ 馬上把他帶回來, 不然我就毀了你 ] 優鉉幾乎是怒吼的對著電話說


[ 是誰毀了誰還不知道, 你以為我還是以前那個任你擺佈的弟弟嗎? 不是, 已經不是! ]
[ 李成烈你不要太過分! ] 優鉉提高音量的叫著他的名字


[ 過份的是你, 答應我不讓他哭的也是你, 既然不愛他那就由我來吧, 你可以滾了 ]
[ 你又愛他了嗎? 別忘了...你還有金明洙! ] 優鉉一針見血的話語卻沒有刺激到他


[ 他就算了, 不過是利用 ] 
[ 李成烈, 你得到金明洙還不夠嗎? 為什麼要來跟我搶聖圭! 難道他們兩兄弟你都想擁有? 你覺得太自私嗎? ] 
[ 真正自私的是你, 將他關在那地方, 再隱瞞他你對明洙的傷害嗎? 別想當好人, 我會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 讓你難堪! ] 


[ 李成烈!!! ] 
怒吼得到的回應卻是電話切斷的聲音

 

 

 



 

 


沉默的彼此, 各自坐在位子上看著對方
[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 
[ 愛 ] 成烈想也不想的說


[ 李成烈, 你真的有愛過我嗎? 還是自始至終你愛著的...都是我的哥哥? ] 眼眶中的淚水就即將崩提
[ 我愛你, 也愛他, 這樣的理由... 能接受嗎? ] 我是愛他的吧?


[ 無法 ]
[ 明洙 ] 成烈快速的抱住要離開的他
[ 愛情好累人 ] 明洙撫上他的手垂下的眼廉


[ 你想離場了嗎? ] 成烈將他轉過身
[ 不想, 你懂我愛你 ] 明洙上前抱住他


成烈捧起他的臉龐, 傾身給他一個深吻,
明洙的雙手順勢的環上他的頸子
成烈一把將他抱了起來, 走向床鋪....




 

 

 

 

 

輕輕的靠在他的肩上, 這是離別的前戲
對面等著我的人, 是會讓我流淚讓我難過的人


[ 對不起 ] 


一句道歉的話, 伴隨的淚水滑落
我知道你很好, 我知道你不愛我, 也知道你只是希望我開心點
有他我會流眼淚, 可是我是快樂的... 你懂。


這段逃離的日子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
謝謝你, 短暫愛過我, 我會珍惜這段愛情...

 

[ 別走 ] 成烈拉住他的手腕, 將他擁入懷中
[ 你聽我說.... 愛情..  ] 


愛情, 他來過
你跟他, 比誰更適合待在我身旁


眼淚, 他不會輕易掉落, 因為愛你的我很堅強
就算你來來回回的在我身旁遊走, 從來也不屬於過我
都好... 因為愛的人是你。


對於他, 只有抱歉只有說不完的歉意
明知道, 最失落的時候, 擁抱著我的人是他
明知道, 需要一個肩膀依靠著的時候也是他


我需要你的時候, 都是他來代替...
可我真的無法愛上那樣比你更溫柔的他


就算他為了從你身旁把我帶走, 離開了愛他的人
都是一樣的....


我離不開, 對吧?
望著緊牽我的手的他.. 輕聲的問著。
告訴我... 就算生氣對我發怒也好.. 別再對我, 溫柔。

 

[ 推開我吧, 殘忍的將我推向那個人.. 回到愛你的人身旁吧 ] 聖圭看著在另一邊對街的明洙
[ 我的愛, 再見了 ] 成烈推開了他, 往明洙的方向直直的走去

 

 

 

 

 

 


站在原地看著對街的你
我該走過去嗎? 我該鼓起勇氣在次問你你愛我嗎?
你會回應我愛嗎?... 或者, Maybe, I Love you?


 


 

♥  
CB文章是敘事文
沒頭沒尾沒中間, 反正結束了XD
我盡量抽空回到這裡←_←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