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內請小心

 

尹斗俊

梁耀燮(獵物) = ?

龍俊亨 

 

 

 

imagesCA2YPR59.jpg  

你不是一個人 ..

 

[ 昌宣哥 ! ]

昌宣看著在跑向自己的耀燮

[ 那孩子怎麼最近一直跟著你? ] 蹲在一旁的玉澤演問著

[ 他開心就好 ]

[ 他該不會喜歡你吧? ]

[ 你想太多! 管好你自己的人就好! ] 昌宣低頭看他 

[ 那不打擾了! ] 澤演拍拍他肩膀走回2PM休息室

[ 昌宣...哥..] 耀燮因為跑步 而上氣不接下氣

[ 幹嘛用跑的? 我又不會跑掉 ] 昌宣拍拍他的背  讓他順順氣

[ 呵呵呵.. ]

[ 找我有事? ]

[ 摁.. 你可以教我練肌肉嗎? ]

[ 不行 !! ] 昌宣毫不猶豫的拒絕

[ 為什麼? 你不是說要幫我調身體~ ] 耀燮對著他撒嬌

[ 調養身體並非就是肌肉! ]

[ ㄡ~] 耀燮抓著他的手盧著

[ 拜託~~~ ]

[ 吼~~~~]

[ 昌~宣~哥~]

昌宣瞪了他一眼.. 耀燮馬上閉嘴嘟著嘴默默離開..

[ 梁耀燮你是白癡嗎? 肌肉? 你不適合! 更何況...唉... ]

昌宣看著他的背影念著

 

[ 現在情形是怎樣? ]

[ 不知道 ]

坐在角落的兩個人正盯著耀燮觀察

不用看也知道  那兩個人只有斗俊跟俊亨

[ 昌宣哥.. 真得靠的住嗎? ] 斗俊問

[ 他是誰? ]

[ 李昌宣.. ]

[ 那就還要問? ] 俊亨撇了他一眼

[ 喔.. ]

[ 彩排喔!! ] 工作人員走進來要他們出去 

[ 是!!! ] 全體慢慢的移動

走到舞台邊 發現MBLAQ正在彩排

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看著  只有俊亨轉頭盯著耀燮看

昌宣邊彩排不小心瞄到這一幕... 龍俊亨...

 

[ 怎麼不把頭髮擦乾? ]

昌宣洗完澡一出來看到頭髮濕漉漉坐在地板上的耀燮

[ 頭髮.. 都是俊亨哥幫我擦乾的... ]

[ 龍亨俊? ] 看不出來他有那麼細心..

[ 摁 ] 耀燮點點頭

[ 來吧! 我幫你擦乾.. ]

昌宣把耀燮拉上沙發讓他背對著自己

[ 謝謝.. ]

[ 沒差.. 哲鏞也常這樣.. 我怕你跟他一樣常感冒 ]

[ 哲鏞常這樣喔.. ]

[ 摁.. 應該說他懶..  ]

[ 那怎麼辦? ] 我都有俊亨哥幫我.. 那他呢?

[ 丙熙有空會幫他.. ]

[ 丙熙哥感覺很細心.. ] 耀燮抬頭看著牆上丙熙的海報

[ 懂他的人就會懂他的好.. 好了已經乾了.. 去睡吧!  ]

昌宣拿著濕毛巾離開沙發  耀燮看著昌宣的背影  沉思他剛剛說的

懂他的人.. 就會懂他的好... 『他』很好.. 所以會有人懂得...

 

[ 俊...] 亨哥.... 耀燮呆在門口看著眼前的情景

俊亨被一個女孩環抱著.. 俊亨沒推開也沒回抱那女孩..

但俊亨的表情.... 很溫柔....

[ 你不是說要找俊亨? 幹嘛不進去? ]

昌宣一大早就被耀燮挖起來因為耀燮說要拿東西給俊亨

[ 你怎麼了? ] 耀燮轉過頭 昌宣被他的表情嚇到

急忙往裡面看去... [ 龍俊亨在幹嘛!! ]

昌宣一喊  俊亨把女孩推開  瞪大雙眼看著他

[ 你! ] 昌宣瞪著他  轉頭要找耀燮  發現他早已不見

[ 不是得! ] 俊亨想解釋得走向前

[ 不要靠近我! 你該解釋的人不是我! ]

昌宣說完  轉頭去找耀燮

 

[ 耀燮... ] 昌宣看著窩在角落的耀燮蹲了下來

[ 我沒事.. 只是..不知道... ] 耀燮抓住頭不停的晃

[ 不要這樣! 你聽我說... ] 昌宣抓住他搖晃過度的頭

[ 你喜歡俊亨嗎? ]

[ 不知道 ]

[ 喜歡斗俊? ]

[ ..... ]

[ 假如...剛剛換成斗俊你會怎樣? ] 昌宣試探著問

[ 不..知道.. 我好怕..]

[  不怕! 有我在! 任何問題都交給我.. ] 昌宣把耀燮摟在懷中

[ 我... ] 耀燮的眼淚從臉頰滑落

[ 聽我說, 你現在只要好好的想.. 你到底愛的是誰..

 其他的我幫你解決... 好嗎? ] 昌宣抹去他的眼淚

耀燮點點頭  手在顫抖 

下一秒  顫抖的手停止了

看著在手上的另一隻手  有種..

安心感.. 就像哥哥一樣安心...

 

 

愛與不愛的問題.. 或許.. 是到了該冷靜的時後.. ....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BL 斗燮龍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