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內請小心

 

尹斗俊

梁耀燮(獵物) = ?

龍俊亨 

 

 

 好像.. 已經不能回到原點.jpg  

好像 .. 已經不能回到原點了... 對不對?

 

耀燮窩在沙發上看著廚房裡忙碌的丙熙哥

[ 幹嘛看他看那麼認真? 難不成你愛上他了? ]

昌宣放下手機看了廚房一眼

[ 昌宣哥, 你為什麼不去喜歡丙熙哥? ]

[ 蛤? ] 昌宣錯愕看著耀燮

[ 丙熙哥感覺很細心 ]

[ 他喜歡的是... ]

[ 真的假的? 原來丙熙哥喜歡他喔! ] 耀燮驚訝看著昌宣

[ 摁! 那你呢? ]

[ 我... ] 耀燮被問的牙口無言低頭玩著手指

[ 你應該心中有答案了吧! 都過一週了 ]

 

[ 我真的不知道... ]

[ 那我幫你找答案吧 ! ] 昌宣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 俊亨! 來我們宿舍一趟! 我有事找你 ! 馬上! ]

快狠準! 不拖泥帶水的掛了電話

沉思一會, 又撥了通電話

[ 斗俊! 十分鐘後來我們宿舍一趟! 我找你談談 ! ]

又是迅速掛掉電話  耀燮呆住看著他

昌宣看了他一眼露出奇怪的笑容

[ Mir !] 昌宣叫住經過他們身邊的哲鏞

在他耳邊說了些話, 哲鏞有些反抗搖著頭

昌宣又把他拉了過來,在他耳邊說話

說完哲鏞勉為其難的點了頭, 走回房間

 

昌宣走回沙發拉起耀燮往房間方向走

[ 等等你就待在這裡! 不要出任何聲音 ! 用眼睛看著...]

昌宣打開連接著更衣室的簾子

[ 啊.. 還有.. 你要記得把你心裡的感受記下來! ]

昌宣拍拍他的肩膀  走了出去..

耀燮乖乖的走進去  坐下靠在牆壁上

從耀燮的視線看過去, 剛好可以看見整個房間

昌宣哥叫我在這裡看什麼?  這樣真的可以知道嗎?

耀燮等了一會  探出頭看看

忽然間房門開了  嚇的他快速縮回原位

 

[ 幹嘛? ] 是俊亨哥.. 還有哲鏞!!?

[ 俊亨哥.. 我有事要跟你說.. ]

[ 不是昌宣哥有事找我嗎? 怎麼變你.. ]

[ 是我要昌宣哥叫你來的 ! ] 哲鏞正在微微的抖著

[ 所以你要跟我說什麼? ]

[ 我... 我喜歡你!! ]

[ Mo? ] 什麼跟什麼!!

哲鏞抓住他的臉, 就往他的唇給他吻下去

耀燮睜大雙眼 慢慢的往後移動...要往另一頭出去

快到門口時  門打開 耀燮又縮了回去

[ 昌宣哥...? ] 是斗俊哥..跟緩緩接近斗俊哥的昌宣哥

[ 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吧...]

怎麼連...昌宣哥都... 耀燮不可置信的縮著看著兩邊

俊亨哥..斗俊哥..

斗..斗俊哥... 耀燮看著右邊的斗俊跟昌宣..

昌宣的唇緩緩的接近斗俊時... 耀燮的心臟加速跳動著

不..不可以... 耀燮眼淚掉了下來 

被偷偷瞄到的昌宣看的正著 昌宣勾起微笑  把斗俊的身子轉了過去

 

[ 耀燮!!! ] 斗俊愣住

俊亨跟哲鏞也跑了過來

[ 耀...燮... ] 俊亨看著坐在地上的耀燮不知所措

昌宣看了哲鏞一眼, 用眼神告訴他準備看著好戲登場

哲鏞看著眼前糾結的三個人  又看了賊賊笑著的昌宣

[ 耀燮... ] 俊亨走向前

[ 不要靠近我! ] 耀燮對著他大吼著

[ 你聽我解釋好嗎? ] 俊亨沒再往前

[ 事實擺在眼前! 不用解釋! ] 耀燮把頭埋在膝蓋裡

[ 耀燮.. ] 為甚麼不聽我解釋...

昌宣看了一直盯著耀燮看的斗俊

一句話也沒說的斗俊默默的走向前

蹲下身, 緊緊抱住耀燮

[ 放開我!!!! ] 耀燮掙扎推著

斗俊還是抱著不放

[ 放開!!! 尹斗俊!!! ] 耀燮連名帶姓吼著

不管耀燮怎麼打  怎麼罵  怎麼叫  就算咬他

斗俊依然沒把抱住他的手放開

昌宣勾起笑容 

勝負出現了.. 最愛梁耀燮的傢伙.. 也是最能包容他的..

[ 你輸了! ] 哲鏞也看出端倪拍拍俊亨的肩膀

[ 或許是這樣吧... ] 俊亨苦笑著走了出去

[ 這裡留給他們兩個吧.. 你也該去看看丙熙.. 他剛剛看到了! ]

昌宣指著門口  哲鏞快速跑了出去 

[ 說清楚吧! 我已經幫你找到答案了.. 任務完成!! ]

昌宣對著在斗俊懷裡的耀燮微笑著  然後走了出去

去處理他的麻煩... 楊昇昊!

 

[ 放開我吧.. ] 耀燮輕推著斗俊

斗俊緩緩的鬆開了手  看著耀燮

[ 我..我想.. 我們已經沒辦法回到原點了... ]

耀燮對上斗俊的雙眼

[ 你.. 跟我.. 跟..俊亨哥...都回不去了.. ]

[ 那就不要回去.. ]

[ 但是我不想失去你們其中任何一個.. 你們都很重要.. ]

耀燮的眼淚再次滑落

[ 你不會失去我們其中一個的.. 我們回不去原點..

但是.. 可以用另一種方式相處著.. ]

斗俊抹去他臉上了淚水  輕輕的把他的臉龐拉近自己的胸口

[ 我會怕... ]

[ 不用怕.. 有我在... 我不會讓我們的關係變糟糕的... ]

斗俊安撫的拍拍他的背

 

 

 

回不去的... 就讓他延續... 放心.. 有我愛你...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燮龍 BEAST BL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