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 要打小報告的快點進來 !!! (>wO)啾咪♥

♥    

 

 

(2012/8/17)
我到底欠了多少文章?
就是中斷的那些....或者預告然後沒有正文的...(倒)

 

 --------------------------

 

( 2012/8/1)

韓館大家都知道(應該)
第一季的韓館人物有 TEENTOP, BEAST, U-KISS, BIGBANG等等~
第二季當然也會出現  或許就是最近 :目
重點不是這~ 重點是BEAST!!
我多久沒寫了? 從我開始到現在的人都知道A__A
我決定CP回來寫... 短篇 長篇? 不一定
CP真的很多 所以你們要看到自己喜愛的CP真得有點難
除非我真的有靈感... 不然根本...
以上報告完畢(欸?
PS. 我要連續上10天以上的班 如果拖延到文章 請見諒 感恩 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