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內請小心

除了主角以外都亂湊 (!!)原諒我~~~

崔勝賢(TOP) + 權志龍(G-Dragon)=

 

 

 

1746622484.jpg  

對於你 .. Say .. Yes or No?

 

 

[崔勝賢]

[啊!!!!]

[你反應那麼大幹嘛!! 嚇到我了!!! ]

玉澤演一臉驚嚇

[沒... 沒事!抱...抱歉!]

 崔勝賢一臉抱歉看著玉澤演

[.....]

[崔勝賢!你吃錯藥喔?]

尹斗俊不可思議的看著崔勝賢

[沒...]

[勝賢啊.. 你剛剛說抱歉? 你從來不會說對不起跟抱歉的....]

 龍俊亨歪著頭看著異常的崔勝賢

[有..嗎?]

[你講話還會結巴.. 你是怎樣了?]

尹斗俊抓著崔勝賢的肩膀

[.....]

[你不會被告白吧?]

[啊?]

崔勝賢抬頭看著龍俊亨

[不會是... 權志龍吧...]

[啊?!!]

崔勝賢從椅子上掉下來

[我就知道! 我猜得沒錯吧!]

是肯定句

[龍俊亨!你是神喔!真的被你說中!]

玉澤演一臉崇拜看著龍俊亨

[你... 你們....]

崔勝賢看著面前三個好友

[你在想..我們為什麼知道?]

[摁!]

[因為.. 從上個禮拜開始..權志龍就不斷的找上我們三個.. ]

[幹嘛?]

[打聽你啊!]

 尹斗俊一臉你是白癡嗎..

[.....?]

[好像是前天吧..我中午要去買飯..經過自然叫是忽然被抓了進去..差點嚇死我..我問他要幹嘛

他說..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 我就說可以啊 他就問了大概三個問題就放我走了..]

玉澤演訴說他何時被抓去詢問

[他..問甚麼?] 崔勝賢問

[他問 崔勝賢有女朋友嗎? 崔勝賢有喜歡的人嗎? 崔勝賢交過幾個女朋友? ]

[.....]

[至於我..是上個禮拜五上社團的時候, 被他抓出社團教室, 他一樣問了我三個問題 ]

崔勝賢沒說話只是盯著尹斗俊看 等著下文

[他問 崔勝賢喜歡做甚麼? 崔勝賢喜歡吃什麼? 崔勝賢平常會去哪裡? ]

[.....] 崔勝賢轉頭看著龍俊亨

[我是在節目後台被抓的!]

[甚麼?]崔勝賢心想權志龍這傢伙連這種地方都能闖進去?

[他是藝人啊..]

[甚麼?????] 崔勝賢張大嘴巴

[反正呢.. 他就抓著我問 崔勝賢住哪? 崔勝賢他家地址是? 崔勝賢他家有甚麼人?]

[你..你告訴他了?]

[對啊!] 龍俊亨無姐看著崔勝賢

[......]

難怪他知道我家在哪.. 崔勝賢心想

[崔勝賢!你喜不喜歡他啊?]

玉澤演坐到崔勝賢身旁

[我...我喜歡女人!]

[如果只是因為你怕我們三個人對你有異樣眼光,大可不用擔心..因為我們三個都喜歡男人!]

龍俊亨一句話讓崔勝賢整個人跳了起來

[不要怪我們為什麼沒跟你說.. 就怕你聽到後會離我們遠遠的..]

尹斗俊把崔勝賢拉回坐位

[我是這種人嗎?]

崔勝賢瞪著他

[誰知道!]

 

[他其實還蠻可愛的..] 龍俊亨說

[甚麼?]

[權志龍啦! 長得很可愛! 笑起來有種讓人無法抵擋的魅力]

[.......] 笑起來嗎...崔勝賢忽然想起昨天在他面前的權志龍

[聲音也很可愛啊~]

玉澤演笑得開心咧

[聲音...] 崔勝賢又想起昨天...你喜歡我嗎?

[嘴唇也不錯....]

尹斗俊偷偷瞄著崔勝賢賊賊的笑著

[嘴....] 昨天那個....唇...崔勝賢不自覺摸著嘴唇

[哈哈哈哈]

尹斗俊的大笑將崔勝賢不知道飄去哪的靈魂拉回來

[.......]

崔勝賢瞪著三個好友..不對..是損友...

[考慮一下吧..再看要不要跟我們說..還是跟權志龍說..] 尹斗俊說

[如果你害羞~也可以跟龍俊亨說.. 他會樂意幫你轉告~嘿嘿~] 玉澤演笑得很...

[喜歡就努力去爭取擁有,不喜歡就快把他推開,不要讓對方有任何幻想跟期望..] 龍俊亨拍拍崔勝賢的肩膀

[......摁]

[明天.. 是他的生日...一起去吧! 他會很開心的..]

[ 摁 ]

 

權志龍, 我喜歡你嗎?

 

 

 待 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bigbang BL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